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大冰淇淋機

首大冰淇淋機

首大冰淇淋機設備分為軟冰淇淋機和硬冰淇淋機,軟冰淇淋機根據設備規格大小不同分為單頭冰淇淋機、3頭冰淇淋機、7頭冰淇淋機。還有按照產量的分類。

首大冰淇淋機設備分類,首大冰淇淋機價格,首大彩虹冰淇淋機,首大冰淇淋機如何操作,

首大冰淇淋機設備分類

單頭冰淇淋機:只有一個儲料缸一個製冷缸和一個出料口,同時只能出一種顏色即一種口味的冰淇淋.這種冰淇淋機我們稱為單色冰淇淋機。一般適用於小的酒吧,咖啡店.西餐廳,KTV,網咖等對冰淇淋的產量和口味要求不多的場合.價格相對比較便宜,這種冰淇淋機體積小巧,重量輕80KG左右,功率一般在750W-1800W之間。
三頭冰淇淋機:有兩個儲料缸兩個製冷缸和三個出料口,同時可以出三種顏色即三種口味的冰淇淋,其中包括兩種純口味和一種混合口味.這種冰淇淋機市場上比較常見.重量一般在150KG,功率在1700W-4000W之間不等.適合各類冰淇淋店,西餐廳,酒吧,咖啡店,電影院等對冰淇淋產量和口味要求比較多的場合使用
七頭或多頭冰淇淋機:又叫做七色冰淇淋機或七彩冰淇淋機,這種冰淇淋機為近兩年來的新產品和新機型.有四個儲料缸四個製冷缸和七個出料口.同時可以放入四種口味的冰淇淋料液,可以出四種純色和三種混合色共七種顏色口味的冰淇淋.由於同時生產口味比較多.特別適合那些對產品口味要求比較多的場合,以前需要兩台機器才能辦到的事情,現在一台機器就可以搞定了,此款機型的出現,徹底打破了傳統冰淇淋機生產顏色口味單一的局限.因此此款機型一推出.深受一些經營者的追捧和喜愛.紛紛訂購.
冰淇淋機按高矮又可分為台式冰淇淋機和立式冰淇淋機。

首大冰淇淋機價格

市場上的冰淇淋機價格不一,質量也好壞大有差距,其中以3頭冰淇淋機為主,需求較大,價格一般在7000左右。

首大彩虹冰淇淋機

彩虹冰淇淋機是指生產出的冰淇淋為五顏六色,十分可愛,所以命名為彩虹,真正國家專利產品,全部採用進品口原配件精工細做,生產過程全部執行冷飲行業標準製造,決非執行企業標準的一般產品,雖然都是專利,請客戶認清真正執行行業標準的真正高質量產品! 其技術含量也相對較高,.完全獨立顏色雙微電腦彩虹控制系統,決非機械式旋鈕控制單獨或同時接打控制系統,不但簡化彩虹機操作過程,且有效避免旋鈕控制系統質量差易老化等缺點價格基本在10000以上,相對上面介紹那些技術要高很多。彩虹冰淇淋機規格同樣有大有小。

首大冰淇淋機如何操作

首大冰淇淋機有放料口和接打頭,機身右上方有一塊類似手機螢幕大小的顯示屏可以動態顯示機器目前的操作狀態,溫度等,螢幕下方有開關,放入冰淇淋粉後開機運行10分鐘左右就可接打,第二次放料只需等待2-3分鐘左右,接打時將蛋筒放到出料口下,一手按壓手柄,直到冰淇淋充滿蛋筒再將手柄推上。中間手柄為雙色,兩旁分別是兩種單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