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開鎖王(同名電視劇)

麻辣開鎖王(同名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芹澤直樹在講談社《周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作品《麻辣開鎖王》 近日傳出電視劇化的訊息。作品將由市原隼人主演,定於今年夏天7月23日星期四晚11點58分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麻辣開鎖王
  • 外文名:Spicy unlock Wang
  • 類型:動作
  • 色彩:彩色
基本信息,劇情簡介,主演簡介,相關新聞,

基本信息

【中文劇名】:麻辣開鎖王
【日文劇名】:猿ロック
【英文劇名】:
【電視台】:YTV
【首 播】:2009-07-23
【片 長】:30分鐘
【集 數】:13集
【導 演】:前田哲
【編 劇】:福田雄一
【製作人】:堀口良則
【原 作】:芹沢直樹
【演 員】:市原隼人蘆名星渡部豪太、 高岡蒼甫
演員 Actor:
* Hayato Ichihara市原隼人 Hayato Ichihara ....猿丸耶太郎
* Sei Ashina蘆名星 Sei Ashina ....律子
* Gota Watabe渡部豪太 Gota Watabe ....山本
* Sousuke Takaoka 高岡蒼甫 Sousuke Takaoka ....山田

劇情簡介

市原隼人在劇中將演出能打開任何鎖的天才開鎖匠猿丸耶太郎。主人公猿丸耶太郎弱點是感情和美女,因為擁有天才的開鎖能力被捲入了各種各樣的事件中,隨著事件的解決真相水落石出,猿丸耶太郎也成功的打開了關閉人們心靈的“鎖”。除了市原隼人之外,演出班底還有出演女主人公律子的蘆名星,出演猿丸耶太郎損友山本的渡部豪太以及出演警察山田的高岡蒼甫。市原隼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第一次拿到台詞這么多的劇本,希望可以將這些台詞融會貫通變成自己的東西,演出一部POWER全開的作品。”

主演簡介

1987年2月6日出生,日本演員,所屬Stardust Promotion株式會社,身高170CM,血型A,國小5年級被星探發現進入演藝圈,最開始的工作是拍攝電視廣告,之後開始接觸電視電影,2004年,在主演的電影《偶遇極惡少年》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了當年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獎。參與演出過的著名作品包括《關於莉莉周的一切》《咒怨2》、《黃泉路》、《陰陽師2》、《世界奇妙物語》、《菜鳥總動員》等。
麻辣開鎖王

相關新聞

漫畫《麻辣開鎖王(猿ロック)》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並由知名演員市原隼人主演。
芹沢直樹創作的《麻辣開鎖王》,故事中的主角「猴仔(猿丸耶太郎)」擁有高超的開鎖技術,滿腦子都是女色的他,因為被委託了某件事,因此捲入了一連串的事件中。
在電視劇中,將由市原隼人飾演主角猴仔,女主角則將由蘆名星演出,此外演員的部分還包括了渡部豪太、高岡蒼甫等人。真人電視劇版的《麻辣開鎖王》預定將在今年7月23日起於日本開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