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渠道網創業加盟項目(北京)展覽會

為積極回響國家號召,鼓勵全民自主創業,更好的服務於全國規模龐大的創業投資群體,渠道網發揮自身在行業的“大平台、大媒體”優勢,實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服務模式,將於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2013渠道網創業加盟博覽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3渠道網創業加盟項目(北京)展覽會
  • 時間:2013年11月30-12月1日
  • 地點: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 主辦方:中國商業文化研究會
展會簡介,展會概況,往期服務品牌,往期線下活動,展會優勢,參展範圍,組織機構,

展會簡介

2013第二屆渠道網創業加盟(北京)展覽會
承辦方:渠道網 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國好商機
展會官博:2013北京創業加盟博覽會

展會概況

為積極回響國家號召,鼓勵全民自主創業,更好的服務於全國規模龐大的創業投資群體,渠道網發揮自身在行業的“大平台、大媒體”優勢,實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服務模式,將於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2013渠道網創業加盟博覽會”。屆時歡迎大家積極參與!“2013渠道網創業加盟博覽會”得到了國家發改委、商務部、貿促會等8大部委以及地方政府和行業協會等權威機構的極大重視與支持。同時基於渠道網規模龐大的線上資源優勢,集合以央視為首的各電視媒體、平面媒體以及海量的網路媒體資源,對本屆展會進行各渠道全覆蓋的立體式品牌推廣,致力於打造集權威性、專業性、火爆度為一體的招商投資盛會。

往期服務品牌

拉卡拉、高德導航、王老吉、7000年和田玉,扎西德勒、哈考特、無名緣、杜氏酸辣粉、西鳳酒、黃金酒、奔騰地板、萊爾維斯、瑞合祥、研磨時光、愛無季、美菱,乃斯提、象王洗衣、勁霸男裝、七匹狼男裝、樂扣樂扣酷菲偲、東方紫酒、迷你影像館、靚車會、善品堂、體會內衣、小牛頓、迷你影像館、生活密碼、億家淨、力天照明、慕斯奶茶、民族印象、茶母、英福尼動漫科技、名莊印象、莎菲堡酒業、歐藝佳寶、藝客梵谷、明星媽咪、榮事達淨洗機創造有機生活等全行業數百個知名品牌。

往期線下活動

由渠道網主辦的線下活動:全國創業論壇、創富講壇、項目考察團、項目推介會等已在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濟南、合肥、瀋陽等城市開展了二十餘場精彩活動,成功幫助全國280餘個品牌企業找到準加盟商,幫助5600多名投資創業者快速進入創富行列。

展會優勢

1、數10個政府部門大力支持:國家發改委、商務部、貿促會等8大部委以及的地方政府和行業協會等權威機構均給予極大的重視與支持;2、500餘家主流媒體陣容,傾力關注,鼎力報導:中央電視台、鳳凰衛視等30多家主流媒體鼎力報導,全國500多家行業專業媒體傾力關注;3、30000名專業、高質量觀眾:渠道網擁有固定創業用戶25萬,啟用渠道網龐大的資料庫之外,還將通過媒體廣告、郵寄、傳真、郵件、手機簡訊等多種形式向專業觀眾發出邀請;全國5萬張免費贈票,3萬份邀請函直郵、10萬宣傳單同類展會宣傳單派發,預計參展觀眾在30000人左右;4、重量級峰會、項目推介會以及洽談活動:“全國創業論壇”移師本屆展會,資深創業專家把脈創業難題,準加盟商分享成功創業史,富有投資前景的項目現場推介,投資者現場親密對接;5、投票評選活動及頒獎盛典:“最具投資潛力項目”“最受投資者喜愛項目”獎等五大獎項的投票評選活動是由渠道網傾情打造,攜手全國50餘家主流媒體、精選全行業數百個創富項目,讓創業投資者通過網路投票方式推選出自己最感興趣的創富項目,並在數百項目中評選出各行業更具成長性、更具風險可控性的創業項目。所有參展企業均可報名申請獎項(詳情看獎項申請表),獲獎企業將在本屆大會開幕式頒獎,並在50餘家媒體進行公示。中國好商機欄目全程跟蹤報導。

參展範圍

餐飲食品、服裝飾品類、教育培訓、汽車後市場服務、科技環保、投資理財、房產地產家裝連鎖、嬰童用品、商品零售連鎖、保健品化妝品連鎖、美容美髮、商品零售類、綜合類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商業文化研究會【承辦單位】渠道網【協辦單位】78創業商機網、89178創業商機雜誌、商界、中國連鎖、現代行銷【支持媒體】搜狐、新浪、騰訊、百度、谷歌、雅虎、鳳凰、創業邦、創業家、站長雜誌、今日財富、中國經營報、大河報、鄭州商報、西安晚報、三秦都市報、陝西日報、北京晚報、京華時報、中國市縣招商網、參考訊息、市場信息報、連鎖時代、創富時代、創業致富指南、商業故事、生意經、大眾投資指南、全球加盟網、連鎖中國、中國加盟網、就要加盟網、東方特許加盟網、全球連鎖加盟網、全方位商機網、中華投資網、海商網、商機線上、中國商機網、商界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