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英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騰英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簡稱騰英),位於全國最專業的諮詢企業——辦公地點楊浦區控江路,人文地理優越,環境優美。公司成立於2012年。騰英以網際網路為核心終端,致力於開發和運營面向企業的諮詢及代理服務,提供增值服務和用服務,開展全方位、綜合性的電子商務運營和網路行銷。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騰英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上海
  • 成立時間:2012
  • 經營範圍:一站式代理服務,航空銅牌,企業註冊,
企業經營範圍,企業標示,企業文化,

企業經營範圍

騰英推出的一站式代理服務,航空銅牌,企業註冊,資質變更與換證,市場拓展,機票代理,航空公司授權,旅遊諮詢,會展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遞寄業務等項目有機結合在一起;採取開放式的市場戰略。

企業標示

騰英的企業標識整體構圖簡潔、內帶深意。 TY-整體上以騰英“(TY)為基礎。線條外形代表騰英,分別代表機票代理企業和廣大航空客貨運企業聯繫在一起,代表了騰英將兩者緊緊地連在一起,共同達到共贏的局面。

企業文化

一、企業願景:
成為最值得信賴的航空客貨代理專業機構!
二、企業使命:
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引領客戶,成就一流企業!
三、核心價值觀:
創新、專業、共贏、誠信!
四、經營理念:
客戶第一,信用第一,合作共贏!
五、服務理念:
客戶至上,專業服務!
六、企業準則:
恪守承諾,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誠信合作,在共創中尋求共贏;穩健經營,持續提升企業價值
七、企業員工行為準則:
持續學習,高效工作;愛崗敬業,遵章守紀;尊重他人,坦誠溝通;服從大局,忠於企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