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籠(動漫《海賊王》中的招式)

鳥籠(動漫《海賊王》中的招式)

鳥籠,是日本熱門動漫海賊王中海賊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招式,也是他在最後才會使用的,下下策手段之招數。此招為“寄生線”的強化版,為同時具有攻擊力以及操縱能力的招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鳥籠
  • 登場作品:漫畫《海賊王
鳥籠簡介,使用者介紹,

鳥籠簡介

多弗朗明哥線線果實的能力,也是他在迫不得已才會使用的,下下策手段之招數。此招為“寄生線”的強化版,為同時具有攻擊力以及操縱能力的招式。 使用這招時,多弗朗明哥會將剛剛所使用的“影騎線·操線人偶”的身體重新化為絲線,並將人偶的頭顱部位當作火山口,將構成人偶的無數絲線猶如火山噴發一樣,向著半空中不斷噴出,使這些成千上萬的透明絲線噴發到半空中的某處後,使其像流星雨般的墜落,墜落到地面時絲線會從半空中的一點延伸到到墜落的地面那點,以無數的絲線構成了由空中到地上的圓弧狀巨大鳥籠。鳥籠的最大範圍能夠包圍整個城市。鳥籠本身具有非常鋒利的割斷能力,只要輕輕碰觸便會受傷,因此此招就像真正的鳥籠一樣,能讓在裡面的人無法出去。同時也能夠讓構成“鳥籠”的絲線分散,讓絲線如流星雨般墜落,插入到對手身體裡從而操縱他們的肢體動作。使鳥籠內的人民互相殘殺。如同“籠中之鳥”般,若有人反抗便使其互相殺戮。構成鳥籠的絲線也能夠禁止電磁波或是用來通話的無線訊號,使裡面的人無法利用電話蟲向外界求救。並且還能隨自己意願縮小,割死籠內之人。鳥籠在使用者的控制下可以逐漸併攏,此時的鳥籠就像一把收起的雨傘一樣巷內收縮,逐漸的將裡面的建築物和人事物全部一點一點的切碎,只要能力者被擊倒或是昏倒鳥籠便會解除。

使用者介紹

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
Donquixote Doflaming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