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亨酒店(南京分號夫子廟店)

鹹亨酒店(南京分號夫子廟店)

鹹亨酒店(南京分號夫子廟店)是一家淮揚菜館,位於南京市,適宜商務宴請、休閒時光、休閒小憩、隨便吃吃、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

基本介紹

  • 餐館名稱:鹹亨酒店(南京分號夫子廟店)
  • 地區:南京市
  • 人均價格:68
  • 營業時間:11:00-21:30
餐館簡介,推薦菜,地址,

餐館簡介

鹹亨酒店,明清時代的紹興建築風格如舊,屋沿下正中懸掛白底黑字的店匾,橫書“鹹亨酒店”四字道勁蒼健,店前高聳仿古店牌,古樸而引人入目。當街曲尺櫃,櫃端置有直書“太白遺風”的青龍牌,下面放青瓷酒罈,藍邊酒碗,保留里巷酒肆古樸元素。鹹亨酒店成為傳統風格與時代特徵相結合,融名城、名士、名酒風情於一體的名店,無數中外遊客慕名而來,小酌淺飲,對酒當歌,吟詩作畫,成為紹興一道亮麗的風景。老字號的紹興菜館。梅乾菜扣肉是招牌菜,肉爛菜香,臭豆腐炸得外酥里嫩的,淋上點辣椒汁,不臭反而香,好吃之極,最後再來碟茴香豆,配壺溫熱的黃酒,特別有回味的樂趣。
特色服務:有景觀位,是老字號,可以刷卡,有包廂,有wifi,有停車位,提供線上選單,有最低消費,有送餐。

推薦菜

茴香豆茴香豆
臭豆腐臭豆腐
梅乾菜扣肉梅乾菜扣肉
龍井蝦仁龍井蝦仁
紅燒肉紅燒肉
梅乾菜燒肉梅乾菜燒肉
黃酒黃酒
鹽水鴨鹽水鴨
乾菜燜肉乾菜燜肉
東坡肉
鹵香乾
淮安軟兜
酒釀元宵
韭菜冬粉炒土雞蛋
花生
菜泡飯
口水牛蛙
獅子頭
南瓜酒釀圓子
踏雪尋梅
下飯冬粉
濃湯蛋餅匯鮮蘑
鹹亨臭豆腐
酸湯牛腩
金瓜酒釀圓子
醬鴨
軟兜

地址

南京秦淮區夫子廟大石壩街138號(近健康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