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大佬(黑幫題材的遊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黑幫大佬,2007年由AMIGOSpiel+FreizeitGmbH出版的遊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幫大佬
  • 出版日期:2007年
  • 出版公司:AMIGOSpiel+FreizeitGmbH
  • 對應人數:2-5人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遊戲目標,

背景設定

從1920年代到1930年代,敵對的幫派一直在生死邊緣火併競爭,就是為了控制在密西根湖岸上的閃耀城市--芝加哥。每一個地區都被激烈的競爭著,因為到了最後只有一位能成為“芝加哥之王”!作為一位黑幫老大,你與有著同樣目的的別的勢力老大展開競爭。憑藉小心地安排你的“小弟”來控制這城市裡重要的地區,但時間是有限的!你只剩下三天的時間在鄰近地區去施展影響力,有智慧的利用這三天,因為三天結束後擁有最多影響力的老大將成為王中之王!
當心!你的對手尋求同樣的榮耀。小心!因為如果某個幫派份子被邀請到河邊共進早餐,他可能將無法參加晚宴了!招集你的小弟,跳上轎車,並看你是否有能耐、夠狡猾和夠無情好把本幫派發展成為芝加哥最大的幫派!

操作指南

鍵盤滑鼠控制行動。

遊戲目標

從1920年代到1930年代,敵對的幫派一直在生死邊緣火併競爭,就是為了控制在密西根湖岸上的閃耀城市--芝加哥。每一個地區都被激烈的競爭著,因為到了最後只有一位能成為“芝加哥之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