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

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

《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是一部玄幻類型的網路小說,小說連載在QQ官網上作者是肥麵包,小說共1605章,現在已經完結。

小說講述名為尤里西斯的少年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神官,然而在一次偶然中他卻成為了被“詛咒之書”選中的魔王繼承人。從此,他的命運發生了180度的轉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
  • 作者:肥麵包
  • 類型:玄幻
  • 連載狀態:完結
  • 最新章節:第522章 劍和勇者和魔王(下)
  • 是否出版:否
內容簡介,人物形象,使徒契約,

內容簡介

以“勇者”自稱的未婚妻,守護著“魔王之書”的可愛魔使,魔法十分糟糕劍技卻非常出色的魔女,擁有神降能力的聖女……
一位又一位個性十足的美少女開始出現在他的身旁。他,真的還能如他所願成為一位清心寡欲的神官嗎?

人物形象

魔王尤里西斯:理想是成為神官的少年,是古老的大天使和之後的惡魔梅菲斯特的轉生體群星之子,擁有包括梅菲斯特在內五位異世界魔王的力量(阿斯塔羅特的無限欲望之領域,路西法的墮天使之光,死亡之主的死亡之獄,貝魯達的淫魔鬥氣,梅菲斯特的一切),光系魔法,星空魔法(從星空存在之時起就存在,最古老最強大的魔法),神術與數位九級強者贈予的法則之力。在第二部為救拉夏而犧牲,於第三部在大陸北方的冰雪世界復活並失去了記憶,成為冰凰【神魔大戰時的至高神,梅菲斯特的初戀】養子。從零碎記憶改名為尤西斯,後來恢復記憶。為復活妹妹終於認可自己的魔王身份。
擁有寶具深淵斷罪、幻之武裝-太陽之衣(拉彼斯為了尤里西斯成為完全體使徒的最新型態)、破壞拳鎖(近身用殺戮寶具)、魔王之書、虛月之面、破壞的人偶(破碎的人偶,露法送的)、毀滅寶具(不死的假面、穿刺的血刃、連續的殺人柴刀,殺人鬼的起點,吸血鬼一族的剋星)、提亞拉之淚(在勇者大會時,在帕蘭的牌組比賽攤子贏得的獎品,後還給普莉姆拉【純白新娘禮服化身】)、五色王冠(戴安所送的訂婚信物)、組合寶具「裁斷分離」(製作人偶用的無屬性寶具)、黑暗邪水晶(露西婭為了尤里西斯成為完全體使徒送給尤里西斯的黑暗寶具,能吞噬一切,與虛影之海是成對的)、使徒寶具結合成的魔槍【命運】。
冥王哈迪斯之劍與戰衣【永夜,寓意為“永夜和死亡”,這把劍只需要揮出一次,就可以讓大地上的光明全部消失,人類死去也無法安息,將永遠的徘徊在大地上。】。
路西法的寶具-黑翼【路西法未能成長的第十三隻翼】
噩夢寶庫:現任英雄王(雨可、雨沙、雨果三位一體)為完全使徒後獲得的寶具,是武器寶庫的暗化版
為收集讓妹妹尤麗雅復活的最主要材料冥王之石,與米拉她們到南方教會做客,在一場遊戲中獲得冥王之劍【永夜】與戰衣,並以魔王身份【冥王哈迪斯】迎娶米拉、安吉拉、克麗絲、三眼少女(伊修塔爾)與遊戲中的魔族女孩們,共108位王妃;遊戲的核心【已經逝去的冥王哈迪斯的碎片】承認他是新主人,遊戲世界中的一切(包括王妃)此時正沉睡,等待與尤里西斯的重逢。在遙遠之地得到眾位戀人之助而獲得與深淵斷罪同個等級的路西法的寶具-黑翼【路西法未能成長的第十三隻翼】。
尤娜:通過小時候的尤里西斯無意識中使用出的“簡單交流”能力而降臨到世間的世界風之本源的掌控者“風之天使”的分身的分身。當時降臨的是“風之天使”的分身,而留在尤里西斯身體裡面的是再度分離出來的分身。在魷魚君為躲避被拉娜強逼著穿女裝的尷尬而誤以為創造出女性靈魂,但其實是空的靈魂,喜愛劍技,戰鬥力和戰鬥欲望強大,尤里西斯精神世界的守護者,知道跟希望守護愛人一切,尤里西斯一點一滴地知道尤娜的存在。艾婭知道尤娜的存在並答應在魔王城建立後給她製造一個身體。以本身的力量融合無限欲望領域鑄造出屬於自己的寶具:無限斷罪,並因為冥王力量而恢復記憶(第11個)。
魔王之書的輔助用魔使艾婭:由魔王阿斯塔羅特製造的生命體,專職輔助新魔王成長,個性很無良,為了讓尤里西斯放棄成為神官的想法用盡一切手段,儘可能的為尤里西斯收集可愛的女孩,發誓要讓他成為合格的魔王,在她心中最尊敬的是阿斯塔羅特,但是最愛的一定是尤里西斯,懂得相當多的魔法知識和魔法器具的製造,使徒之團的軍師類角色,尤里西斯最好的助手。率領待在天國之荒野的成員進行占領(第1個)。
無限欲望領域之書的戰鬥用魔使伊修塔爾(灰眼少女:艾婭的姊姊,阿斯塔羅特所創造出的戰鬥魔使(力量化身),據艾婭所說,擁有阿斯塔羅特全盛時期一半的實力。在與異世界至高神決戰時,與主人一同上戰場,艾婭原本以為姊姊已不在,但是從尤里西斯的暗次元空間發現無限欲望領域之書,艾婭相當驚喜。尤里西斯希望令戰鬥魔使出現,讓她們姊妹團圓,但其實一直陪在他身邊,被誤認是南方教會「排名第七」的神之子。在遊戲中,三眼少女與女兒合體成為魔王三巨頭的軍神後,伊修塔爾的意識出現在她們身上成為第二魔宮的主人,有兩隻烏鴉伴在她的兩邊肩膀,在她打敗遊戲調整者-魔女卡拉後,受到烏鴉們承認成為他們的王-阿薩之王的繼承者,並在遊戲的海底神殿接收黃昏的碎片之力量,更在遊戲裡成為尤里西斯第108位王妃(原本的三眼少女)但沒有出席婚禮。在尤里西斯說出了銘刻在深淵斷罪劍身上、她一直等待的名字後,與他合體助其發揮更強實力、儲存力量。坐騎是在神夢神社隱密空間中收服的幻獸白馬。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戰爭”。
拉夏:尤里西斯未婚妻,龍之勇者第七代繼承人、童顏巨乳娘,龍之劍皇的女兒,擁有連星辰也可以破壞的寶具龍皇破壞劍,雖然劍術很出色卻是個超級無敵大路痴(家族遺傳),個性天真,以成為魷魚君妻子為最大願望。在得到祖先龍之勇者卡爾托龍族保管的龍血後再加上經過奧西里斯的祝福後,體質從白聖龍蛻變成傳說中的青眼白龍,有超越祖先卡爾的資質。經過修練獲得「勇氣」力量,成為“世界使徒”,並與愛人尤里西斯重逢,在經過交流完全治癒心中傷痕且知道伊人的身分後,以這代龍之勇者拉夏的身份嫁給魔王尤里西斯。
