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3號再上位

黑幫3號再上位

《黑幫3號再上位》講述了主人公太朱從一個黑幫小嘍羅成為黑幫三號人物,而後又為成為黑幫老大而鬥爭努力的故事。該片一改韓劇中男歡女愛、兄弟情義、戲劇衝突 - 韓片最受歡迎的元素,以演技塑造人物,演員陣容強大,內容搞笑,一般小勵志。

基本介紹

  • 導演宋能漢(Neung-hanSong)
  • 編劇:宋能漢(Neung-hanSong)
  • 主演韓石奎崔岷植宋康昊
  • 對白語言:國語
  • 中文名:黑幫3號再上位
  • 製片地區:韓國
  • 類型:動作/喜劇/犯罪
  • 片長:108分鐘
  • 上映時間:1997年8月2日
演職員,電影視頻,基本信息,演員表,劇情介紹,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黑幫3號再上位
勝者為王之阿三  Number Three
時長韓國:108分鐘
韓國 級別: Hong Kong:III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Tae-ju韓石圭----
Dong-Pal崔岷植----
Jo-Pil宋康昊----
Rimbaud朴光正----
Hyun-Ji李美妍----
Ashtray朴相勉----
參考資料

劇情介紹

男歡女愛、兄弟情義、戲劇衝突 - 韓片最受歡迎的元素,在本片似乎統統找不到。導演把聚光燈照射在一群演員身上,讓他們的精湛演出成為這套黑色喜劇的主角。請嘗試將「溫柔」、「火爆」、「文藝」配對在黑社會渾渾、檢察官和少婦身上,且看哪位最出位最得你心。影片在炮製笑彈之餘亦不忘為社會的低下層吐一口氣,難怪獲得青龍獎的最佳劇本。演員陣容強大。

內容簡介

太朱(韓石圭 飾)原本是暴力組織“倒強派”的一名跑腿的無名小卒,在一次幫派內部發生的內訌中,用自己的生命作代價,保護了老闆的生命安全,使其安全的脫離了險境,從此太朱搖身一變成為幫內的三號人物。接下來太朱和幫內慣於使用菸灰缸當武器來殺人的宰哲為了爭當幫內的老大結下怨仇,變成了對手。五年以後太朱接手了幫內交給的重要任務,即管理平華賓館的業務。但素有“核炮彈”之稱的監察(崔岷植 飾)成為太朱的攔路虎,太朱雖然採用懷柔政策引誘他,但還是失敗了。 陪酒小姐出身的太朱妻子——玄芝(李美妍 飾)一直夢想成為詩人,偶然的機會結識了不三不四的下流詩人——冷保。在沒有思想準備的情況下,失身於詩人冷保。玄芝雖然對詩人冷保很滿意,但是很快又踢給了別人的太太智羅,並成為其情人。5年前遭受“倒強派”剷除的趙必失敗後帶領著三個徒弟走進深山老林進行了特殊的強化訓練,並和“不死派”聯合起來準備對“倒強派”進行報復。每天槍林彈雨,歷盡15年流氓生活的太朱,至今還沒有當上幫派老大。但是太朱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他還在不斷奮鬥著,為了適應世界發展潮流,使幫派走向國際化,有空就學學外語,但是意志不堅定,總是堅持不下來。 解決每件事都用菸灰缸當武器的幫派內無知的二號人物宰哲,以及稱為“核炮彈”的監察,處處和太朱鬧彆扭。玄芝對自己丈夫從事的工作很不滿意,認識了三流詩人後,自己想成為詩人的理想更堅定了。同太朱住在一個居民小區的“流氓”監查,他認為“犯罪的人有罪,罪本身沒有任何罪”。他和流氓們硬碰硬,採用暴力壓制流氓們,流氓們對他很懼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