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川源二

鴨川源二

人氣漫畫雜誌《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第一神拳》主要人物之一。曾經綽號“鐵拳”的拳斗手,現任鴨川拳擊會館會長,著名拳擊教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鴨川源二
  • 外文名:かもがわ げんじ
  • 其他名稱:鴨川會長、鐵拳
  • 配音:內海賢二
  • 登場作品:《第一神拳》
  • 生日:1917年1月15日
  • 性別:男
  • 血型:A型 
  • 職業:鴨川拳擊館會長
角色設定,角色實力,人物關係,角色經歷,對戰記錄,獎項榮譽,

角色設定

鴨川源二,鴨川拳擊館會長,擁有日本優勝冠軍的鴨川拳擊館的經營者。雖然他的訓練非常嚴格,卻能發掘一步與鷹村自身優秀的潛質,擴展其技術,在他的恰當指導下,引導他們走上冠軍之路。
鴨川源二

角色實力

作為拳斗手,綽號“鐵拳”,曾今徒手把木樁訂進土地里,近距離攻擊型拳斗手。作為教練,培育出鷹村守這個世界拳王和幕之內一步這個日本拳王。藤井曾說幕之內的實力雖然強,但論幕之內的實力,就不得不談每次都教他不同的東西的鴨川會長。

人物關係

關係姓名備註
喜歡的人
由紀小姐
已故
對手&好友
前拳斗手
對手
美國中士
朋友
團吉
著名拳擊教練
孝子
WBC世界中量級拳王

角色經歷

戰後的拳斗
貓田雖然苦於面對頭部的外傷症狀,但還是決定跟美軍士兵——安德森比賽。他以幾乎可以說是神乎其技的速度玩弄對手,然而就在即將獲勝的時候,對手卻使出犯規的攻擊……這時候,鴨川站上擂台了!
比賽一開始,鴨川就衝出使用重拳猛攻,但安德森卻用雙手擋住,不過對鴨川來說,不管要打多少次,不管要倒下多少次,都一定要打中安德森的腹部,打倒安德森……
如今的教練
鴨川會長作為教練已經多年,不斷的發掘選手身上的優秀潛質,提升選手的實力,培育出一位世界拳王和一位日本拳王,鴨川曾經向由紀承諾,如果將來有繼承我的拳頭的選手成為世界冠軍,就去告訴她,雖然鷹村已經成為世界拳王,但對鴨川來說,鷹村本身就是一個對拳擊很有天賦的拳擊手,在遇到鷹村的時候,鷹村就已經有全國冠軍的實力,自己只不過是有幸做了世界冠軍的教練而已,真正繼承自己拳頭的是幕之內一步,鴨川的目標就是把一步培育成世界冠軍!

對戰記錄

VS貓田銀八,五戰二勝一和
VS安德森中士,勝

獎項榮譽

獎項名次票數
1
第一神拳紀念連載200回人物受歡迎程度票選
第十三名
——
2
第一神拳紀念連載400回人物受歡迎程度票選
第十三名
164票
3
第一神拳紀念連載500回人物人氣調查票選
第十三名
172票
4
第一神拳紀念連載555回角色人氣投票
第十一名
251票
5
第一神拳紀念連載700回角色人氣投票
第十四名
75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