尤麗雅:寶具"萌芽之劍",對生命無限渴望所誕生屬於尤麗雅的寶具。尤里西斯的妹妹(兩人皆是尤菲收養的孤兒,沒有血緣關係),個性憂鬱天真,體弱多病,擁有連拉夏也讚嘆的劍術天賦,是尤里西斯成為神官願望最大原動力(真實身份是世界之神蓋婭所創造的最後一隻夢幻種,她的死亡代表世界的滅亡)。為了得到守護深愛的尤里西斯的力量,私下與劍之勇者拉拉約定並自願被奪取身體,這一行為讓尤里西斯異常痛苦。在魷魚君與拉拉決戰時,萌芽之劍擋住他的最後一擊以保護其心靈。 現已復活,獲得純白新娘禮服並和“母親”蓋婭一起和主角結婚。
米拉:寶具“深紅之翼”、繼承自祖先卡撒的寶具“龍骨魔劍”,能使用祖先與龍之勇者卡爾切磋而成的劍技-龍殺破壞劍式頂級絕招之一-斬空。米拉村長的女兒(對外的假訊息),對尤里西斯有好感,相當照顧他們兄妹和拉夏,是個成熟文靜的大小姐,少數了解尤里西斯並包容且非常溺愛他與其他女孩子交往的少女。對尤里西斯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之一,若沒有遇到拉拉,米拉就是他的初戀。八頭魔龍卡撒的後裔(卡撒的孫女與龍之古國皇族的孩子,屬於最純正的八頭魔龍血系),原本是龍族為了讓卡撒復活而誕生的容器,並且被長老們下了禁術——睡美人的詛咒意識昏迷多年,後來給尤里西斯救出跟喚醒。在尤里西斯說出尤麗雅的訊息後,極度痛恨拉拉。為了守護尤里西斯和對拉拉復仇,與祖先卡撒約定而獲得傳說中的力量。與小戀人魷魚君他們到南方教會作客以尋找冥王之石、在遊戲裡帶著安吉拉和伊人重逢,並與他結婚,成為108位新娘中的第一王妃。一切心思、意念、行動皆以尤里西斯為優先,持以即使要與全世界為敵、扭轉一切也要助心愛的人達成心愿的決心。受塔克西絲的召喚,到龍島與妹妹們進行「清洗」(卡撒也有協助),以本身的力量將愛人從黑暗中帶回,且正式與主人公結婚。
天啟四騎士:
美娜: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飢餓”。
蕾露: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殺戮”。(已推)
沙耶: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死亡”。
無限欲望領域之書的戰鬥用魔使伊修塔爾(灰眼少女: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戰爭”。
與梅菲斯特有曖昧關係的神:
過去的至高神(現在的冰凰媽媽)。
秩序之龍,時空之母,亞莎。
痛苦之源,無法之神,無名女士。
不可名狀之恐怖,古老混沌之化身,奈亞。
神上之神,七彩諸界主宰,神魔集市的召開者,唯一主宰,化身億萬,可以和過去的至高神媲美的艾歐妮婭。

使徒契約

1、海倫寶具四天聖精、夢幻銀水晶,誕生於尤里西斯右手,由小惡魔艾婭製造的最強兵器,擁有絕對防禦的身體、瞬間爆發力的近身攻擊、四天聖精的遠距離攻擊與風火雷冰地水光暗的力量。本體是這世界的夢幻種天之蛇的力量核心,擁有一個世界的力量,陰錯陽差與尤里西斯他們相遇。本來不應該有感情的她在梅菲斯特的力量下有了屬於自己的靈魂,聽從小惡魔艾婭的命令,對使徒之團的團員有好感,但是所有涉及到魷魚君的問題都會使她的感情表現得很激烈,只有他能完全制止住激動時的她。唯一在乎的只有尤里西斯,稱呼他為爸爸。在單獨往南方追尋爸爸的路上變成巨蛇,與尤里西斯在遙遠之地重逢,因拒絕天之蛇的力量與支配而兩敗俱傷,受魷魚君保護並化身夢幻銀水晶守護他(第8個)。
2、阿爾塞利婭寶具黃金聖劍艾克斯卡力巴,三百年前的騎士之王,擁有覺醒的赤龍血脈,在死靈戰爭中以犧牲性命的代價用一己之力殺掉一百以上死亡騎士超級強者。在戰到最後之時後悔自己選擇的路而聽到不知名人士(似乎是魷魚君當時的轉世)的話語,之後復活成為無頭騎士,在無名島上以母親的身分守護著小兔子露西婭。在被海倫打敗後,由艾婭簽訂使徒契約成為第二使徒,並把身體轉換成英靈形態,以一顆騎士的心守護著尤里西斯。在尤里西斯告知她露西婭的訊息時,情不自禁與他相愛。是少數在尤里西斯身邊支持他成為神官的夢想之少女。在過去曾擁有坐騎:會飛的黃金獅子。能施展固有結界:圓桌騎士。跟蕾露、復活仙蒂協助尤里西斯嬴得寶石戰爭最終勝利(第14個)。
3、露西婭:寶具虛影之海。妖精奇拉的姐姐,在做客某地的時候被與至高神教敵對組織麾下變態醫生肢解並和一隻兔子融合,心靈遭受巨大創傷,不肯用人形出現,只在和加奈爭奪床位的時候變成人形。於無名島被艾婭附帶的簽約成為第三使徒,對尤里西斯抱有好感。在第二部結尾時救了尤里西斯並和他融合成為完全體使徒,待在尤里西斯精神世界中,最後進入冥王輪盤中的遊戲世界。曾因力量反噬,虛影之海差點吞噬尤里西斯整個精神世界,給同樣在精神世界的天使所拯救。將因虛影之海、魔王力量而誕生的寶具黑暗邪水晶送給魷魚君。
4、月姬阿露奈特:寶具朱月之痕,能力“空想具現化”,古老的月之公主,黑白雙月之力的使用者,血族真祖,因手下背叛而被自己的血所製造的寶具封印,寶具遺留在千年之城。在無名島突襲尤里西斯並吸收少許魔王之血後開始解封,但魔王之血的巨大力量使其陷入昏迷被艾婭契約成為第四使徒,並獲得使用魔王之力的資格。對解救她的尤里西斯有好感。能操縱效忠於吸血鬼一族的月之眷族-蝙蝠、銀狼等。與銀狼始祖 布蕾是好友,在部下們都背叛她時,只有布蕾依然守護她。藉著魷魚君的力量解開剩餘封印跟恢復實力。(已推)
5、拉彼絲:寶具幻之武裝,在阿斯塔羅特的無限欲望領域提供力量和梅菲斯特的魔力影響下,組合破碎的靈魂由尤里西斯創造出來生命體,居住在尤里西斯的精神世界為了守護他而放棄了實體。和黑暗聖杯、蟲族的戰鬥中受重創,以重新研製新的幻之武裝為己任,尊稱尤里西斯為創造者。平時待在尤里西斯的身邊跟精神世界。與太陽碎片融為一體,化身光精爐而成為第三位完全體使徒,以成就守護尤里西斯的太陽之衣,使他能使用星空魔法的禁忌-太陽行者的力量而不被反噬。
