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之城

黑幫之城

《黑幫之城》是弗蘭克·德拉邦特指導,喬·博恩瑟傑弗里·德曼、米洛·文堤米利亞主要的電視劇。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

劇情介紹

這個劇改編自約翰·布汀的同名小說,描寫了40至50年代在洛杉磯警察局長William Parker和拳擊手改行的黑老大Mickey Cohen之間的鬥爭。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首集中,Hecky Nash(Simon Pegg)在一個危險的勒索陰謀中招惹了洛杉磯黑幫,被迫用金錢賄賂警探Joe Teague來保護他。Joe認為這是徹底除掉臭名昭著的洛杉磯黑幫匪首之一的好機會,於是與洛杉磯警方合作調查關鍵信息,希望能打入洛杉磯有組織犯罪世界內部。
第2集
  Hal Morrison和William Parker警長加緊對Jasmine進行審訊,希望能儘快獲得Hecky Nash勒索陰謀的真相。Joe一直密切關注著Jasmine,他發現Jasmine隱藏了一個可能導致她喪命的秘密。與此同時,Sid和Terry獲得一條情報,由此引發一場血腥的復仇。
第3集
  Bugsy提出一個計畫,或許會徹底改變這座城市。過去他創建賭博帝國的努力全都失敗了,因此這一次他身邊的人對他表示懷疑,他決定用暴力方式來證明自己的觀點。與此同時,警方在全城範圍內尋找Siegel的犯罪線索,發誓要把他繩之以法。越來越多的細節和可疑證據不斷出現,Jasmine已很難獨善其身。
第4集
  洛杉磯警署終於將Bugsy Siegel關進了監獄。他們一開始認為自己打了一個漂亮的大勝仗,然而事情很快向糟糕的方向發展。聽說Siegel已經被捕的訊息,黑幫匪徒Jack Dragna決定抓住機會實施自己的計畫。與此同時,Jasmine在自己的住所受到可怕的威脅,而Sid出人意料地出現在Joe面前。
第5集
  Siegel的審判很快就要到來,然而一場暴力屠殺事件破壞了Parker警長的計畫,也令洛杉磯警署蒙受了巨大的損失。與此同時,Jasmine意識到她忽視了一個可能導致她身陷險境的細節,這讓她非常恐慌。Joe試圖保護Jasmine。Parker開始肅清洛杉磯警署內的腐敗勢力。
繼續看6集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