DISOCVERY ACTIVE

DISOCVERY ACTIVE

DISCOVERY ACTIVE (探索戶外)是American discovery internattional co,ltd(美國探索國際)旗下的子品牌。該公司同時擁有"DISCOVERY","BURAK""UZUMAKI"等品牌。

品牌釋義:discovery 發現 探索 active 積極的 主動的

品牌關聯:發現者、探索、(電視節目、越野車)

機構簡介,產品系列,產品特點,

機構簡介

DISCOVERY ACTIVE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戶外服飾用品的專業化企業,其主要業務為:DISCOVERY ACTIVE品牌在中國地區服裝、鞋及配件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推廣業務。

產品系列

(1) 科技——“荒野求生”系列
(2) 文化——“玩轉潮流”系列
(3) 生活——“戶外生活”系列
DISOCVERY ACTIVE

產品特點

DISCOVERY ACTIVE在面料的製作過程中添加各種特殊工藝,讓衣服達到防紫外線、超輕、防寒保暖、超排汗吸濕、超透氣等有點。在製作的過程中,採用各種高科技技術,讓義務做工更優良,穿著更環保,更舒適。
  1. 超高強度防風/防水/透氣科技
  2. 卓越吸濕快乾科技
  3. 竹纖維——自抗菌,更放心
  4. 銀纖維
抗靜電性 抗靜電(ANTI-STATIC
強力除臭(ANTI-ODOR
強力抗菌(ANTI-MICROBIAL
全天然(ALL NATURAL
銀纖維的隔熱保溫特性 銀纖維的醫療保健作用 彩色銀纖維防輻射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