6、美娜:寶具鐵錨先生。一個胃口很大的小海盜,能感受大海的氣息而成為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寶具之強者。在海上被尤里西斯擊敗後,被艾婭察覺非人類(艾婭斷定她是特殊種族,若不與尤里西斯簽約則命不久矣)的她被脅迫簽訂下使徒契約成為第六使徒。個性相當傲嬌彆扭,對小惡魔艾婭十分害怕,有點喜歡尤里西斯但是絕對不會承認的,稱呼他是大笨蛋。能使出由水元素組成的巨劍攻擊目標,並且還能召喚水元素生物夥伴來幫忙攻擊跟防守,最大曾經召喚到能將船頂起的巨大生物。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飢餓”。
7、伊菲婭寶具冰雪罪孽。七夜的第七夜,曾經統治北方大陸的冰魔族藉由高超的鍊金術所創造出的人造人,是被寄予厚望而創造的強大秘密武器。個性殘酷天真,在無名的中轉站島上被尤里西斯或者說被深淵斷罪擊敗並刻下了劍之痕成為第七使徒,獲得部分深淵斷罪的力量使寶具冰雪罪孽變得十分可怕,十分喜歡尤里西斯和姐姐庫娜,稱尤里西斯為大哥哥。使魔是一個擁有半神之血的黑色巨人守護者,擁有十二條性命的英雄-海格力斯。因庫婭戰敗,被大哥哥救起而在修養中。
8、米哈露:寶具希望拳鎖,因為生活在與世隔絕的地方所以個性十分純潔天真,是個充滿希望且行動力強大的少女,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表達出來,因某地震而陰錯陽差進入冬日鎮。在尤里西斯被意外轟進神秘之地冬日鎮的時候喜歡上了他,並且在偷看不良村長收集的不良書籍的指導下做了火熱火熱的事情,唯一一個由尤里西斯主動簽約的使徒,稱尤里西斯為親愛的。魷魚君因契約而獲得寶具破壞拳鎖,能無條件使用米哈露的拳法跟曾經見過之強者(例如巴斯特)的拳法,且能因為寶具將心連在一起。坐騎是黑白大地熊王泰迪。現跟艾婭她們待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第3個)。
9、蒂娜:寶具暴風三弦琴。人魚一族最有天賦的人魚公主,精通音律,信仰七海之主。因為誓言上岸尋找打敗了深海怪物章魚的勇者—尤里西斯。在艾婭的指導下簽約成為守護尤里西斯的第九使徒。祈禱時得到海神的回應與祝福,原本的寶具藍之夢幻中融入海皇三叉戟進化成暴風三弦琴。因為尤里西斯要讓尤麗雅復活的關係,誤打誤撞因寶石"人魚之淚"而與蒂娜訂婚。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
10、莎朗:寶具死鏡劍,誕生於卡拉爾山脈的人造空間惡魔,因為第一任主人某分屍醫生的禍害陷入瀕死狀態,在因揭開尤里西斯心靈傷疤而去道歉的時候被尤里西斯所救,由小惡魔艾婭簽約成為第十使徒,聽命於艾婭,對尤里西斯有好感但是感情不完全無法表達。與露西婭是使徒之團中唯二的素食者。原本只有死亡之鏡的代號,尤里西斯幫她取與傳說中不存在於真實世界的夢幻歌姬-"莎朗‧愛可"同名的名字,並因為梅菲斯特的力量而獲得"靈魂歌姬"的力量。使徒之團的地域空間防守主力,只要有據點就是近乎無敵的存在,即使沒有據點本身也是一位高強的暗殺者。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
11、戴安:冰凰為兒子尤里西斯找的配偶,古老深海魔族之王,少數受到冰凰承認的朋友之一,與美娜認識,送給尤里西斯以用自己打敗的競爭黑海之主的對手之核心所親手做出來的寶具"五色王冠"為訂婚信物。計畫打倒剩下的三名黑海之主競爭者,成為黑海之主後自願成為主角的使徒。(已推)
英雄王:現任英雄王(雨可、雨沙、雨果三位一體)
英格莉德:不死身的半吸血種,德爾卡聯合教會創造出來的最強殺人鬼,對吸血鬼真祖專用的究極兵器,曾經的光之勇者手中的“聖光刃”的本體,同時具備真祖和天使血脈的英格莉德是真祖一族的最強天敵。本身除殺戮外沒有其他意識,被魷魚用暗之痕支配後獲得自我。
沙姬小隊:尤里西斯在光輝之城地下競技參賽時所遇到的沙基巴斯的亞種們,擁有無法碰觸的水霧型態、魅惑獵物、吸盡抽乾獵物所有精力的實力,是屬於恐怖的人造惡魔。因為發覺尤里西斯的強大的黑暗魔王之力,原本對所有感覺就是一片空白的沙姬們情不自禁愛上他,藉由魔王之書的契約之力,成為尤里西斯的第一支魔王直屬部隊,對其絕對服從。而尤里西斯以鍊金術陸續為全體沙姬製作身體,獲得身體的沙姬進階成為-冥河娃娃,隊長則是吞噬達爾文的魔眼之力,補足自己所缺部分、進階成更高層次的冥河女妖-茜茜。
蝴蝶小隊:尤里西斯在塔吉城遇到沙耶布置好的實驗,與太陽妖花、受到妖花操縱的白銀聖靈、化身太陽之衣的拉彼絲"授粉",生出這些"孩子"-夢幻之蝶。分為隱蝶、太陽蝶、月光蝶、星空蝶、深淵蝶、天使蝶、傀儡蝶、幻空蝶,各自具有各自個的特殊力量與實力,除了其他蝴蝶都是數百隻成員外,只有擁有空間力量、所有蝴蝶的"巢穴"的幻空蝶是一隻(領袖),構成一個自給自足的天地。她們都是新生蟲姬(上代蟲姬給予魷魚君的「力量」),共有的特點是-集體意識,可以轉換各種能量體質,免疫絕大部分物理攻擊,對所有精神支配能力自動拒絕。各自只聽從自己屬性來源的母親,像是隱蝶只認繼承的偵查力量來源的母親拉彼斯,天使蝶只認母親白銀聖靈,而太陽蝶聽從拉彼絲跟太陽妖花,月光蝶、星空蝶、深淵蝶則只聽從父親尤里西斯,並且所有蝴蝶皆視尤里西斯為父親,全體都敬愛、服從他,本身的能量在必要時全奉獻給魷魚君做為輔助跟支援和補充,且分工明確,組合起來是一支強大戰力,繼承黑暗力量的深淵蝶是姊妹中最強的。現已知她們就是蟲族新蟲姬,,在最後一戰中控制蟲族戰士包括九級的毀滅之王巴頓對抗入侵魔王之城的敵人。(候補新娘們,在女兒之月和魷魚結婚)
新娘禮服
除了黑色新娘禮服外,梅菲斯特所製做出來的禮服與特殊武裝
黑色新娘禮服:主人法麗,鎮壓黑暗聖杯的黑暗新娘禮服,所有新娘禮服的原型。將身心靈魂等一切全部付給魔王才有資格穿上的來自艾婭世界的最初新娘禮服。代表奉獻一切的愛
紅色新娘禮服:安吉拉,封印著究級紅眼黑龍的紅色新娘禮服,由梅菲斯特仿照黑色新娘禮服製造的紅色新娘禮服代表如火般熱情的愛
綠色新娘禮服:主人沙耶(亡靈君主),封印著世界樹的幼苗
純白新娘禮服:最完美地少女穿著,也就是薔薇少女中的愛麗絲,代表著生命和希望(普利姆拉)主人尤麗雅
藍色新娘禮服:沉睡在海洋之底,主人是海族的神(水之天使)。
