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幫

香港黑幫

民眾出版社2011年出版的一部懸疑驚悚小說,作者為袁銳。

基本介紹

  • 書名:香港黑幫
  • 作者:袁銳
  • 頁數:280
  • 出版社:民眾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1-1-1
  • 版次:1
新演內訌,驚悚小說,版本,概述,

新演內訌

2012年3月31日,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香港黑幫為爭“坐館”(意為“頭目”)之位爆發激烈內訌,兩派勢力互相廝殺,近月在深水埗和油旺區釀成十多宗血案,令警方高層震怒,西九龍總區反黑組奉命採取行動,連日展開反黑大搜捕,先後拘捕及帶走14男1女,包括黑幫現任及候任“坐館”,30日晚分別押解兩疑犯返回黃大仙其住所搜查。
警方在元朗拘捕多名涉案人警方在元朗拘捕多名涉案人
香港警方追查黑幫為爭“坐館”觸發連場斬人案,30日拘捕14男1女(18至56歲),搜捕行動至31日晨仍在進行中。訊息稱,被捕男子中有綽號“三寸”現任“坐館”,及候任“坐館”“子鳳”和核心成員;其中綽號“子鳳”的52歲姓廖男子,2011年因自稱“三合會”會員被捕判監2個月,最近才刑滿出獄。
據悉,黑幫“水X”前任“坐館”,原在2011年2月屆滿,並已選定候任高層廖姓男子接棒,惟廖姓男子在3月5日到紅磡世界殯儀館出席喪禮時,被臥底探員認出身份,其後在警方代號“天眼”反黑行動中被捕,判監2個月。 因廖姓男子入獄,未能上任新“坐館”,有幫中元老建議,由未卸任“坐館”的“三寸”連任,以免節外生枝再起紛爭。但數月前,廖姓男子刑滿出獄,要求履任,但遭舊派反對,新舊兩派角力,勢成水火觸發連場內訌惡鬥。自從3月4日,幫中猛人“高佬發”在灣仔會展被辱打後,雙方鬥爭白熱化,其中一方招攬另一黑幫刀手,四出飛車斬劈對方人馬;對方也不甘示弱作出報復,近兩個月來已肇十多宗斬人事件,其中多宗斬人事件,皆無人報案,實行江湖了斷。
西九龍總區反黑組追查連串傷人事件,連日翻轉該黑幫活躍的娛樂場所,至30日先後拘捕十多人扣查,當中包括現任和候任坐館。30日晚九時許,綽號“三寸”的50餘歲男子,被探員押返斧山道瓊東街交界新麗花園其住所搜查,該男子身材高大,半禿、穿白恤衫、牛仔褲和波鞋,一行人逗留20分鐘便離開。與此同時,另一姓廖姓疑犯被押返竹園北鷙蕙園樓其住所搜查,他被黑布蒙頭,在屋內亦逗留約20分鐘,便被帶返扣查。訊息稱,探員在兩人住所未發現可疑物品。至深夜十一時,探員又在九龍城打鼓嶺道,拘捕一名綽號“肥威”懷疑黑幫“大佬”帶署扣查。

驚悚小說

版本

作 者:袁銳 著
出 版 社:民眾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1-1
版 次:1頁 數:280字 數:290000印刷時間:2011-1-1開 本:16開紙 張:膠版紙印 次:1I S B N:9787501448173包 裝:平裝

概述

新虎幫一直沒什麼動靜,要不是日安幫被端、其他幫派的財務上少了一大筆賬.新虎幫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在她的面前,剛剛還跟她溫存的男人的喉嚨已然被割開,鮮血噴涌而出,翻著一雙白眼瞪著自己,不遠處的床上卻坐著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
想到義安堂得罪的可能是謝文峰手下的那幫亡命之徒,九爺不由有點心驚。雖然義安堂在尖沙咀一家獨大,可是他們手中並沒有多少熱武器,說到槍法更是沒法跟謝文峰的手下那些亡命徒相比。如果對方突然間提著衝鋒鎗找上門來復仇,義安堂肯定要損失慘重。
謝文峰剛直起身子,還沒來得及轉身,他的瞳孔就猛然放大,因為他看到了一顆子彈高速地飛來,他目瞪口呆地看著那顆子彈逼近自己,然後射進自己的額頭.他甚至感覺到了那顆子彈在自己腦袋中洞穿的運動軌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