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牛

馬牛原名馬牛現名馬牛,網名也叫馬牛。男。1977年3月出生。現居山西運城。性格單純,行為隨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馬牛
  • 出生日期:1977年3月
  • 代表作品:《中原人臥室里的千軍萬馬》
  • 居住:山西運城
簡介,相關信息,

簡介

歷年在《萌芽》雜誌發表主要作品情況
《中原人臥室里的千軍萬馬》2002年10月
《傳統的小辮子》2002年10月

相關信息

《哪塊骨骼最溫暖》作者:馬牛 這些敏感憂傷的孩子們寫自己的故事和心情。他們才華橫溢卻特立獨行,純真善良卻又乖張暴戾、思想飛揚卻冷漠自閉,他們說他們是“這個時代里爛掉的孩子”。他們的文字夢幻、神秘、詭譎,充滿著末世的悲涼與美麗。用一種負面的表象來詮釋屬於這個時代的另一種純粹的美。
《馬牛文集》作者:馬牛 我挽起袖子,握緊拳頭,在空中一揮,浩浩蕩蕩的大軍一直南下,迅雷不及耳目地占領了南方那座叢林中央的小土包。小土包上什麼也沒有,我們看中的是它的地勢。
《80個片斷》作者:馬牛 無論我們怎樣虛構,所虛構的故事都已經發生或正在發生。於是,自認為虛構的故事,都是對歷史的提前記錄。儘管我們虛構故事的速度無法與現實匹敵,但我們仍要虛構自己的故事,因為,因為人生的每一天都如此隆重,它需要紀念。《悟空大師在晚年》作者:馬牛在一座寺院裡,我得知晚年的悟空大師曾不止一次地追憶過他與唐三藏的三次相見。 他相信三藏這個三不僅表示三部經書,三個徒弟,這個數字還恰如奇分地預言了他與那個白臉和尚在有生之年的相見次數。
《意象癖》
《妻子嫉妒女傭的美貌》
《儀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