金色新娘禮服:主人雨沙,掌管南方大地至高權責,為最高神巫女,唯一可以和至高神教教皇之位媲美的稱號,是尤里西斯身為梅菲時的戀人。禮服代表著最神聖和最榮耀也最堅定的愛情,使用條件是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和永遠不變的誓言
青色新娘禮服:夢之使亞由 ,代表著“幸福"的青色新娘禮服(青鳥),送給憧憬幸福,一直快樂的少女的幻想武裝
永世契約
七夜中的第六夜-冰之使庫娜寶具冰魂眼。伊菲婭的姐姐,同樣是冰魔族所創造出的人造人、強大的秘密武器,犧牲一切也要獲得力量守護伊菲婭。由於是強行使用寶具冰魂眼,不能使其認主,並且在寶具真正認主之後會吞噬她的血肉和靈魂,但是在冰魂眼認尤里西斯為主的時候出於他的願望而使庫娜活了下來,現在成為有實體的器靈一般完全無法反抗尤里西斯的任何願望,雖然尤里西斯並不知道也不願去命令她任何事情。對尤里西斯有好感,平時在伊菲婭面前為她裝出一副成熟姊姊的樣,事實上跟妹妹一樣是位還沒經歷童年的純真少女。之後跟克麗絲公主、姊姊們一同在南方教會意欲奪回三神器,在遙遠之地發動本身的秘密武器力量(庫婭),被歌德打敗,為魷魚君所救,與伊菲婭修養中。
使徒之團其他成員
拉絲普汀寶具夢想水晶符,烈焰主宰拉瓦錫的孫女,為了突破自我和逃婚離家出走的少女,在多次遇到尤里西斯並被他所救的情況下對他產生了愛戀,個性膽大又害羞。雖然實力在使徒之團這個非人類聚集處顯得很弱但也是掌握了風雷火三系的強大魔導士。在使徒之團和拉瓦錫的使節團戰鬥後迫於海倫的壓力,拉瓦錫答應了她和尤里西斯的戀愛(魷魚自己不知道)。準備和尤里西斯訂婚,憑著其天賦在尋寶石團里率領著魔導士們組成的魔法組,並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著尤里西斯(第2個)。
海德拉:寶具九頭蛇火箭彈、血腥蛇牙,七翼中卡蕾公主的坐騎,個性大膽熱情,在卡拉爾山脈劫持食物的時候被尤里西斯擊敗,答應了魷魚君的“求偶”行為並稱要對他負責。十分喜歡和尤里西斯做火熱火熱的事情十分主動,經常夜襲他,常對伊人的接受所有接近女生的行為吃醋,但也相當包容,自稱有節操的魔獸淑女。能分成九個分身,每對以二、四、六、八個合為一體的方式戰鬥跟與魷魚君相愛(單個分身體型跟力量最小,合體數越多,體型跟力量越強),只要留有一個分身就能無限復活但要花上數十到數百年時間(與魷魚君相愛可以加快時間),最強型態是九合一,但是因為有風險(沒有剩下分身),極少用上。曾與卡蕾聯手對付光之勇者,但是被擊敗而陷入沉睡來復原。身為天地雙蛇中地之蛇後裔而擁有地之蛇的血脈力量。由於被天之蛇帶到七夜的總部所在空間-天國之荒野,與艾婭她們進行占領,在推倒世界蛇(天地雙蛇合體)起到重要作用(第4個)。
黑之加奈寶具魂之鈴,其主人力量與卡蕾不分上下,本身是魔獸暗雷豹中的分支暗雷貓,七翼中的第六翼,與海德拉小時候是損友,被搶過零食。愛好是當女僕,對於打掃烹飪十分在行,睡覺的時候喜歡抱著尤里西斯,稱呼他為大抱枕,個性十分膽小,從來不正面戰鬥(與主人的強勁有關),偵查和逃跑水平一流,在主人睡覺時喜歡溜出來玩,曾見過露西婭的人形形態並教導她魔獸淑女的禮儀。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第10個)。
沙耶:寶具綠色新娘禮服、死亡祭壇,骷髏時候個性活潑不似亡靈,生靈形態個性冷淡不似生者,最大的愛好是是對未知的探索和研究,最喜歡的是帶有永恆性質的小女孩,也就是萬年蘿莉,稱其為永恆的花朵。對尤里西斯有相當大的興趣所以成立魔王女僕團但是屢屢無法得手。真實身分是尤里西斯的前世-異世界魔王梅菲斯特與原本是大天使但後來給梅菲斯特拐跑的魔王沙利葉的女兒(梅菲斯特說過自己不需要後代來延續自己的血脈,所以並非血緣上的女兒,應該是二人創造的生命),死靈君主。得到父親的祝福的綠色新娘禮服,誓要找到父親。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繼續自己的計畫。已與主角結婚。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死亡”。
安吉拉:寶具紅色新娘禮服、赤眼龍槍-菲露貝迪露,龍之古國的公主,對於擁有赤龍血脈但是還是無法戰勝什麼都沒有的妹妹蕾露相當的在意,為了獲得力量打敗蕾露和梅菲斯特簽約成為紅色新娘禮服的擁有者並加入沙耶的幽靈軍勢。在"小小魔王"中,小時候曾在米拉村與尤里西斯、米拉她們相識,並一同去南方旅行。在了解紅色新娘禮服真正意義和力量之後陷入對尤里西斯火熱的戀愛中,並且很介意伊人身邊的女生,其嚴重程度到對所有接近他的女生吃醋,是十足的醋罈子。在幫助尤里西斯對付八頭魔王卡撒時喚醒寄宿於紅色新娘禮服的紅世之王佩姬,得到強大的力量。視同樣是龍之古國公主的米拉為姊姊,並認為接受所有親近伊人的女生的姊姊太寵尤里西斯,承認米拉姐姐跟使徒之團等先認識尤里西斯的女孩們對伊人的感情,其他的則有待琢磨。與魷魚君他們到南方教會作客,在遊戲中成為愛人的第二王妃。受塔克西絲的召喚到龍島,知悉長老們的真面目而與姊妹們進行「清洗」,並與尤里西斯正式結婚(第5個)。
其他
尤菲寶具光明聖典,尤里西斯與尤麗雅的養母,至高神教光明聖女,十二紅衣主教之一,是尤里西斯上個轉世“梅菲”的情人,自願被梅菲賦予之靈魂認可的唯一真名為“尤菲米婭‧安德莉拉”,是只有他們三人才知道的真名,在自認生命終點的時候變得相當的大膽,在拉娜的幫助下成功推到了尤里西斯,並得到幫助以英靈形態復活。參加尤里西斯的尋寶石團,跟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情人他們(第16個)。
拉娜:寶具未知,魅魔一族的公主、最強魔女,有著"劍之終極"的稱號,拉夏的養母(龍之劍皇弟子),與好友尤菲同樣是尤里西斯上個轉世“梅菲”的情人,自願被梅菲賦予之靈魂認可的唯一真名為“拉法多娜‧帕兒瑟斯”,有喜歡給魷魚君穿女裝的愛好,煩惱要與女兒爭戀人。參加艾婭她們的活動、在天國之荒野等待伊人他們。(已經成功推倒魷魚)。
