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陳奕迅武漢演唱會

2012陳奕迅武漢演唱會

陳奕迅武漢演唱會將於2012年5月18號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場沌口)上演,這是陳奕迅出道以來,首次來武漢展現“K歌之王”的魅力。此次陳奕迅演唱會是DUO的原版,與去年的E90版本無論是舞美,還是歌曲編排,甚至時間長度都有很大的不同!

基本介紹

藝人資料,演出介紹,演出信息,演出場館,

藝人資料

陳奕迅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及演員。被許多人認為是香港流行音樂新時代的指標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數人認為是香港流行音樂泰山級人物張學友的接班人,他也是續張學友後另一個在台灣獲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0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陳奕迅曾被《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
陳奕迅武漢演唱會官方宣傳海報陳奕迅武漢演唱會官方宣傳海報
英文名:Eason Chan
出生日期:1974年7月27日
主要成就: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愛歡迎男歌手、台灣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等
經紀人:陳家瑛

演出介紹

“K歌之王”陳奕迅DUO演唱會2012年05月18日在武漢沌口體育中心火爆開唱。這是陳奕迅出道以來,首次來武漢展現“K歌之王”的驚人魅力。
除了是“K歌之王”,陳奕迅也號稱“吹神”,指他愛在演唱會上耍寶搞笑。去年成都演唱會,一開場,留著莫西乾式長捲髮的陳奕迅帶來《兄妹》、《浮誇》、《好久不見》等耳熟能詳的歌曲。但“吹神 ”並未從一開始便“發功”,只說了一聲“謝謝”。直到一口氣唱了十多首歌曲後,陳奕迅終於憋不住開始講話,他蹺起手指風情萬種地撩動發梢,並把自己的一頭長捲髮進行了一番劇烈擺動,尖著嗓子裝成女人聲音自嘲說:“像不像狗在追自己的尾巴?”接著,陳奕迅開始與台下歌迷互動,他指著一位穿低胸裝的男歌迷說:“我沒有郭富城的胸肌大,所以我不敢穿低胸裝!”他壞笑著說:“可我有一樣東西比郭富城大,你們猜是哪裡?”正當大家爆笑時,他指著自己的眼睛說:“是眼袋!並且我有兩個!”
眾多陳奕迅的歌迷望穿秋水,都希望DUO陳奕迅演唱會可以快點到來。作為華語歌壇當代最傑出男歌手,陳奕迅在武漢擁有大量的冬粉。此次陳奕迅演唱會是DUO的原版,與去年的E90版本無論是舞美,還是歌曲編排,甚至時間長度都有很大的不同!
陳奕迅被許多人認為是香港流行音樂新時代的指標人物之一,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同時也是繼許冠傑張學友之後第三個獲得「歌神」稱號的香港男歌手。於英國讀大學時,Eason已經在修讀建築學經及四年正統音樂課程。期間考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證書,加入樂壇後,曾在多個亞太地區獲得多個獎項和提名,包括香港地區的「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十大勁歌金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 」;台灣地區的「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和日本地區的「2008年MTV日本音樂錄像帶大獎台灣地區最佳BuzzAsia獎」。
2012陳奕迅武漢演唱會精彩值得期待!

演出信息

演出全稱:2012陳奕迅武漢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2年5月18日
演出票價:(看台)100/300/600/(內場)800/1000/1200VIP/1600VVIP
演出售票:中國售票網
演出售票地址: 解放大道557號中山廣場2206室

演出場館

位於距離武漢市中心二十多公里遠的沌口,北鄰武漢長江三橋和市區中環線,南接京珠高速公路,有多條道路通連武漢三鎮和周邊地區。中心環境優美,周邊七湖環繞,場內綠化面積達2.9萬平方米。 該中心於1999年10月動工興建,是一個集體育競技、體育訓練、民眾健身、園林景點為  一體的高標準、多功能、綜合性、現代化的體育公園。規劃總占地面積1585畝,分二期建設。首期建設已於2002年8月完成並投入使用。占地4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80000平方米,可容納60000觀眾。賽場面積22000平方米,由足球和田徑場組成,其功能布局和配套設施完全按照國際足聯、國際田聯最新標準設計和建設,並配有2片標準的封閉訓練場。訓練場建有國內唯一的地下專用通道與賽場連線,達到國際水準,為承辦國際、國內大型賽事提供硬體保障。 目前,二期工程設計方案已初步敲定,內容包括體育館、網球中心、游泳館、培訓中心與全民健身中心、城運村以及超市、賓館等配套商業設施。新體育館建築面積將達40000多平方米,可容納1.2萬至1.3萬名觀眾觀,能滿足武漢市舉辦2007年第六屆全國城運會和今後更高層次運動會、以及國際單項比賽的要求。
武漢體育中心武漢體育中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