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真卿顏勤禮碑

顏真卿顏勤禮碑

《顏真卿顏勤禮碑》是湖北美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書在內容上按“基本筆畫”、“偏旁部首”、“獨體字練習”、“詞語書寫”的順序編排,並在範字下方標有書寫中常見問題的點評,便於書法培訓教學和初學者自學時使用。

基本介紹

  • 書名:顏真卿顏勤禮碑
  • ISBN:9787539424958
  • 出版社:湖北美術出版社
  • 裝幀:平裝
為了幫助書法初學者練好基本功,特向大家推薦這套《好學快用毛筆填廓本》,本套字貼共6本:《顏真卿·顏勤禮碑》、《歐陽詢·九成宮碑》、《柳公權·玄秘塔碑》、《王羲之·蘭亭序》、《漢隸·曹全碑》、《魏碑》,書法初學者可以根據各自的喜好從中選擇書體來練習。
這套叢書在教法上采不取了循序漸進的練習方法,讓初學者在描寫中逐步熟悉漢字結構、掌握運筆技巧及控筆能力。
《顏真卿顏勤禮碑》除精選原碑帖範字外,還選用了原範字偏旁、部首進行集字臨創,儘可能達到原碑帖法度和神韻。所有範字由楊賢毅先生徒手雙勾而成,鉤線均勻勁挺,筆畫精準到位,充分還原碑帖神韻。
本套字帖強調科學習字,每天堅持練習30分鐘,書法技能定能得到穩步提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