拉拉:擁有武器投影、黑天鵝力量(劍之勇者),與艾爾梅亞是好友,兩人同時愛上尤里西斯當時的轉世。與艾爾梅亞終結古魔法語時代跟其一切人事物。在愛人走後,繼續以殺戮終結紛爭的方式行使正義,並以轉移跟控制其他少女身體的方式存活下去。曾將提亞拉之淚破壞,其分離出來的鏈墜遺留在風暴之海。在奪取尤麗雅(尤麗雅與拉拉約定而自願奉獻,尤菲與拉娜知道部分真相)身體後,尤里西斯將拉拉這初戀視為復仇對象(尤里西斯不知道背後真相,拉拉也自願背負憎恨),每次看到她的身影都異常憤怒。多次滅亡都因執念與萌芽之劍、世界庭園的力量而重生。原世界使徒,其實真正的拉拉早就崩壞了,現存的只是執念的殘渣,後在解放了贖罪的騎槍與主角的戰鬥中,被明白了真相的主角徹底抹去存在的痕跡。在新世界中轉生,最後被尤利西斯找到。
艾爾梅亞寶具黑之聖典(黑之賢者),與拉拉是好友,兩人同時愛上尤里西斯當時的轉世,在愛人走後,在索菲亞出現前的地方興建地下宮殿紀念愛人與好友,之後將自己跟冬日鎮封成結界來鎮壓黑暗聖杯,並等待後代來繼承其力量與知識。選中法麗為其繼承者,教導她一切所學,且經常糾正法麗對她的稱呼:不是祖先,是姊姊。誤以為尤里西斯是其愛人(但事實上是轉世),因此而喜怨參半,誓要報復他跟與他再續前緣。
法麗:寶具黑色新娘禮服、黑之聖典、黑暗聖杯、黑暗聖槍,原本是住在塔吉城的貴族的女兒,在殺人鬼事件中為覺醒魔王之力的尤里西斯所救,因而戀上魷魚君,稱其為大哥哥。為了能跟隨在他身邊,自願參加祖先的繼承儀式,進入只有純正血系才能進入的冬日鎮結界,以繼承祖先艾爾梅亞的力量與智慧。受到黑暗聖杯侵蝕時,接受尤里西斯的求婚,艾婭送的手鐲化為預先準備的黑色新娘禮服,成為魔王尤里西斯的黑暗新娘。擁有索菲亞王位繼承權,但是主動放棄只想待在大哥哥身邊。因為黑暗聖杯給更強大的黑暗力量-黑色新娘禮服契約之力鎮壓,法麗使用任何現有黑魔法均不會受到反噬,有機會稱為新的黑暗之賢者。與艾婭她們在天國之荒野等待魷魚君,現已與主角結婚。
蕾露:寶具長戟紅淚,安吉拉的妹妹,索菲亞的紅色鬼神。小時候與尤里西斯相見,與他的前世結成契約而得到殺戮的王冠成為鬼神。 職業為鬼神,擁有無限的潛力,符合特殊法則中的第二法。之後解除契約但鬼神力量依然在。其天賦更勝阿爾塞莉婭,卻因沒有龍族力量而遭族人排擠,安吉拉則對實力不及妹妹感到在意。對維多利亞、法麗絕對支持。坐騎是有頭上長兩條長須,四蹄踏在火焰上的小兔。跟阿爾塞莉婭、復活仙蒂協助尤里西斯嬴得寶石戰爭(受到月石的祝福)。被塔克西絲召喚、對龍島進行「清洗」,在龍之古國與魷魚君重逢,交流後正式結婚(塔克西絲的要求)與相愛,將頭髮編成的戒指送給伊人與自己,成為他的「第一位新娘」。魷魚君麾下,天啟四騎士之“殺戮”。(已推)
英靈王雨可:寶具巴比倫的財富寶庫,擁有世上最雄厚財力,是一位理財高手,被稱為"黃金之王"、"白金公主",大陸各處都有她旗下的商會地點,掌握大陸的一部分經濟,心高氣傲意欲成為世界之王,但與蕾露一樣對維多利亞、法麗絕對效忠與支持。對尤娜的大志表示欽佩,與她約定一同成為世上最強跟守護尤里西斯。曾與魷魚君相識(小小魔王的南方旅行),在跟他結成契約後開啟星空之橋跟繼承巴比倫的財富寶庫,更曾參加世界庭園的戰鬥,擁有一把等待修復完成的白金契約之劍(帝皇之劍),送給魷魚君的木製小首飾-代表幸運的金色智慧種子,曾救了差點被感應到魔王之力而自發行動的拉拉投影出之對神魔用寶具-贖罪所弒殺的尤里西斯。以為尤娜是與她結成契約之人,希望與他重逢。守護與艾婭她們同行的維多利亞和法麗等待魷魚君,已與主角結合併結婚。
維多利亞:寶具未知,索菲亞的王妃,擅長黑魔法,擁有妖精血脈、艾爾梅亞的後裔之一,與國王並無夫妻之實。在索菲亞王病倒時,一肩扛起所有事情,在解決所有臨頭的大事後,成為索菲亞的實際執政者,但其實對王位並無興趣,以成為王妃的代價讓法麗成為索菲亞的公主。經常糾正法麗對她的稱呼:不是姑姑,是姊姊。與疼愛的侄女法麗、好友雨可一同參加艾婭她們的活動,並要見識尤里西斯與侄女的感情來決定是否成全。候補新娘。
奇拉:妖精族傳說寶具“千葉之杖”,因為姊姊露西亞的失蹤而被長老要求成為妖精族守護者。與尤里西斯在勇者大會相識、比劍而成為好友,在光輝學院重逢,對魷魚君能通過守護光輝學院女學生的領域感到驚訝。是光輝學院女學生們的憧憬對象,被稱為"綠寶石王子"。
娜娜莉:寶具翠綠腕輪,高等妖精。勇者大會時被沙耶捕獲、植入種子,但對於擁有生命力量的沙耶抱持著景仰的心,最後為孕育幻空之蝶在沙耶遊戲中成為三姐妹中的一員,與尤里西斯定下“真愛”約定。
冰凰:極北之地 與 七海中冰海領域之主,冰系魔獸至尊,能操縱一切水分子跟水的各種型態,憑本身智慧與實力逃過大劫,成為目前最強的夢幻種,曾孕育出兩個世界之卵(青天與藍海),其實是在神魔大戰中被梅菲斯特抹去了記憶的至高神,與梅菲斯特有過一段不清不楚的孽緣。與尤菲同樣是尤里西斯的養母,在第三部撿到尤里西斯並認定是自己孩子。餵養兒子珍貴的生命精華,令尤里西斯擁有冰雪力量天賦。偉大的超級魔獸導師,魔獸淑女教育的倡導者。在無數歲月里,接受同樣是九級夢幻種不死鳥菲尼可斯的挑戰,每戰皆勝。在與疼愛的兒子、媳婦相認後,決定幫助媳婦生出「孫兒」,讓她待在第三個世界之卵中。對兒子的感情從母親轉化成戀人而相愛,在兒子的「身分」曝光後,積極對其他夢幻種:天青的琉璃、七色的荒華、最純潔的白花、碧之旋律的利薇婭、星靈檢定是否夠資格成為兒子的伴侶,已被推倒。
西拉:冰凰的部屬,冰魅之王,魔獸淑女課程的老師,得到尤里西斯部分能量後再度回歸併突破過往實力,喜歡上少主魷魚君,稱他小淑女。以冰系寵物身分參加艾婭她們的活動和等著小淑女(第6個)。
熔岩之主:七海中熔岩之海的主人,火系魔獸最強者,稍微移動就能引發山崩地裂的火焰爆發。但其實是頭腦單純的超級魔獸,天生擁有的實力讓熔岩之海的居民奉她為主,冰凰視她為少數好友之一,長年專程飛去為她教學知識,但效果不佳,依然只有孩童般的智慧。冰凰在兒子去學習前指點他去找這位好友交流,在聖騎士團前任團長克里夫居住的火山裡遇到她(雙方其實算是鄰居),魷魚君與她交流成為朋友、為她命名。期待與魷魚君重逢,名為小愛,與魔法少女夏洛特簽訂契約後擁有智慧。
菲兒:寶具未知,至高神教南方教會的第七位神巫女,不死鳥菲尼可斯的寄宿者,至高神教的敵對組織內應,因為過度極端做法被捉住把柄而受脅迫加入組織,但實際上是因為其信念而加入以圖摧毀組織,卻因為被不死鳥寄宿的關係,加上其意志與信念而不願再信神。由於本身意識、不死鳥力量的關係,吸納尤里西斯部分能量變強。曾與尤里西斯相識(小小魔王里的南方旅程),受到救援與治療而徹底傾心。在與魷魚君重逢後,情不自禁將對方與南方旅程時的身影重疊在一起,因而溫暖自己的心,並了解到身為菲兒的真正意義-菲兒與不死鳥菲尼可斯從來就是一體的(第11個)。
