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Earth

After Earth

《After Earth》是LambdaMu Games公司發布的一款沙盒類遊戲,適用於ios系統平台。

LambdaMu Games公司即將發布一款沙盒類遊戲《重返地球 After Earth》。當地球遭遇破壞,人類不得不移居到了外太空,歡迎來到人類最後的希望之地-烏托邦,作為烏托邦的市長,這裡沒有孩子出生,你必須找到人來填充這個城市,結合不同的基因,創造不同的人。
你需要建築師,冒險家,護士,科學家,警察,廚師等等,混合不同職業人的基因會生成一種新的職業,而這些新的職業將會為你的城市建造出更多新的建築。從視頻來看這其實就是一個創造人類的遊戲,為了發展烏托邦的城市建築,你必須利用你的智慧去測試,利用其中最好的基因,去發現和創造無盡的可能。直到有一天我們能在這座城市裡找到愛!
遊戲將於本月月末登錄App Store。一起創造這人類最後的城市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