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美國總統輪船)

APL(美國總統輪船)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全稱: AMERICAN PRESIDENT LINES 美國總統輪船, 原來是一家有170年歷史的美國船公司,後來在97年的時候給NOL(東方海皇)吞併,但還是用APL的牌子。NOL的總部在新加坡,業務遍及全球140個國家,是全球十大班輪企業之一。NOL的貨櫃運輸業務全部由APL經營,APL在亞洲、歐洲、中東和美洲等地區的90餘個港口間提供了超過60條的周班航線,每周停靠碼頭近300次。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美國總統輪船
  • 外文名稱: AMERICAN PRESIDENT LINES
  • 總部地點新加坡
  • 經營範圍:航運、班輪
  • 主要成就:全球十大班輪企業之一
航運公司,病理學名,定義,臨床,治療,物理雜誌,地質代號,程式語言,限位開關,籃球鞋,外觀,包裹性,支撐性,防滑,反應,緩震,耐磨,彈跳,

航運公司

APL的主打航線是美國線,這和他的起源有關係,也是他的最大利潤來源。現在在中國主要分兩個區,中國南區和中國北區。
APL
南中國管轄寧波以南所有港口,總部在香港,北中國管轄寧波和寧波以北的,總部在上海。
後來又分了四個平行的分區,為華南,華北,香港,台灣,總稱大中國區(GREATER CHINA)。
在大陸其主要的優勢航線有幾條如下:
REX: 上海-赤灣-香港-新加坡-薩拉拉-吉達-所卡那 從上海到新加坡7天,從上海到薩拉拉15天,從上海到吉達18天,從上海到所卡那19天。
所有到葉門(亞釘,和台達,吉不提都由薩拉拉中轉)
所有到埃及的港口(PORT SAID/ALEXANDRIA/PORT SUEZ/DAMIETTA都由所卡那中轉)
到阿卡巴由吉達內拖.
這是紅海線的主要走法.
WAX: 青島-寧波-廈門-新加坡-杜拜
其中從新加坡到杜拜只有6天,各大港口可以自己推算.從杜拜中轉可以到中東各港口:
BAHRAIN/KUWAIT/SHUWAIKH/MUSCAT/DOHA/PORT RASHID,/DAMMAN/RIYADH/SHARJAH/ABU DHABI/KARACHI/UMM QASAR
由於其網路優勢,到上述的港口支線船安排非常緊湊,一般在杜拜中轉後一周內都可以到達,所以在中東的優勢非常明顯.
這是中東線的主要走法.
CEX: 上海-廈門-鹽田-香港-新加坡-科倫坡-南安普頓-不萊梅-安特衛普
從上海到南安普頓22-23 天左右,也算是快船.
APL的單證中心美皇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RAC)原設在上海,所有的定艙都會直接傳到上海的單證中心,有特別的網路支持。由於APL公司內部調整,目前RAC單證中心已於2010年8月全部關閉。現單證中心已轉至重慶,即美皇管理資訊(重慶)有限公司(GSC)。

病理學名

定義

APL為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的英文縮寫,也寫作:AML-M3,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是以骨髓中異常幼稚的早幼粒細胞大量累積而發病的,該起病急、病程發展迅速,是一種17、15號染色體易移位[t(15;17)(q22;q21)]的特殊類型急性白血病, 又可分為M3a和M3b兩個亞型。因為早幼粒細胞能釋放促凝物質,因此常易導致瀰漫性血管內凝血(DIC),從而引發病人急性出血出血症狀或顱內及眼底出血,危及生命,是急性白血病中最為兇險的一種。

臨床

臨床表現為進行性貧血、發熱、出血、骨節關疼痛四大症候群,其特點是極易並發彌散性血管內凝血(DIC),出血嚴重,早期因顱內出血死亡率極高。

治療

目前常用的治療方法有聯合化療、維甲酸誘導分化和骨髓移植,雖各有其優缺點,但均療效不夠滿意,不盡人意。三者的長期持續緩解率(CCR)依次為15~20%、20%、50%左右。而且聯合化療毒副作用大,經費高(5年約需20~30萬元);維甲酸因極易產生抗藥性和四大併發症(高維甲酸、高白細胞、高顱壓和高組胺綜合徵)而影響其療效;骨髓移植的療效雖有提高(約50%),但因髓源困難,經費過高(約40萬元)而受限。
幾年來對該病的治療手段不斷翻新,在維甲酸和砷製劑的幫助下,這種疾病的治癒率正在穩步提高,目前已經成為白血病中治癒率最高的一種白血病。

物理雜誌

APL,《套用物理快報》很有名的套用物理雜誌,屬於美國物理研究所(AIP)出版,ISSN號:0003-6951,其影響因子為3.554 (2009年),較難投稿,一審很快。

地質代號

表示地層成因為沖洪積

程式語言

APLA Programming LanguageArray Processing Language的縮寫。肯尼斯·艾佛森1962年設計這個語言時他正在哈佛大學工作。為此他1979年獲得圖靈獎。在過去數十年的使用歷史中,APL從它的原始版本開始不斷改變和發展,今天的版本與1963年發表時的版本已經非常不一樣了。但它始終是一種解釋執行的計算機語言。現代的APL版本都支持其初試版本不支持的結構和模式編程。APL至今依然使用一種非標準化的字母表,這一點一直是他人對它的批評點。
詳見詞條 APL語言
OSI網路參考模型套用層APL
套用層Application Layer,簡稱APL
“Auto Power Level”縮寫,自動功率控制。等離子顯示器
中通過維持脈衝數來實現一定的亮度(光功率)。

