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核心學科英語(即Core Knowledge Series),簡稱CKS,這是一個包括歷史、地理、數學、科學、語言、美術等科目的分級教學系統。這個序列並非勾勒出整個學校的課程, 而是提供可以合理預期的具體知識,並為學生在本土的課程留下足夠的空間,教授核心知識,例如在核心知識序列中所教授的內容和教學方法,可以兼容多種教學方式和題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核心學科英語
  • 外文名:CKS
  • 性質:分級教學系統
  • 全稱:Core Knowledge Series
對於家長和學生來說,CKS的內容設計, 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都是很有用的工具。它並不能取代當地常規學校的課程, 而是作為一種輔助服務,它可以幫助孩子在學校、社會中取得更好的進步.
學科英語源於加拿大的法語區,最早作為教學實驗從幼稚園到高中畢業的學生中進行,並取得了異常驚人的效果,學科英語是指讓孩子用英文學習各門學科,比如語文、數學、自然、社會、音樂、美術等,意在培養孩子第二母語思維能力,達到既學好英語也學到其他學科知識的效果。近10多年來,加拿大的這一創舉已先後被新加坡、荷蘭等10多個國家所吸納、套用,均取得了顯著成效,但在國內的發展剛起步,CKS核心學科英語是智勝教育結合中國國情,為滿足9到14歲學科英語學習群體而研發的新銳項目,在非英語為母語的中國,系統科學地學習CKS可以讓孩子不出國門也能接受與美國孩子相同質量的課程,有效的培養孩子的英語思維,全面培養孩子的各種能力。
在整個CKS教學體系中,共分成三個階段七個難度級別(Level1—Level7),每部分按照學生接受能力設定不同教學內容,重點培養孩子不同的能力。
第一階段(Level1-3)
第一階段的學習,主要讓學生學習、了解、習慣美國的教育方式。為建立基本的美國式英語思維模式打下良好基礎,通過本階段的學習,教會學生學會獨立思考,形成自己對事物的觀點和主見,幫助提高學生的英語思維能力,同時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責任心,團隊合作能力等。
第二階段(Level4-5)
第二階段的學習,主要幫助學生擴展他們在第一段所學的知識。本階段設定有關培養創造力、科學觀和熟悉美國文化的課程內容,通過課程學習,幫助學生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學術英語的套用能力、邏輯思維能力,讓學生在多變的世界擁有生存的能力。
第三階段(Level6-7)
第三階段的學習,將涉及到人文課程,介紹全球各個國家人類生活和社會的情況,以及不同文化對我們的影響。通過課程的學習,可以為學生提供自我反省的平台,學生在課程內容學習的基礎上,提出一些有益的爭論,開拓學生的視野,培養學生養成相互尊重、創造性解決問題的能力。
CKS 醫學名詞,是一種由細胞分泌,具有多種功能的高活性小分子蛋白質。
CKS是虛擬場景的一種素材格式。屬於半成品檔案!主要用來做特效視頻用的。CKS是其中可以更改背景的視頻格式檔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