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艷舞女郎

高貴的艷舞女郎

高貴的艷舞女郎是一款影音圖像類軟體,支持Android 2.0。

基本介紹

  • 套用名稱:高貴的艷舞女郎
  • 套用平台:mobile
  • 套用版本:2.00
運行環境,套用類型,套用介紹,

運行環境

支持Android 2.0

套用類型

影音圖像類軟體

套用介紹

波浪黑髮、幼白肌膚、烈焰紅唇、美人痣,馬甲束緊時只有16寸的纖腰,Bling Bling秀服,旋轉木馬、大型月亮和馬丁尼杯,這都是精心設計過的了。蒂塔·萬提斯通過常年對夢想的追求和努力,終於完成了世界首席艷舞女郎到多棲發展的女星再到時尚名媛的華麗轉型。
蒂塔-萬提斯,台上,台下永遠是以一種高貴而優雅的姿態示人,她早已脫離了艷舞女郎的範疇,被冠以表演藝術家的稱號,同時也是一個融甜美,放浪,典雅溶於一身的奇妙的世間尤物,搖滾哥特音樂人瑪麗蓮曼森也為她所痴迷,2人的戀情和婚姻,為dita 非凡的履歷上又添了濃厚的一筆。隨著名望提升,蒂塔·萬提斯創辦了個人網站,這個網站從裡到外都瀰漫著揮之不去的懷舊風情,其中珍藏著超過1萬張珍貴的照片,蒂塔從小便對3,40年代的復古風格造型極為迷戀,時至復古風潮大行其道的今日,dita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包括 Galliano,Marc Jacobs甚至是Jean Paul Gaultier等國際一線大牌設計師的靈感繆斯。如今,蒂塔不僅和著名品牌Wonderbra合作的系列,蒂塔自己的香水和彩妝品牌也隆重登場,品牌從包裝到宣傳無不展現了她優雅、神秘、復古、性感的迷人氣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