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uickDo

Android QuickDo

Android QuickDo是一款系統安全類軟體,運行環境支持Android 2.1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Android QuickDo
  • 軟體平台:mobile
  • 軟體版本:1.1
  • 運行環境:Android 2.1
  • 套用類型:系統安全類
套用介紹
Android QuickDo(手勢快速操作,模擬實體鍵)模擬實體鍵(返回 home 音量加 音量減 鎖屏 搜尋鍵 menu鍵)需root。
讓小米手機的米鍵,神馬微博手機都成為浮雲,讓你擁有無數個“米鍵”並且可以替代home鍵等(降低對實體鍵傷害),讓你的操作飛起來。使用熟練後,QuickDo將會是你機器裡面使用頻率最高的軟體。
安裝並啟用QuickDo後,在螢幕的底部(在手機的任何界面),手指輕輕的滑上去,就會看到一條綠色的線條,即為QuickDo的觸發條(長按觸發條可進入自定義手勢模式!再次長按退出)。
QuickDo支持的操作有返回桌面,快速設定系統,快速啟動應用程式,打電話,發簡訊(可自動設定要打和發的對象,輸入手機上已經存在的聯繫人,程式會自動補全然後選擇)。
觸發條支持輕觸一下,向左滑動,向右滑動和長按的事件。輕觸一下向左滑動,向右滑動是默認支持的三種手勢,您可以在軟體中設定您要進行的相應操作。
默認情況下輕觸一下:返回桌面。向左滑動:無。向右滑動:飛行模式切換(方便睡覺時使用)。
長按時進入自定義手勢模式,這時候整個手勢區變成整個螢幕(這時候不懂手勢的人無法使用您的手機),通過自己定義的手勢快速進行想要的操作(別忘了再次長按即可退出喔)。
本程式的原理是在手機螢幕底部加一個透明的觸發條,經過測試在使用幾次後這並不用影響到手機其他程式的正常使用。
1.1版更新:
新增模擬器實體鍵(返回 home 音量加 音量減 鎖屏 搜尋鍵 menu鍵)
,懸浮小窗
修復
數據和gps開關導致程式崩潰的問題
默認進入手勢區2秒後自動消失
註:有任何新奇想法或者有助本軟體的建議或意見或要贊助的,歡迎直接反饋或者郵件交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