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魔界契約》是由雷尼·哈林執導,史蒂文·斯崔特勞拉·萊姆希塞巴斯蒂安·斯坦傑西卡·盧卡斯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06年9月8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擁有超能力的四位高中生,與企圖濫用超能力實現邪惡目的的“變種高中生”對決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雷尼·哈林
  • 編劇:JS·卡頓
  • 主演史蒂文·斯崔特勞拉·萊姆希塞巴斯蒂安·斯坦傑西卡·盧卡斯
  • 製片人:JS·卡頓、加里·盧切西
  • 出品公司:哥倫比亞影業公司
  • 中文名:魔界契約
  • 外文名:The Covenant
  • 其它譯名:魔界盟約、魔界誓約、魔鬼契約、魔男生死斗
  • 出品時間:2006年
  •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影業公司
  • 製片地區:美國
  • 製片成本:$20,000,000
  • 拍攝地點:美國
  • 拍攝日期:2005年9月4日 
  • 類型:奇幻、恐怖
  • 片長:97分鐘
  • 上映時間:2006年9月8日
  • 分級:USA:PG-13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0475944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幕後製作,製作發行,上映信息,製作公司,發行公司,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斯班瑟學院又到了開學的日子。眾學生們自行組織了一次今年暑假的最後一次戶外晚會,好不熱鬧。幾百名年輕的學生正忘情地唱著跳著。其中,卡萊伯·丹佛斯史蒂文·斯特賴特飾)和他的四個好友正慢慢靠近一個十分危險的境地。而且,整個晚會似乎也已經進入了無法控制的地步。此時,一個漂亮的女生薩拉·溫漢姆勞拉·萊姆希飾)出現在了眾人面前,身邊是她的室友凱特傑西卡·盧卡斯飾)。美女出現自然引來無數男生的尖叫。同時,對薩拉一見鐘情的查斯·克林斯塞巴斯蒂安·斯坦飾)也隨之加入了這個小群體當中。
當聞訊趕到的警察趕到現場時,他們發現已經有一個興奮過度的學生因為服用毒品過量而當場斃命。訊息傳出後,校方對此事非常重視。校長等幾位領導並開始懷疑起卡萊伯·丹佛斯等人。與此同時,剛剛從波士頓公共學校轉來的薩拉也正苦於無法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因為,這裡的所有人似乎都像在看外星人一樣,時刻都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隨著學校內進展氣氛的逐漸加劇,卡萊伯和他的朋友們也漸漸有了微妙的變化。
魔界契約劇本魔界契約劇本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卡萊伯·丹佛斯史蒂文·斯崔特----
薩拉·溫漢姆勞拉·萊姆希----
查斯·克林斯塞巴斯蒂安·斯坦----
凱特傑西卡·盧卡斯----
Pogue Parry泰勒·克奇----
Reid Garwin托比·海明威----
Tyler Simms切斯·克勞福----
Aaron Abbot凱爾·施密德----
Evelyn Danvers溫迪·古遜----
James Danvers史蒂芬·麥克哈蒂----
Provost Higgins肯尼斯·威爾什----
Dead Teenage BoyChristian Baril----
Nicky's Bar Waitress Basia Jasinski----
Mr. PennyworthRob Burns----
Ryan BaelRobert Crooks----
Party Kid史蒂芬·克勞德----
Patrolman Reeve拉里·戴----
Mr. HoffmanVito DeFilippo----
Semi-DriverJonathan Deveau----
Gorman TwoberryFrank Fontaine----
School Nurse道恩·福特----
FiremanPaul Hopkins----
Mr. WaughPierre Leblanc----
StudentTravis Martin----
Patrolman EndoreBasil McKenna----
Bordy BecklinJon McLaren----
Coach Hamm尼爾·納佩爾----
Security GuardCharles Papasoff----
Patrolman Byers約翰·羅賓遜----
School DoctorPaul Stewart----
Nicky the BartenderJean-Loup Yale----
Sergeant SobelRichard Zema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Manon Bougie JS·卡頓 Scott Einbinder Carol Kottenbrook Andre Lamal 加里·盧切西 James McQuaide Roger Mincheff 湯姆·羅森伯格 Marc Silvestri雷尼·哈林Marielou Bélisle-Pierre Alexandre Bernard Jean-François Duplat Sean Dwyer Brigitte Goulet Michael Williams Ray De Cotiis Martin Doepner Harvey DrouelleJS·卡頓皮爾·吉爾tomandandyNicolas De TothMindy MarinAnne PritchardPierre PerraultApril NapierVincent Cirelli Pierre Genin David Lingenfelser James McQuaide Mario RachieleJosée Arsenault Sylvie Desmarais

