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ator

Akinator

Akinator是一個網際網路上流行的一個小的免費的網頁遊戲(Web Game),全稱是Akinator,the Web Genius。遊戲頁面上有一個身著阿拉伯服飾的神燈精靈,有點像神話中的阿拉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阿基納多
  • 原版名稱:Akinator
遊戲介紹,遊戲傳奇故事,遊戲手機版,

遊戲介紹

它的遊戲是這樣的:參與遊戲者心中想一個人物,最好是公眾人物,比如說政治家、娛樂明星或者著名卡通等。Akinator會問一系列的問題,來猜你心中想的人物。一般十幾個問題之後,它會說出它的答案,看是否和你的相符。 據玩過的人講,這個遊戲準確度相當高,給人以驚奇。所以很多玩過的人樂此不彼。
Akinator是一個線上猜謎遊戲,網頁中的神燈精靈會詢問你幾個問題,透過它內建世界各國人物的資料庫,然後設法猜出你心中所想的人是誰。

遊戲傳奇故事

前不久,阿爾諾和他的朋友決定要去遙遠的東方旅行。他們騎在駱駝背上,開始了他們的探險之旅,途中他們發現陽光下一片小沙丘耀眼灼目。這勾起了他們的好奇心,於是他們立刻下馬。他們驚奇地發現沙土中埋著一盞古老的油燈!這盞油燈定像是被埋葬了多年,直到沙漠風掀開它的面紗呈現世人。
傑夫打趣道:
- 我知道!把它擦乾淨,許三個願望,精靈就會蹦出來了!
他們試了,可是什麼也沒出現。
又試第二次,仍沒出現。
然而,第三次嘗試時,這盞燈亮了起來,溫度越來越高,阿爾諾不得不把它丟到地上。
就在油燈落下的地方升起一團濃煙,形成一片不透明的雲幕,又漸漸消失。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看到一個活物呈現在眼前,它看起來像是人類,表情也很友好。
這個活物慢慢舒展,像是在長眠中剛被喚醒一樣。接著,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你們好,我就是神燈阿基納多。我會說並能聽懂世界上所有的語言。你們將我從一次世紀之眠中喚醒。但是,這次長眠並不影響我的魔幻法力。我問幾個問題就能猜到你們正在想誰。如果我猜不到,你們可以打我,我就會孤獨地離開。但是,要小心了!準確回答我的問題…或許…或許你也能取代我,成為神燈名人喔。”
我的兩個朋友很是好奇,但是這個警告督促他們時刻保持謹慎。他們小心翼翼地回答神燈提出的問題,並且逐漸意識到它說的話是真的,它能輕鬆地猜到他們心目中所想的人物。精靈對此非常驕傲並開始唱歌,高談闊論,似乎永遠不想停下來。然後,精靈出了更多謎語,又給出答案。它似乎擁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並且時間越久能量越大。
這兩位旅行者試圖趁精靈興奮之際偷偷溜走,但都沒有成功。精靈仍然像身後的風一樣漂在空中,並堅持要與他們一起猜。傑夫撿起這盞燈,向後走向駱駝,對所發生的事迷惑不解並詢問他的同伴:
“我們在做什麼,阿爾諾?他一直在跟著我們,我們沒辦法擺脫他!”
“我們要把他帶回法國。他喜歡猜,那么我們就如他如願。”
就這樣,傑夫和阿爾諾就創建了Akinator.com 網站,讓阿基納多不分白天晝夜地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做遊戲,以此滿足他無窮無盡的嗜好。
你也可以嘗試欺騙阿基納多,但是你會發現他不上當。噓,別讓他知道,他不喜歡這樣。要小心,你必須如實回答。記住我們這個神奇精靈的可怕的警告!

遊戲手機版

為了方便大家,Akinator推出的手機版本,可以通過移動設備來訪問。支持Android、iPhone、Blackberry、Windows Phone 7等等手機程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