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半導體通信(蘇州)有限公司

鳳凰半導體通信(蘇州)有限公司是由韓國STS半導體通信(株)於2004.4.03在中國江蘇省吳江市經濟開發區運東分區註冊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是1998年從三星電子分離出來的以半導體封裝(package)和測試(test)為主的企業。

簡介,經營理念,企業文化,

簡介

公司位於吳江市經濟開發區江興東路及同興路交會處,占地面積66,000平方米;註冊資金2,000萬美元;首次投資總額為2,500萬美元。
STS半導體通信企業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和大膽的設備投資既保持了半導體行業擁有頂尖封裝專業技術公司地位,同時也構築了從最尖端數碼產品上套用Memory Application到半導體及TFT-LCD套用產品的流通的半導體Total Solution Provider的基板。

經營理念

STS半導體通信作為未來的Global企業為確保企業競爭力和變化多端的市場環境,從事業多元化的角度加強了數碼產品事業,在2004年啟動的STS中國事業場鳳凰半導體(PSTS)是STS在構築Global network來擴大公司事業領域的有利見證。同時寶光集團的加盟等集團的戰略性支援中確保中堅企業的world-wide超一流競爭力並更上一層,在“Catch 2010”的旗幟下為銷售和利益的增大盡最大的努力。
我們承諾通過不斷的努力感動顧客,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來回響奔向21世紀IT強國的國家政策,要成為貢獻於人類社會的企業。 希望繼續能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援、指導和鞭策。

企業文化

公司的宗旨為“以現代化的設備、先進的技術及全員的關注,提供符合客戶滿意的優質產品及服務”,並堅持為了成為顧客信賴的企業,貢獻於國家發展的企業,服務於人類社會的企業,我們將會盡全心全意,創造一個永遠開拓求實、誠信進步的團隊。目標,是用來超越的!鳳凰中國的目標是:
“我們要成為主導未來的企業!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