角色演員介紹

  • 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卡萊伯·丹佛斯
    演員:史蒂文·斯特賴特
    作為斯班瑟學院學生會的主要成員,卡萊伯與同學們自行組織了暑假的最後一次戶外晚會。然而卡萊伯和他的好友們其實正在慢慢陷入一個十分危險的狀況,而整個晚會似乎也已經進入了無法控制的地步。
  • 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薩拉·溫漢姆
    演員:勞拉·萊姆希
    金髮碧眼的薩拉是一個標準的美女,她與室友凱特參加了斯班瑟學院學生們組織的戶外晚會。薩拉的出現自然引來了無數男生的尖叫,而英俊的男孩查斯·克林斯此時也對薩拉一見鐘情。
  • 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查斯·克林斯
    演員:塞巴斯蒂安·斯坦
    在斯班瑟學院學生們組織的戶外晚會上,對美麗的薩拉一見鐘情,並展開了積極的追求。然而晚會還未結束,就有一個興奮過度的學生因為服用毒品過量而當場斃命,查斯和他的朋友們都成為了這起命案的嫌疑人。
  • 魔界契約(雷尼·哈林導演的一部奇幻恐怖電影)
    凱特
    演員:傑西卡·盧卡斯
    性格活潑開朗,與室友薩拉·溫漢姆是最要好的朋友,凱特得知斯班瑟學院學生組織戶外晚會的訊息,喜歡熱鬧的她拉著好友薩拉一同去參加晚會,卻不想因此捲入了一個巨大陰謀之中。

幕後花絮

  1. 考慮到節省開支,導演雷尼·哈林將影片的拍攝地選擇在加拿大的蒙特婁,因為那裡從政府到稅收,都為鼓勵促進電影業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2. 該片在拍攝過程中儘可能的節省開支,但其實省下的錢,也都花了後期製作時對影片的潤色上。
  3. 雷尼·哈林讓所有演員都親自完成動作場面和特技鏡頭,特別是那些有飛行場面的情節里,哈林堅持不再採取其它數位技術處理,完全要讓演員自然地在空中上升、下降或突然斜沖。
  4. 每一位參與該片的演員,開拍之前都要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體能訓練。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編劇J·S·卡登的原創劇本受到了小說家埃倫·科利特和漫畫作家唐恩·羅德里格茲幾部風格化作品的雙重啟發,故事底蘊即以漫畫結構為基本框架。導演雷尼·哈林眼中的漫畫電影大至分為兩種:一以色彩為主,給人的感覺是曝光過度;二以黑暗、憂鬱為主,充滿哥德式的奇幻,而他希望自己能夠帶給觀眾的,是不同於其他人的審美觀,一種漫畫式電影風格。所以哈林在前期準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他還自己畫插圖、或從雜誌上剪下一些照片,將它們進行有效地組合。
電腦特技
為了拍攝片中角色的“飛行”鏡頭,蒙特婁的數碼工作室根據導演雷尼·哈林的要求,特別研製了一款電腦軟體,由電腦程式自動控制威亞的飛行軌跡和方式,效果更加自然。這樣一來,哈林不但能夠精確嚴格地控制演員在空中的一舉一動,還能準確地預知或重複某一個動作,算得上是電影業的一項發明。

製作發行

上映信息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細節
美國 USA
2006年9月8日
希臘 Greece
2007年3月9日
(DVD premiere)
匈牙利Hungary
2007年3月13日
(DVD premiere)
冰島Iceland
2007年4月18日
瑞典Sweden
2007年6月6日
芬蘭 Finland
2007年6月6日.
(DVD premiere)
澳大利亞Australia
2006年10月12日
巴拿馬 Panama
2006年10月20日
阿根廷 Argentina
2006年10月26日
墨西哥 Mexico
2006年10月27日

製作公司

國家公司名稱
美國
Sandstorm Films
Screen Gems Inc.
Eyetronics USA
Lakeshore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

時間國家公司名稱
2006
美國
Screen Gems Inc.
Allumination Filmworks
阿根廷
Columbia TriStar Films de Argentina
菲律賓
哥倫比亞影業公司
荷蘭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新加坡
2007
希臘
Audio Visual Enterprises
芬蘭
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Nordic
德國
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荷蘭

影片評價

《魔鬼契約》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沿用了原著的許多驚險情節,該片雖然同樣在電影特效上要求嚴格,但整體感覺卻不及同類型影片,而且這段恐怖故事還與哈利·波特的故事略有相似之處。不過,導演雷尼·哈林對恐怖、驚悚類型片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他利用一個頗為精彩的恐怖故事加上先進的電影技術,為影迷們呈現了一部頗為吸引人的電影作品,觀眾能夠在片中感受到由內而外的心理震撼,宗教與惡魔的雙重威脅在考驗著主人公的膽量與耐力同時,也在考驗著觀眾的膽識(新浪娛樂評)
《魔界契約》可以說是電影《神奇四俠》的廉價版,雖是恐怖片,但故事設定蹩腳,二流CG特效滿載的校園背景,使人隱約嗅到韓國電影《火山高校》的味道,不過觀眾卻給出了B-的不錯評價(新浪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