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陳奕迅重慶演唱會

2015陳奕迅重慶演唱會

2015陳奕迅重慶演唱會是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會的一站,4月25日在萬州體育中心演出。

演出簡介,藝人介紹,注意事項,

演出簡介

2014年最火爆的明星個人演唱會,非Eason’s LIFE莫屬,足跡遍及北美洲、歐洲、澳洲及亞洲各國,每場門票都供不應求 ,再次見證著Eason的實力。
作為香港樂壇的領軍人物,陳奕迅(Eason)不僅對自己的音樂作品要求極高,而且對自己的每一場演出都十分用心,力求讓歌迷能夠盡情享受演唱會的每一個細節。與以往不同,此次演唱會的概念由陳奕迅欽定,演唱曲目則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將用歌聲帶領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極為特別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生命中每件小事的意義及影響力的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義。正如他所言:“能夠感動大家,這就是我的LIFE!”
Another Eason’s LIFE,另一段音樂故事即將啟程!讓歌迷體會不一樣的音樂之旅!就像人生一樣, 會經歷無限的可能。
2015,萬州,Eason首次降臨,你不可錯過的華麗音樂盛宴!

藝人介紹

陳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之一,香港流行音樂張學友的接班人。
陳奕迅陳奕迅
他1995年在香港參加TVB舉辦的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從而跟華星唱片公司簽下歌星契約,正式踏入香港樂壇。1996年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大碟《陳奕迅》,1998年推出《我的快樂時代》並獲得首個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200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2005年推出的專輯《U87》被《時代》雜誌評為2005年亞洲五張最值得購買的專輯 。2009年6月以《不想放手》獲得金曲獎的獎項“最佳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在影壇方面也有成就,2010年1月10日,他在“美濤·領銜2009騰訊網星光大典”中憑電影《金錢帝國》獲得港台年度電影男演員榮譽。
2012年1月4日,陳奕迅和王菲登上2012年央視龍年春晚,聯袂表演《因為愛情》。
2013年發行專輯《The Key》。
2014年1月24日,陳奕迅獲得英國金斯頓大學榮譽學位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安全】
觀眾入場時千萬不要攜帶任何易燃易爆、有毒危險物品以及刀具、金屬器械等。此外,瓶裝、罐裝飲料也不能帶入場內——場內會有軟包裝飲料提供。
【衣著】
建議現場觀眾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當天天氣預報,穿著適宜的衣物入場。尤其要提醒女性FANS,儘量勿著裙裝和高跟鞋入場——一是萬一發生緊急事件,褲裝與便於運動的鞋子能提供更多保護。
【裝備】
螢光棒、口哨、海報、手牌、望遠鏡等裝備當然是看演唱會的必備法寶,但現場必然人多事雜,貴重物品儘量少帶或不帶,謹防遺失。香港演唱會跟國內的演唱會有點不同,對攝錄器材管理有點嚴,場內一般是不讓拍照、錄影的,大家千萬不要拍照錄影,以免被趕出會場。
【注意】
演出前手機等其他通訊設備一律關閉,尤其是演出時嚴禁接、打手機,請尊重藝人演出,保證演出質量。
【洗手間】
看演出時頻繁進出會給其他人帶來不便,因此,應儘量少飲水,以避免在演出進行期間出去使用洗手間。在演出時一定不要來回走動。
【咳嗽】
如在觀看演出時喉嚨發癢,可以含服非咀嚼型潤喉糖,避免咳嗽聲頻繁發出。暫時控制不了咳嗽或噴嚏的觀眾,可向工作人員要求出場稍歇。當然,如果正在患病期,就不要到類似的公共場所,以免把細菌帶給別人,這也是對其他觀眾負責的表現。
【鞋帽】
看演出時應該摘掉帽子,以避免影響後面觀眾的視線。在演唱會、音樂會以及電影院這樣的場合,是絕對不允許脫鞋子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