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紅外線治療儀

飛利浦紅外線治療儀

飛利浦自1945年起即專注研究紅外線技術,70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醫療紅外設備,以科技幫助人們緩解肌肉、關節疼痛,輕鬆享受健康優質生活。2013年,飛利浦針對中國家庭醫療保健市場專門設計推出了InfraCare紅外線治療儀,創新採用三頻紅外線科技,理想組合近紅外線、短波紅外線、中波長紅外線,層層深透緩解肌肉關節酸痛,有效治療頸椎腰部酸痛、風濕病、運動拉傷等疾病。讓病患足不出戶可享受專業級類醫院康復科照射治療,盡享活力健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飛利浦紅外線治療儀
  • 適用範圍:緩解肌肉傷病疼痛輔助性物理治療
  • 主要適應症:頸椎痛 下背痛 關節炎 運動傷害
  • 產地:德國進口
  • 榮譽1:符合歐盟標準 IEC 60601~60335
  • 榮譽2:通過德國Haus & Garten測試
設備信息,紅外線治療法,紅外線光療法,近紅外線療法,三頻紅外線,科技研發歷史,科技簡介,原理圖示,中醫理論支持,適應病症,頸椎腰部疼痛,關節風濕炎症,運動傷害,產品優勢,案例佐證,使用方法,產品系列,注意事項,官方銷售渠道,網路,線下,

設備信息

醫療器械註冊代碼
國食藥監械(進)字2011第2263898號
醫療器械指令
2007/47/EC, MDD 93/42/EEC

紅外線治療法

紅外線是太陽光線中眾多不可見光線中的一種,由德國科學家霍胥爾於1800年發現,波長在760納米~1毫米之間,不同領域有不同分類方法,醫用治療紅外線主要為近紅外線(NIR, IR-A DIN)、短波紅外線(SWIR, IR-B DIN)、中波長紅外線(MWIR, IR-C DIN)、長波長紅外線(LWIR, IR-C DIN)

紅外線光療法

紅外線光療法(Infrared therapy)是全球醫學疼痛管理的重大突破,該科技利用紅外線,尤其是近紅外線(NIR, IR-A DIN)可深入人體組織的特性及紅外線溫熱效應,升高組織溫度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物質代謝,提高組織細胞活力及再生能力。紅外線治療慢性炎症時,能改善血液循環,增加細胞的吞噬功能,消除腫脹,促進炎症消散。紅外線還經常用於治療扭挫傷,促進組織腫張和血腫消散以及減輕術後粘連,促進瘢痕軟化,減輕瘢痕攣縮等。
在醫院治療中有三分治療,七分護理的說法,紅外線治療儀又是護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紅外線被稱為生命光線,可穿過皮膚,直接使肌肉、皮下組織等產生熱效應。加速血液物質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減少疼痛、增加肌肉鬆弛、產生按摩效果等。紅外線主要是由於其能從不同水平調動人體本身的抗病能力而治療疾病。 其中近紅外線(NIR, IR-A DIN)是波長最短,深透最強的紅外線,可以穿透人體組織5~10毫米,有效幫助人體血液微循環,緩解酸痛,而遠紅外線多被表層皮膚吸收,穿透組織深度低,僅2毫米不到。

近紅外線療法

在所有紅外線光波中,最新的科學發現,近紅外線(NIR)能刺激線粒體活動,以產生更多的ATP,ATP是新陳代謝所需的能量,NIR也刺激DNA的合成和修復繼而影響骨膠原的合成,他也能促進肌肉纖維的合成,而達到減少肌肉疼痛的功效。
飛利浦紅外線治療儀
包括美國航天局NASA的臨床試驗研究都表明近紅外線(NIR)具有緩解癌症病人化療前後疼痛的作用。NASA使用自主研發的發光二級管儀器緩解由放療、化療導致的口腔黏膜炎帶來的疼痛。經臨床試驗驗證,該儀器發出的近紅外光可以有效緩解疼痛達96%,且這種療法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且可以減少藥物用量,傷口癒合更迅速。

三頻紅外線

科技研發歷史

飛利浦紅外線治療儀
飛利浦是全球光照技術的領導者,自1945年起即專注研究紅外線光源,70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醫療紅外設備,以科技幫助人們緩解肌肉、關節疼痛,輕鬆享受健康優質生活。其中Infraphil紅外照射燈是其經典之作,自推出以來已經售出了120萬台(截至2005年數據)。而今,飛利浦公司專注光照療法已超過10年以上,新款的InfraCare紅外線治療儀則完美延續了飛利浦長期研發的三頻紅外線技術,並融合21世紀的創新設計,使病患輕鬆照射,盡享活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