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達SDF-9602

順達SDF-9602是一款壓力鍋鍋,主體採用優質不鏽鋼,厚重、堅韌、耐熱、耐腐蝕、結合精湛的拋光工藝,光潔亮麗;順達SDF-9602 壓力鍋可承受壓力更強,更安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順達SDF-9602
  • 品牌:順達
  • 型號:SDF-9602
  • 口徑: 20CM
主要參數,品牌介紹,保修信息,

主要參數

口徑 20CM
基本參數
口徑 20CM
其它性能 開、合蓋安全裝置:鍋內氣壓超過開、合蓋安全壓力時,確保壓力鍋無法開、合蓋。
鍋牙加寬加高設計:使整鍋可承受壓力超過500KPa,更安全。
限壓閥防堵裝置:防止排氣桿堵塞,確保壓力鍋始終在正常狀態下工作。
矽橡膠密封圈:食品級矽橡膠密封圈,耐熱、耐用,更富彈性,安全有保障。
彈簧式安全裝置:限定壓力鍋在安全壓力範圍內排氣,防止排氣桿因誤操作或未清洗被堵時造成危險,採用易拆卸結構,容易清洗。
彈簧式安全裝置:手柄外觀設計已申請專利,線條流暢,手感舒適。
壓力控制報警裝置:保證使用過程中如超出設定壓力值時,自動報警。
安全窗裝置:在安全閥、報警閥、限壓閥全部不工作時,確保壓力鍋不被破壞;雙安全窗設定,保險加倍。
三層復打底:鍋底採用國際先進的“三明治”復打底技術,把鍋體、鋁盤和鍋底三層不同材料,用1600噸壓力焊接,結合更精密,夾層鋁塊厚度均一,有效控 制鍋底熱脹冷縮時的變化幅度;保證壓力鍋萬一因誤操作或驟冷驟熱的情況下,決不脫底。

品牌介紹


廣東順達金屬實業有限公司是粵東地區起步最早、規模最大的不鏽鋼器皿研發、生產廠家,企業通過二十多年的創業發展,已先生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全國守信用重契約企業等榮譽稱號,為本市唯一一家同時榮獲四個國家級榮譽的企業。順達牌不鏽鋼壓力鍋更是在國家統計局每年一次的行業銷售量統計中連續八年名列第一。

保修信息

質保備註:用戶送修
壓力鍋實行半年免費保修,在公司規定安全使用期限內如出現公司質量問題的承諾包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