不死鳥菲尼可斯:南方受人信奉的神鳥,九級夢幻種,以化身為少女的方式復活,當完全覺醒時會馬上去極北之地挑戰同樣是九級夢幻種的冰凰,但每戰皆敗。被尤里西斯吸引,已經藉由菲兒的身體懷孕,並贈送愛人珍貴的生命精華,令他能慢慢治療因為使用魔王力量而產生日益嚴重隱憂的身子,並固本培元好在未來更順利進階實力。在送伊人到遙遠之地後,原本再次去挑戰冰凰,因魷魚君而終止並恢復以往的姊妹情,受到冰凰的幫助孕育孩子(第20個)。
安妮:卡蕾的轉生體,身體虛弱,與尤里西斯在移動教會相識,與"妹妹派對"所有成員成為尤里西斯的妹妹。與尤麗雅有些像,尤里西斯曾把她當作妹妹的代替,但之後了解到依然不能取代也不可以。後來在"妹妹派對"的姊姊們的幫助下與哥哥尤里西斯相愛。已覺醒,與姊妹們在某處準備跟等待與哥哥的重逢(第17個)。
仙蒂:寶具未知,卡蕾的第二十一位轉生體,與"妹妹派對"所有成員成為尤里西斯的妹妹。與瓦拉克結成魔女契約。光輝學院的學生,與奇拉、尤里西斯是同學,受到光輝學院女學生的憧憬,被稱為"金星王子"。因覺醒而脫離身軀,與諸位姊妹在某處準備跟等待與哥哥的重逢(第12個)。
復活仙蒂:尤里西斯以魔王之書中的死靈秘法施加在仙蒂脫離的身軀上所創造出的魔物,對尤里西斯與仙蒂絕對服從,曾將剛復活還沒恢復十足的莉莉姬打暈。幾乎沒有任何負面情感與正常知識跟常識,與阿爾塞莉婭、蕾露一同協助尤里西斯嬴得寶石戰爭(第13個)。
瓦拉克:異世界七魔王座下72柱魔神之一,真知的代言人。在光輝學院地底下即將強行把拉拉納入麾下時,被剛突破異世界七級力量的尤里西斯中斷,因探測出而驚訝於他的魔王身分時,給感應到探測波長所以自行啟動的貝魯達力量驅使下的尤里西斯奪去初吻。自此不但不反省,更怪罪尤里西斯、四處抹黑他。與仙蒂、復活的阿爾娜莉婭結成魔女契約。將身為怪獸巢穴的布蕾當作身在這世界的母親。坐騎是一隻雙頭龍
莉莉姬:寶具七劫劍,梅菲斯特與另一位異世界魔王莉莉絲的女兒,父親所創造的迷霧森林的主人,森林中的一切生物(包括夢幻種羽蛇)都是其部屬,藉著繼承自母親的力量對魔界的所有魔神有著絕對統帥之力。由風之魚跟卡蕾與星使們和亞由的力量重生成功。同樣認定尤里西斯就是最愛跟最恨的父親,將阿爾娜莉婭與黑暗阿爾塞莉婭招入麾下,準備對魷魚君"復仇"。在收到母親為她鑄造的寶具七劫劍後思念中。坐騎是一隻骸骨龍:小骨,後成為魔界之主,與主角結婚。
阿爾娜莉婭:阿爾塞莉婭的妹妹,曾被當成魔女處刑,之後給黑暗阿爾塞莉婭尋回遺骸一起長眠。但是又給人拿去製成兵器。在完全覺醒後,被傳送到迷霧森林的移動教會,與瓦拉克結成魔女契約,並成為莉莉姬的軍團成員,目標是找回真正的姊姊。
黑暗阿爾塞莉婭:寶具黑色魔劍,阿爾塞莉婭在死靈戰爭中釋放聖劍力盡時,被死靈詛咒、聖劍被污染,由於不甘成為死靈,憤而揮劍砍斷自己頭顱,聖劍感受其信念而再度發光,與斷了頭的身體消失,留下的騎士王受污染的黑暗之影與頭顱跟生命燃盡前的願望,成為只守護妹妹的騎士:黑暗阿爾塞莉婭。與妹妹一同成為莉莉姬的軍團成員。候補新娘。
加奈的主人:寶具雷光之鞭,實力與全盛時期的卡蕾同個等級,世界唯一的法則使,曾以約十分之一的力量將尤里西斯自塔吉城轟進冬日鎮,也曾獨自親手將成年的羽蛇消滅跟取得其核心。超喜歡睡覺,以甜食引誘加奈成為自己的坐騎,好在加奈背上睡覺時不被打擾。受到深淵斷罪的劍傷侵蝕,與加奈暫別。曾協助南方雙子神巫女奪回天之蛇據有的三神器,並與尤里西斯的前世認識、受幫助獲得想要的寶具。參加遙遠之地的寶石戰爭,擁有直接進入中央之塔的實力,因緣際會與魷魚君相愛、治癒劍傷而甦醒。(已推)
布蕾:銀狼族的始祖,月姬阿露奈特的好友與最忠誠的夥伴。“巢穴”的母親與持有者,在體內養育著六百六十六種特殊生物的災厄之狼。擁有對靈長類生物絕對抹殺的權力。曾輕易將八級實力的菲兒跟更強的巴斯特撕碎。喜歡喝尤里西斯的血。與魷魚君某世轉生相識(被救下來),期待著與尤里西斯、好友阿露奈特真正重逢。
奧西里斯:龍族史上的最強者之一,擁有"天空之龍"稱號的霸主,屬龍族最強種族中的青眼白龍。曾經是龍族之主的天空之王,受到一族的尊敬,在遙遠的過去愛上梅菲斯特,但是因為矜持而沒有表白,在看到佩姬與愛人在一起而失常,於是用龍戀環將愛情的記憶封印在裡面而忘了這段情,之後與某天使追捕佩姬跟梅菲斯特(受到長老們的誤導),最後跟佩姬同歸於盡。其靈魂與力量分成一個結界跟來到龍戀環中,在結界內生出一位女兒,後來小時候的尤里西斯因緣際會進入結界、不小心成為青眼龍姬女兒的對象。在世界庭園決鬥後,為報答拉夏,將其力量提升,並為了讓女兒真正誕生於世,奪走庭園中的夢想之卵、藉著拉夏的身體與尤里西斯相愛。在女兒誕生後帶她回龍戀環中,更恢復記憶。在知悉長老們的真面目後,與女兒、佩姬、卡撒、米拉四姊妹將龍島的雄龍屠盡,擁立女兒成為新龍神。在一旁守護魷魚君他們(某方面的第2個)。
佩姬:寶具紅色新娘禮服、將赤眼龍槍-菲露貝迪露轉換成長刀型態,龍族史上的最強者之一,擁有"紅世之王"的稱號,屬由黑龍所異變而來的真紅眼黑龍。為了跟梅菲斯特為伴而叛離龍族,被一族視為禁忌、給天使與奧西里斯追捕(因為長老們的手段);在梅菲斯特因兩人聯手而亡後,使出毀滅與絕望之焰,跟對方同歸於盡,靈魂寄宿在伊人親手為她製作的紅色新娘禮服中沉睡,藉由安吉拉的契約與附身而復活。在知道當年真相後,與奧西里斯她們對龍島進行「清洗」。計畫把握機會與愛人結婚。
布麗迪特:寶具溜溜球,南方教會第四十八位神巫女,曾在勇者大會受到尤里西斯協助而過關,之後實力從第六十六位提升到第四十八位,對幫助她的魷魚君有好感,與眾位姊姊守護神夢神社跟神之子們。夥伴是可愛的小熊,南方從前的某強者、英雄,因隔代大轉生失敗成為暗神靈,但並沒有奪取神之子的身體,而是回到自己的部落成為守護神,自願被南方教會施加多重封印,失去大部分過往引以為傲的力量,成為小熊玩偶身體,卻也欣然接受,一代一代的守護著部落。在與暗神靈的戰鬥中,布麗迪特以為小熊犧牲,但尤里西斯答應並成功為她找回這位長年陪伴她的亦師亦友。本身的天賦連菲兒也讚嘆,小熊似乎也是因此而選擇成為她的夥伴。受到姊姊菲兒的祝福而跟尤里西斯相愛,藉著他們的力量開始啟發潛在天賦(第21個)。
