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陳奕迅綿陽演唱會

2012陳奕迅綿陽演唱會

2012年6月9日20:00,2012陳奕迅綿陽演唱會開唱,全場eason完美演繹了三十多首歌曲,現場觀眾爆滿,反響強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2陳奕迅綿陽演唱會
  • 演出票價:180到1908不等
  • 演出地點南河體育中心
  • 演出時間:2012年6月9日20:00
DUO陳奕迅2012綿陽演唱會,陳奕迅簡介,陳奕迅DUO演唱會,DUO陳奕迅綿陽演唱會,組委會指定售票地點,

DUO陳奕迅2012綿陽演唱會

新一代歌神陳奕迅新一代歌神陳奕迅
香港流行樂新時代的指標人物之一
香港流行音樂泰山級人物張學友的接班人
200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
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
也是繼許冠傑、張學友之後第三個獲得“歌神”稱號的香港男歌手
被“女神經病”王菲戲稱為“男神經病”
他是Eason——陳奕迅
DUO是什麼?
即雙面之意:“我可以很頑皮,也可以很正經”
由拉丁文“DUAL”演繹而來
願意指在音樂上的二重唱或二重奏
而較深層的含義是指雙重性格、分裂之意
意味著在情感上、看法及想法都可以有雙重性格
一方面可以開心調皮,另一方面可以很感性及情緒化
就如舞台上的陳奕迅
可以酣暢淋漓地搞怪、踮腳亂跳
可以深情款款地歌詠,唱到淚流
時而在舞台上揮汗如雨、頭髮亂了
時而一本正經地唱一首慢歌,感性地想念一位故人
或者像孩子一般來點小小的任性
或者生髮歷盡千帆的小感嘆……DUO

陳奕迅簡介

陳奕迅曾在多個亞太地區獲得多個獎項和提名,包括香港地區的“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十大勁歌金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台灣地區的“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和日本地區的“2008年MTV日本音樂錄像帶大獎台灣地區最佳BuzzAsia獎”。陳奕迅在影壇方面亦取得佳績,曾在“美濤·領銜2009騰訊網星光大典”中憑電影《金錢帝國》獲得港台年度電影男演員榮譽。其專輯《U87》被《時代雜誌》評為2005年亞洲五張最值得購買的專輯,而《Special Thanks To...》和《不想放手》曾獲得“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
2011年初,陳奕迅參與年度浪漫影片《將愛情進行到底》的音樂錄製,其中《等你愛我》等經典曲目再次被演繹為當下流行,與天后王菲聯袂演繹的《因為愛情》更是成為膾炙人口的傳承曲目。

陳奕迅DUO演唱會

2011年4月,陳奕迅在成都舉行了“DUO陳奕迅2011成都演唱會”,現場觀眾爆滿,反響強烈。
2011年底,陳奕迅第49張個人專輯面世,再一次掀起了樂壇新風潮,為之注入新的流行元素。
“DUO”到底有多精彩?2010年3月,陳奕迅一連舉行了18場“DUO陳奕迅2010演唱會”,他不僅唱足3個小時,甚至連返場部分都長達40分鐘。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以突顯時間為重:懸掛半空的鐘表、代表時間的流逝的齒輪,連一眾手、伴唱都是統一的“鐘錶師傅”裝扮。陳奕迅表示DUO本身與實踐密切相關,而他本人的造型主要以分裂感為特色:髮型一半濃密、一半剃精光,分裂特色:褲子分為雙色;一套Colorful服裝,被他稱為代表“從天堂到地獄”。

DUO陳奕迅綿陽演唱會

 2012年6月9日20:00,陳奕迅將首次蒞臨大陸地區二線城市——綿陽!與眾多歌迷來一次空前的狂歡。2012 DUO陳奕迅綿陽演唱會,讓我們共同期待……
2012陳奕迅綿陽演唱會

組委會指定售票地點

綿州大劇院(紅星街58號)
凱德廣場(沃爾瑪超市一樓)入口處
綿陽高新區長虹國際酒店一樓
綿陽躍進路中段長虹君怡酒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