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ndroDell\x27Acqua

Alessandro Dell′Acqua , 1962 年 12 月 21 日出生於拿坡里,於 1982 年畢業於拿坡里藝術學院。 23 歲時擔任義大利流行品牌 GENNY 的設計師,與大師級的設計師 Gianni Versace 一同工作。之後 Alessandro Dell′Acqua 陸續為 Marzotto 精品集團服務。

1987 年 Alessandro Dell′Acqua 成為著名織品品牌 Pietro Pianforini 的首席設計師,成為時尚界最令人期待的超級新星。
1995 年 10 月 Alessandro Dell′Acqua 首次在米蘭春夏時尚周發表女裝作品,令國際媒體為之驚艷不己。尤其是在美國市場的成功禮收,更進一步奠定了品牌日後持續成長的基礎。
1998 年 1 月, Alessandro Dell′Acqua 首次於佛羅倫斯的時尚盛會 PITTI UOMO 展出,立刻躋身於國際頂尖大師之列,
1999 年 1 月, Alessandro Dell′Acqua 首度發表男女內衣及泳裝系列,細緻的設計風格,將性感的原素與其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受歡迎,從此 Victoria′s Secret 遂成為 Alessandro Dell′Acqua 的主要客戶之一。
2000 年 10 月,在各國際時尚界與 Alessandro Dell ′ Acqua 迷的引頸期盼下 , Alessandro Dell′Acqua 發表第一支女性香水。
2002 年 6 月,在義大利時尚公會所舉辦的“ Oscar della Moda ”頒獎典禮中, Alessandro Dell′Acqua 獲頒了“ New Women′s Designer ”獎項,更加強了 Alessandro Dell′Acqua 在流行時尚界的地位。
目前除坐落於時尚之都米蘭, Alessandro Dell′Acqua 的品牌總部之外, Alessandro Dell′Acqua 在美國的旗艦店設定於紐約的麥迪遜大道,並於 2004 年隆重開幕。
生長於義大利的 Alessandro Dell′Acqua 深受義大利的電影大師維斯康提、羅塞里尼與費里尼的影響,對於這些電影大師在電影中所塑造的
男性和女性形象十分傾慕。當然這也對於 Alessandro Dell′Acqua 在服裝設計方面有必然的影響。他認為一個男性應該是自在的,衣著優雅而不過份拘謹,華麗但不流於制式形象;一個令人激賞並愛慕的男人,是能夠在傳統和新潮的不同時尚設計風格中取得平衡,成功的展現個人特質與對於服裝的品味
而這也正是 Alessandro Dell′Acqua 在設計男性服飾的重要元素與概念。於是我們可以
看見 Alessandro Dell′Acqua 的男裝,是以簡單俐落的線條來表現男性的魅力,並大量混合各種不同材質的織品以展現男性的纖細敏感與力量。
被譽為這個世代最有天份的服裝設計師之一的 Alessandro Dell′Acqua ,最令人激賞之處在於他敏銳的直覺與高尚優雅的品味,對於如何完整呈現男人既性感又充滿個人風格的形象,更是 Alessandro Dell′Acqua 所熱愛與追求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