:天使,在第二部後面,在尤菲與至高神教教皇、眾位主教的祈禱下,由殘缺的光明聖典令她下凡力挽狂瀾。與魷魚君的某前世相識,因為失去了魷魚君而崩潰,失去了一雙翅膀,甚至連自我也失去,只剩下不斷回應召喚,下凡尋找某個人的執念。在尤里西斯解決蟲姬、身受重傷於彌留間,天使與他見面、重逢,由於露西婭的寶具力量,天使也一同進入尤里西斯的精神世界。在這之中,教導尤里西斯、並願意借力量守護他,尤娜因為嫉妒而與她決鬥但因魷魚君而中斷,也曾解救露西婭的寶具暴走情況跟安撫她受傷的心。與尤娜、露西婭、拉彼絲在魷魚君的精神世界守護他並學習知識。
白銀聖靈:寶具聖靈之劍、聖靈之盾,被至高神教某個曇花一現的分支-鮮血十字會當成神的分身
所供奉的極端銀色聖靈,擁有巨大白銀翅膀的戰女神,知道每代魷魚君的"始亂終棄"行為與惡魔身分,決定要對其制裁,但是反被沙耶利用,因為某程度的嫉妒魷魚君而被沙耶的太陽妖花趁虛而入操縱,之後被尤里西斯所救,筋疲力盡的雙方相愛"授粉",與太陽妖花成為太陽蝶的母親。其實是死去的世界原始神蓋婭的碎片之一。
小說封面小說封面
金毛玉面九尾狐: 超級魔獸聯盟的第一美人,九級的夢幻種,冰凰的密友。將自己的皮毛做成的黃色緞帶與冰凰相當數量的羽毛交換,其緞帶是有隱藏氣息跟魅惑超級魔獸以及其他更多作用的極品道具。因為感應到帕蘭有著其血脈力量,而出手幫助使她更加順利與九尾狐血脈融合。成為冰凰屬意的兒子老師後與魷魚君相愛。(已推)
沙利葉:異世界七魔王之一,原本是異世界至高神在路西法離開天界後,細心培養出來的大天使,相當於最受其寵愛的女兒,但是給混入天界的梅菲斯特拐走,加入他的陣營。在神魔決戰後降臨這個世界。與梅菲斯特“生下”沙耶(非血緣,應該是創造),對女兒訴說丈夫的種種,要她別相信他的任何一言一句。被沙耶認定不在了,但應該只是離開。似乎在月亮上,因為感受到魷魚君覺醒的力量而甦醒。
莉莉絲:異世界七魔王之一,在異世界神魔決戰後,於現世附近創造出類似的空間-古神級惡魔的故鄉:魔界。是魔界所有魔族的起源,也是魔族唯一的王。與梅菲斯特生下莉莉姬,賦予她統率魔界一切魔族的王之天賦。
沙羅、沙樹:寶具未知,開創南方教會的命運雙子神巫女,曾與加奈的主人奪回被天之蛇占據、原屬梅菲斯特的三神器,並與不死鳥菲尼可斯跟梅菲斯特創造出遙遠之地跟寶石公主,在這之中雙子的姊姊(生命之樹)代表太陽、妹妹(智慧之樹)代表月亮。曾被梅菲斯特所救,因約定、等待,而與尤里西斯重逢跟相愛。
庫婭:寶具冰魂眼,庫娜、伊菲婭,加上海格力斯身上的半神血脈,融合成的人造神明,古魔法語時代的最高成就之一,被七夜接收雛形而去完成。由人們的信仰之力(信奉西瓦的教會)加上古魔法語、七夜的力量而誕生,擁有代表冰雪的六花神徽,人的名字是庫婭,神的名字則是西瓦(其實信仰起源是冰凰),在誕生時便擁有九級初階實力,足以完全駕馭冰魂眼。
塔克西絲:寶具龍戀環,尤里西斯與奧西里斯某方面的女兒,身負青眼白龍、龍之勇者、魷魚君血脈的新變異龍族,具備混亂屬性的主宰-萬色返空龍,是龍族新龍神。繼承自母親的龍戀環是守護記憶的寶具,曾在古魔法語時代守護著天空之王與梅菲斯特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尤里西斯小時候在南方旅行途中,因緣際會下與還是母親結界中的思念體的小龍姬相識、成為她的對象而結合,在誕生後由母親帶回龍戀環中成為南方暗神靈之一,殘留的記億中總響起一段古老的龍之戀歌,急於想找回失去的記憶與戀人。在遙遠之地與魷魚君重逢而恢復主要的記憶跟覺醒力量、對愛人表白並約定後返回龍島、決定主宰自己的命運。在識穿長老們真面目後爆發,加冕成黑暗龍後,召喚米拉她們,與母親滅絕所有雄龍,將投降的雌龍、龍脈公主們做為伊人的禮物,並給予龍神祝福和身份。(已推)
雨沙:寶具巴比倫的寶庫中武器寶庫、金色新娘禮服,南方大地的最高神巫女,身上留著三分之二的神之血、三分之一英雄之血的英雄王繼承者,雨可的姊姊,尤里西斯上個轉世-梅菲的未婚妻。由於身負過於強大的力量而遭到家人敬畏,獨自一人遷居到梅菲從小長大的修道院旁,被梅菲撫平受傷的心靈,徹底對他傾心。原本想與他在一起,但梅菲意識到自己非活人而婉拒了她的心意;心碎後,短短數年間突破成為九級強者,並在參加悲嘆之地的戰爭受重傷,一年只能醒來幾次。於寶石戰爭時與尤里西斯"重逢",因此將多年的思念爆發,誓要做個了斷。之後因跟受貝魯達力量驅使的魷魚君相愛,而明白自己的心依然只愛著他,並對寶庫中最強的武裝-金色新娘禮服立下「永遠愛他」的誓言,成為真正的持有者。在對決到最後階段時,捨身守護遭到偷襲的伊人。在告白跟提醒他後,因為伊人的力量痊癒而完全甦醒,後在對天之蛇的復仇中與主角重逢 。(已推)
普莉姆拉:寶具提亞拉之涙、梅菲斯特魔王之書書籤,原以為自己是第十三位最初妖精-勒庫托魯,實際上是純白精靈、純白新娘禮服的本體,所有新娘禮服中最特別的一件,與原型的黑色新娘禮服對應。在魷魚君將提亞拉之涙還給她、得知真相後,因不願接受成為禮物的命運而敵視愛麗絲,後認出魷魚是她的父親。後記里與魷魚結婚。
桃桃:寶具銀龍的黎明,白聖龍公主,當年拉夏的勇者儀式主持者,因見識過卡撒血的功效而想偷,給龍族長老關禁閉,後由塔克西斯釋放成為支持者,並獲得銀龍的黎明。與拉夏成為好友,因不知道魷魚君正是拉夏的戀人而攻擊跟喚醒寄宿在寶具中的姑姑,意識差點被吞噬、給魷魚君救出,因感受到姑姑的情感跟對魷魚君的好感,戀上魷魚君。
法芙妮爾:(寶具未知),翡翠龍公主,與魷魚君南方旅行時相識,喜歡魷魚,有音樂資質。似乎在翡翠夢境中等待魷魚勝利歸來。
黎明之龍:寶具似乎與龍島上僅留的唯一一把紀念用的"龍槍"原型有關,在青眼龍姬還未出現前的古老年代,龍族領袖之一與最強者,集美麗與戰鬥力於一身的巨龍。桃桃的姑姑,曾跟尤里西斯的某世相戀,對他並無怨恨,只有哀傷,等待伊人的回應。
亞莎:在諸多世界中龍族最強大的世界之一的神,主宰著她所在世界的一切,似乎與梅菲斯特有過關係,因為書籤的力量而感應到他的位置,並派出使徒去尋找。
塔娜多斯:亞莎的忠誠使徒,受命去尋找梅菲斯特。
寶石少女