限位開關

是一個在中國有十幾年使用歷史的限位開關,製造商是韓國HKC公司。
圖為APL-210N圖為APL-210N

籃球鞋

真正讓夢想成真的鞋子在當下只有APL做到了!其他的品牌花了很多年創造依然沒做到完美!
當年喬丹飛人鞋子出世的確是超級明星,最響亮的頭牌!可2010年出現了APL,全世界為之震驚,它成了NBA球員禁用的球鞋。無需任何人代言,被NBA禁用就是世界第一矚目的焦點!為什麼被禁用?因為APL Concept 1的核心技術:Load N‘Launch裝置,能讓人在籃球比賽中提升自己的彈跳能力,超乎尋常的水準,被人稱為“外掛”。
當然價格不菲,擁有高檔次的球鞋得付出一定代價,的確!包括喬丹飛人23代的產生都是如此,喬丹為什麼會每場比賽都要穿飛人鞋?寧願為之付出5000美元一場的罰金?但飛人鞋並沒有APL強大,也並沒有被NBA禁止,而當下APL卻成了無與倫比的外掛裝備,限量且在國外發售到如今都是300美元的高價。
APL 在2010年獻世,2010年10月份一些國外代購紛紛出現,同時以2800-3000元的價格進行代購。被稱為籃球鞋中的法拉利!而今天ECEE能夠擁有兩種顏色的規定碼可謂托中國籃球鞋愛好者的福呀!TB ECEE將APL作為鎮店之寶,雖然沒有原裝鞋盒,重點在於鞋子的真身。

外觀

在外觀方面,我個人認為應該80分以上。APL外觀給人的感覺更多的是一種傳統籃球鞋。我選的是白色,自身偏愛白色的籃球鞋(雖然這雙黑色的也很酷 )。當然外觀方面大家各自有各自的愛,所以,不多做評述了。

包裹性

NIKE最近幾年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縮減成本,在用料上越來越省。而APL這雙鞋不愧是球鞋中的奢侈品,碳板的運用可謂是極致。鞋面,底部到處是碳板。結果在包裹性的體現自然是舒適無比。剛入腳的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小了半碼。打了一兩次球以後,鞋子開始跟腳。鞋子的包裹的感覺有點和James VII 相似,我稱之為霸道的感覺。就是把腳束縛在鞋內,使之有點不能動彈。當然,在腳踝上的包裹也是一樣,非常的霸道。

支撐性

因為碳板的大量運用,所以鞋子的支撐性很好。在支撐性方面,一向比較喜歡NIKE在多數籃球鞋鞋底的邊上有多出來的一塊的運用。但是很可惜在APL上找不到。但是不影響在鞋子對於腳的支撐的表現。在我穿這雙鞋打球的初期,有幾次踩到別人的腳上,一開始都以為崴了,結果表明只是虛驚一場。如果說一次說明運氣,那幾次這樣就說明了是鞋子的功勞。

防滑

剛剛拿到鞋子的時候,看到鞋子的鞋底。有點擔心鞋子的防滑性鞋底的紋路我一向比較喜歡人字紋。但是這個鞋底紋路沒有很花哨的紋路,誇張點講,就是沒有紋路。穿上打球之後,卻出乎我的意料的好。不管是衝刺跑的急停,還是滑步的急停,效果都出奇的好。相比KOBE V,我個人更喜歡這雙APL的防滑效果。相對於它自身霸道似的包裹性,防滑確實一種溫柔的、以柔克剛的感覺。沒有那種不顧慣性的停,總感覺像是一種把所有的力量都卸掉似地急停,很是滿意。

反應

其實這個評價有點多此一舉,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說一句。鞋子的反應時我到穿過所有的籃球鞋,感覺最好的一雙。防守的滑步反應,進攻時的啟動反應,起跳時的反應,都能很快的體現出來。

緩震

在緩震方面,APL的表現就相對差一點。不知道是因為我向來只穿NIKE的籃球鞋,習慣了氣墊的原因,還是自身體重過重的原因,總覺得這雙鞋的鞋底過硬,在緩震方面沒有很明顯的體現。

耐磨

又是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啊。一開始看到鞋底的時候,感覺像是NIKE的水晶底,所以不免擔心鞋底的耐磨程度。可是穿了近兩個月以來,鞋底還是和當初差不多,沒有感覺到很什麼磨損。當然得說明一下我們學校的情況。我們學校的籃球場是室內,但是球場不是地板的。有點類似於塑膠跑道的橡膠粒,又比橡膠粒硬。基本屬於比較好的外場。所以在我們學校的場地能有這個表現,很是滿意。至少我覺得耐磨程度比JAMES VII好。

彈跳

ECEE TB店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增加彈跳的方面,這也是這雙鞋最大的賣點,也因這個才遭到NBA的禁止。在我穿了這雙鞋之後,一開始並沒有感覺到彈跳的增加。我是打內線的,是體重型選手,在彈跳上本來就很差,所以想買這雙鞋來增加彈跳。在一開始我以為我上當受騙了!可是在打了一會後,漸漸感覺到的確是有增加。越到後面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然後去摸板做測試,摸板後的確證實了彈跳的增加。但是具體的數據沒有辦法測量。穿了一個半月以來,在彈跳方面的感覺是,第一,的確有增加,但是增加多少因人而異。對於希望穿上這雙鞋就希望彈跳能上一個檔次的人,那會很失望的;第二,在增加彈跳的同時,也增加了彈速,明顯有彈跳速度上的提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