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南充商行烏龍事件

四川南充市蓬安縣母女士銀行卡上離奇進賬4.96億元。母女士隨即主動將巨款退還銀行。

事件經過,處理結果,

事件經過

2014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蓬安縣城的母女士家有客人到訪。11時16分,正在廚房張羅午飯的母女士聽到手機傳出簡訊提示音,點開收件箱一看,是南充市商業銀行的簡訊,顯示其戶頭上有一筆大額交易。“金額數字開頭為4,後邊又跟了一長串。我數了好幾遍,進賬金額為4.96億元。”母女士在單位從事財務工作,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巨額款項,她一開始以為是電信詐欺,因此她並沒有聲張,繼續心平氣和地招待客人。
到了14時許,在送走客人之後,母女士撥通單位電話,稱要去銀行辦理業務。隨後,她帶上那張存著巨款的銀行卡,到蓬安縣城內的南充市商業銀行東風支行查詢。當她將銀行卡插進ATM機,進入查詢界面之後,接下來的事情讓她目瞪口呆:“我一連核對了3遍,都是這個數字,4.96億元!”

處理結果

四川南充市蓬安縣母女士銀行卡上離奇進賬4.96億元。幾經核實,並非電信詐欺,母女士隨即主動將巨款退還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回應,由於年終業務繁忙,員工責任心不強,造成操作失誤。目前已對業務經辦人員給予了下崗處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