命運雙子與菲尼可斯、梅菲斯特合作創造出的"遙遠之地"中的寶石之海所孕育出的孩子們。最喜歡美麗的事物跟熱衷"寶石戰爭"比賽,與遙遠之地的英雄(暗神靈)合作來成為"東西南北"四位公主(已推)。但實際上似乎是拉拉結束古魔法語時代所犧牲的魔法皇帝、公主們的轉世,有些人還有當時的記憶。所有姊妹都收下尤里西斯的人偶當作求愛禮物,更與他相愛。與尤里西斯搭檔的月石(已推)受到命運雙子與姊姊們的祝福成為央華公主。
神聖騎士團成員
露法寶具白金皇龍劍,聖騎士團第十三小隊成員,擁有紋章之力 至高皇龍之紋章。三人配合紋章之力能發動幾乎等同"固有結界"的力量:神聖之桃園。尤里西斯與卡蕾在迷霧森林遇上羽蛇時,被卡蕾送離,陰錯陽差下碰到度假中的露法三人。露法與他一見锺情、相愛,更因為尤里西斯的力量治好了因先天虛弱身子跟強行使用紋章之力的虛弱症(第7個)。
卡伊寶具青龍斬月刀,聖騎士團第十三小隊成員,擁有紋章之力 青牙龍之紋章。三人中最認真、最注重矜持的人,因為種種原因,同樣情不自禁的對尤里西斯有意思。
佐菲:寶具破軍蛇矛,聖騎士團第十三小隊成員,擁有紋章之力 暗黑蟒之紋章。聖騎士團前任團長"龍刀戰士"克里夫的孫女,家族傳授的"天神下凡"能使身體短暫變高大成熟的體型與實力;在變身時,對不知情的魷魚君報以"佐伊"的名字,天真爛漫的喜歡尤里西斯。
諾亞:寶具銀劍天使,聖騎士團副團長兼秘密分隊隊長阿納金的唯一女兒,這代光之勇者的熱門人選之一。原是阿納家族選定的繼承者,後來知道家族因為尤里西斯的存在而改變抉擇時,主動報備家族長老成為尤里西斯未婚妻的意願並得到同意,原本因為對未婚夫的想法與自我懷疑而迷惘,經過阿爾塞莉婭的幫助解開心結並漸漸被尤里西斯吸引,在光輝學院成功對他示愛。聖騎士團北方分部長兼任光輝學院的講師,希望與未婚夫一同重振阿納家族,跟艾婭她們待在天國之荒野等待尤里西斯他們回來(第9個)。候補新娘。
:寶具神聖之銀,銀狼族獸人,聖騎士團秘密分隊的成員,曾經被達爾文持有的蟲族俘虜,被尤里西斯緊急救援而獲救。在勇者大會時,藉由傳說族裡與梅菲斯特的儀式,跟魷魚君結成契約。在光輝之城地下競技參賽時,因為遇到強大的巴斯特而陷入危機,在剎那間與始祖布蕾交流,成功讓布蕾附身降臨。(已推)
伊浦洛菲:寶具微光之聖典,聖騎士團第五分隊的成員,本身也是一名神官,擁有的唯一攻擊武器是聖典變成的一把木匠的錘子,魷魚君似乎有些印象。曾被達爾文持有的蟲族俘虜,被尤里西斯緊急支援而獲救,對他的虔誠有好感。候補新娘。
薔薇少女
尤里西斯某世所創造出來的女兒,擁有人偶之城的世界,以成為愛麗絲為目標而彼此戰鬥著,現已全數復活,與主角相認並重逢
第一人偶-水銀之劍:選定的媒介是尤里西斯,後記里與主角結婚。
第二人偶-金絲:選定的媒介未知
第三人偶-翠綠:選定的媒介未知
第四人偶-蒼藍之星:選定的媒介是雨果
第五人偶-真紅:選定的媒介未知
第六人偶-雛莓:選定的媒介未知
第七人偶-雪華之晶:選定的媒介是亞由
七夜
天之蛇:曾踏入十級的夢幻種,天地雙蛇之一,與妹妹地之蛇是這世界的夢幻種領袖,擁有空間力量,能自由進出任何空間(包括魔界),也是黑暗神族的起源。為了讓在日益縮小的世界中的夥伴們生存,偷走梅菲斯特的寶具空劍、靈鏡、魂玉(三神器),與妹妹實行創世的目標。(已推)
第一夜-紋章使:寶具未知,出身的半妖族是諸多黑暗種族和人類結合後的產物。曾出入月之海,被英格莉德占據身體。
第二夜-夢之使亞由寶具青色新娘禮服,喜歡鯛魚燒,擁有解答問題的夢幻之力,曾助尤里西斯打敗蟲姬。光輝學院的防護結界中心,擁有的力量是復活尤麗雅的關鍵。前世遇上魷魚君、受到幫助,在受重傷彌留間與青鳥許願而融合,成為亞由(第15個)。
第三夜-神之使洛妮:寶具凶牙光輪,海妖族出身,所信奉的神似乎與七海之主有關。
第四夜-魔女美亞:寶具儀律之杖,魔女一族出身,其起源來自某古神級惡魔和人類女性的血脈融合。與尤里西斯上代轉世-梅菲相識,常常嘲笑他,但其實心中非常喜歡他。在他捨命救了她們姊妹、尤菲、拉娜離去後,相當後悔自己錯失表白機會,直到在南方教會"重逢"尤里西斯,並在遙遠之地相愛。(已推)後記里與主角結婚。
第五夜-魔女美莎:寶具未知,與姊姊同樣是魔女一族出身,也和梅菲相識,對真心對待她們姊妹的梅菲傾心,但沒有表露心聲。在為了救她們而犧牲後,後悔沒有表達心意,直到與克利斯她們在南方教會"重逢"尤里西斯,並在遙遠之地相愛。(已推)後記里與主角結婚。
第六夜-冰之使庫娜:寶具冰魂眼
第七夜-天之使伊菲婭:寶具冰雪罪孽
毀滅之焰-克麗絲 克利斯:黑暗神族指定的本代七夜首領,擁有天之蛇力量,身負紫色毀滅之焰。藉著天之蛇力量的祝福,獲得姊姊-最強雷電之主、哥哥-最強大地之主的力量。現擁有三個門的力量,率領洛妮她們要從神夢神社奪回三神器。克利斯因為曾敗給魷魚君而討厭他,克麗絲則因為個性使然把他當成朋友,以大小姐脾性對待,受到他的關照跟保護。(已推)
荒狂之電-夏米:黑暗神族四天王之一的九級強者,曾經參加悲嘆之地的戰爭而受重傷在神殿中進入半永久性的睡眠。因為遙遠之地的力量而現身在疼愛的妹妹克利斯身邊,為守護她而戰,並跟魷魚君相愛。
七翼
卡蕾:七翼領導者,黑暗的十二月,妹妹派對所有星使的姊姊。黑暗聯盟的盟主,曾親手消滅光之勇者,但給至高神教光明聖典中的十級轉生魔法封印。與尤里西斯某轉世相識,得到他傳授的秘法,之後又與其"重逢",得其部分能量協助而真正破解封印,恢復巔峰境界指日可待。與莉莉姬相識並協助其復活儀式。為報答魷魚君卻會錯意讓所有星使成為他的妹妹,正與眾位星使妹妹為魷魚君做重逢的準備,後與主角相愛,現已離開世界去往星河之中。(已推)
海德拉:寶具九頭蛇火箭彈、血腥蛇牙等
黑之加奈:寶具魂之鈴
雨果:寶具巴比倫的寶庫中智慧寶庫,千法之主,雨可的妹妹,對知識有著積極的追求,能以水系寳石使用南方的占卜術,成功機率百分百。與沙耶、帕蘭合作培養出尤里西斯的蝴蝶孩子們。專長於古魔法語系星空魔法,受到魷魚君幫助而大幅度提升並得到星空魔法的武裝。而且也超喜歡人偶,接受了尤里西斯為她量身打造而做成的人偶當訂婚禮物(第19個)。
帕蘭:牌組遊戲的創始家族後裔,瘋狂的實驗女,因藥劑擁有了九尾狐血脈,並獲得沙耶跟九尾狐的協助成為九尾狐幼年體,有機會成長為完全體。無時無刻想要雨果的智慧寶庫藏書,但每次失敗。因為娜娜莉的關係與雨果成為姊妹,並在沙耶遊戲中對魷魚君感興趣(愛交尾)(第18個)。
克洛薇:暗殺者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