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邯鄲淫穢表演案

2015年4月23日,據文化部網站訊息,一段時間以來,“脫衣舞”等違法演出在農村地區時有發生,這類違法經營行為擾亂了農村文化市場經營秩序,敗壞了社會風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15邯鄲淫穢表演案
  • 地區:河北省臨漳縣
2015年2月15日,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紅玫瑰歌舞團”參加了成安縣李家疃鎮抹疃村一位老人葬禮上的演出。當晚20點至22點30分,“紅玫瑰歌舞團”的6名演員表演了嗩吶獨奏、二人轉、舞蹈等節目。在演出最後一個節目“艷舞”中,進行了“脫衣舞”表演。
經邯鄲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大隊和成安縣文化市場行政執法大隊調查,該演出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和《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的規定。成安縣公安局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給予“紅玫瑰歌舞團”負責人李某某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處罰;成安縣文廣新局依據《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的規定,給予當事人李某某罰款7萬元的行政處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