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陳奕迅湛江演唱會

2015陳奕迅湛江演唱會

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湛江站

演唱會時間:2015-08-22 周六 晚 8:00

演唱會場館:湛江體育中心體育場

所在 城市:湛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5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會—湛江站
  • 外文名:2015,ANOTHER EASON'S LIFE,ANOTHER MUSIC STORY!
  • 主唱:陳奕迅
  • 演唱會時間:2015-8-22周六20:00
  • 演唱會場館:湛江市體育中心體育場
  • 所在城市:廣東 湛江
目 錄 1 藝人簡介
2演唱會概況
3演唱會詳情
4演唱會場館
5演唱會票價
1 藝人簡介
陳奕迅,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及演員。被許多人認為是香港流行音樂新時代的指標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數人認為是香港流行音樂泰山級人物張學友的接班人,香港樂壇新一代“歌神”。同時他也是繼張學友後另一個在台灣獲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0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他曾被《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樂壇風格的人物。
2 演唱會概況
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湛江站
演唱會時間:2015-08-22 周六 晚 8:00
演唱會場館:湛江體育中心體育場
所在 城市:湛江
3演唱會詳情
2014,陳奕迅行走大半個地球,巡演足跡遍布4大洲30餘座國際都市,Eason's LIFE無疑是2014年最火爆的演唱會。近百場演唱會一加再加仍一票難求,再次見證著Eason的實力。
2015,ANOTHER EASON'S LIFE,ANOTHER MUSIC STORY!全新改版的舞美設計,貼身感受豪華音樂盛宴;重新選擇、組合的表演曲目,體會另一種的"LIFE"。全新主題巡演,不一樣的音樂之旅
以往陳奕迅的演唱會裡總是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搞怪元素,然而今次主題內容由Eason欽定,演唱曲目則是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他認為每樣事物背後都存在著關於生命的不同的隱喻,現今社會發展迅速,大家只著眼於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將注意力投放於小事上,"其實不同年紀的人會有不同的經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每件小事的意義及影響力的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義。"
陳奕迅到底有多熱
★法國開唱,銷售紀錄直追麥可·傑克遜!
★首位華人於倫敦O2場館開唱,門票20分鐘售罄,火爆程度壓倒Lady GaGa!
★LIFE巡演香港首站,12場預售門票一日售罄,最終一連加開至25場!
★內地首站成都站還未開票就已售罄,加場火爆依舊!
★31座開演城市,如數上演火爆奇蹟,一票難求成一致現象!
陳奕迅到底有多熱?相信以上數據一出,已無需再做描述!如果人生有一場不可不去的演唱會,陳奕迅是必然。
為你挑選最適合你的人生
一個歌手有幾首標誌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稱道,Eason擁有的大熱金曲更不下數十首,無一不是經典。他的歌有一種魔力,無論妙趣橫生、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尋味,總是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每個人都不只有一首陳奕迅的歌,無論你是任何年齡階段,總能找到自己,找到一個個故事。而此次Eason也將為在座的每一位來賓重新挑選與"LIFE"有關的表演曲目,讓歌迷體會另一段的音樂故事,就像人生一樣,會經歷無限的可能。
華語史上最豪華巨製鼎力呈現
亞洲金牌舞美大師揮毫巨製,過百人的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在2014年巨型發光城堡舞台、超現實場景的基礎上再造突破,Another Eason's LIFE將全新改版的舞美設計、燈光、特效也將再創重重亮點,讓觀眾貼身感受豪華音樂盛宴。而作為一場音樂性與觀賞性並重的演唱會,也將以華語樂壇頂級的音響配置還原現場最佳音樂品質。
4 演唱會場館
湛江體育中心體育場
湛江體育中心體育場位於湛江市人民大道北8號,在建於1988年,投資金額5500萬元,占地面積16.7萬平方米。市體育中心設定綜合性體育館(容納3537人)和訓練館、體育場(容納20000人)和副場、保齡球館、網球場(容納400人)等主體建築
主要舉辦賽事:九運會男子手球決賽、省八運會閉幕式、國際女排對抗賽、國家級男女籃球邀請賽、中國女足超級聯賽、省第六屆大運會、04年中國桌球熱身賽、歷屆市運會以及湛江市歷年盛大慶典、文體娛樂等大型活動。
交通路線
公交:10.11.12.16.23路到體育中心下成,步行34米即到
5 演唱會票價
價格:280/380/480/580/980/1280/168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