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者(《艾爾之光》職業之一)

風行者(《艾爾之光》職業之一)

風行者(Wind Sneaker)是《艾爾之光》遊戲中的職業之一;是衝鋒者的進階職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風行者
  • 外文名:Wind Sneaker
  • 角色:蕾娜
  • 登場作品艾爾之光
簡介,職業技能,夢幻舞步,自然之力,月神之祝福,強力之箭,大自然的親和,

簡介

練就一身好腿功的風行者。通過不斷修煉練就了一身好武功,但最後還是沖不破體力界限。身為精靈族最終領悟到種族特性乾坤大挪移。發射魔箭時把部分魔法轉化成強力鬥志,將身體變成強大致命武器.藉助大自然意志維護自然秩序的‘風行者’。

職業技能

夢幻舞步

滑行貫穿敵人造成物理攻擊力 368 %的傷害, 起身時再造成物理攻擊力 368 %的傷害, 最後再把目標踢飛造成物理攻擊力 591 %的傷害, 並且可以繼續攻擊.(滑步沒有碰到敵人時,將停止施法,回收50%的魔法值)

自然之力

將周圍的敵人用物理攻擊力175 %攻擊,將魔法之力轉換成鬥氣,使自己的身體賦予10秒的自然氣息。在維持效果的時間內,利用腳的一般攻擊消耗一定的魔法,以原有攻擊力的 175 %攻擊,擊倒值減少5 %。(MP為0,或持續時間結束時,效果消失。)

月神之祝福

召喚森林的妖精. 在妖精的光環範圍內可以每秒恢復 0.86% 的生命值. 在隨後 15秒內提升所有速度(攻擊速度,移動速度,跳躍速度) 15%。

強力之箭

把魔力注入到箭頭, 增加弓箭的傷害 20 %, 同時射程增加 15 % , 被攻擊的目標順著箭矢飛行方向震退500距離。

大自然的親和

受到攻擊時有10.4%的幾率得到大地之守護. 在接下來的12秒內提升所有抗性175點, 傷害減少30%. 該效果發動後15秒內不會再次發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