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OFIA

ANNASOFIA

ANNASOFIA誕生於美麗的義大利中部城市--博洛尼亞。ANNASOFIA設計靈感一直以歐洲經典文化和最新流行趨勢為前提,精心選料及嚴格的立體裁剪製作工藝,深受都市女性喜愛。

基本介紹

  • 英文名稱:ANNASOFIA
  • 所屬行業:服裝
  • 品牌總部博洛尼亞
  • 所屬國家:義大利
品牌簡介,品牌定位,設計風格,媒體報導,

品牌簡介

義大利高級時裝品牌ANNASOFIA誕生於美麗的義大利中部城市--博洛尼亞。ANNASOFIA設計靈感一直以歐洲經典文化和最新流行趨勢為前提,精心選料及嚴格的立裁製作工藝,深受都市女性喜愛。
ANNASOFIA名稱源於兩個美麗的孿生姐妹ANNA與SOFIA。ANNA和SOFIA這對姐妹花從小就對服裝設計有著深厚的情感。姐妹倆共同就讀於時裝名校卡羅世紀學院,ANNA畢業後獲得了卡羅世紀設計學位,SOFIA畢業後獲得卡羅世紀製版工藝學位。畢業後姐妹倆以自己的專業共同創辦ANNASOFIA品牌,多年來姐妹倆以其獨特創新的設計作品博得歐洲女性的喜愛。
2010年在米蘭蒙提拿破崙時裝周作品秀上再次引起轟動,以經典加以時尚的設計作品獲獎。

品牌定位

ANNASOFIA擁有絕對的不可模仿性,整體風格延續義大利經典時尚概念,款式優雅舒適,採用絢麗的色彩,演繹出個性的優雅、時尚、經典的多重氣質,在自然主義領導時尚潮流的今日,ANNASOFIA卻洋溢著濃濃的浪漫氣息和絢麗奢華的獨特韻味。輕盈的裙擺,夢幻的色彩,玲瓏剔透的造型,留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
ANNASOFIA了解不同女性的需求,讓她們能以舒適而絢麗的狀態生活著,看到身著ANNASOFIA的女性,你會被那濃濃的經典浪漫氣息,近乎絢麗奢華的色彩而吸引,更會留戀於她獨特的蘊含巫女般迷幻魔力的風格之中,時尚的都市女性發揮她們的無限創意,展現獨特魅力及自信,這也是讓都市女性對ANNASOFIA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設計風格

靚麗的色調,簡約流暢的版型剪裁,荷葉式的設計,甜美范兒十足。包臀的裙擺彰顯女性柔美的曲線,符合新女性的審美要求,卻絲毫不反覆不張揚。
採用具有上乘舒適棉混紡拼接上復古宮廷蕾絲面料製成的開襟針織衫,精美別致的鏤空花工藝,流露出神秘和性感的氣息,讓人心動不已。

媒體報導

義大利品牌ANNASOFIA是時尚尖端的代表,無論是連衣裙,還是T恤將突出東方女性的含蓄美能展現性感線條,仿佛藝術品般抓住別人的目光,修身剪裁將優美的身形展現,絕對是無可抗拒的單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