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宇

韓正宇

韓正宇,韓國MBC電視台於2012年11月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想你》的男主角。由朴有天JYJ成員)、呂珍九(少年)飾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韓正宇
  • 其他名稱:瘋兔子
  • 飾演朴有天呂珍九
  • 登場作品:《想你》
  • 年齡:15(少年)、29(結局)
  • 性別:男
  • 身高:180cm
  • 職業:重案組刑警
人物資料,背景簡介,經典語言,相關電視劇,

人物資料

出處:韓劇《想你》
職業:重案組刑警
初戀/初吻:李秀妍
最愛:李秀妍
情敵:姜亨俊
朋友:朱正明(正宇警察好友)、金恩珠(生活了14年,一起長大)  親人:李秀妍(愛人)、韓泰俊(父親)、韓美美(妹妹)、黃美蘭(後母)、金明喜(秀妍母親,14年一起住,永遠的愛人也是岳母)、姜亨俊(小叔叔)
結局:事件解決後,養好傷的正宇和秀妍順利於下個冬天的初雪日,在小教堂中舉行了只有兩人的婚禮,結下百年之約。正宇正式成為秀妍媽媽的女婿,包含恩珠四個人過著開心的生活,並也和黃美蘭韓美美保持良好的關係。

背景簡介

他渾身皆是心臟-韓正宇
“愛情?就從未開始過,尋找那個她,應該說不是因為愛而是為了去愛。”
15歲 第二金融業代表理事的獨生子
少年韓正宇少年韓正宇
溫潤如玉的樣貌,正直的品性,優秀的學業成績,還是橄欖球小組的主力!
一切看起來都完美無瑕的他,內心的一隅卻充斥著孤獨感。
就在這時,他遭遇了那突如其來的初戀。 韓正宇完整角色演員介紹
29歲的韓正宇
即便是穿著破舊的衣服,也看上去向穿了優雅的古著衣一樣帥氣。
在隱忍著痛苦的彼時,他已經從膽小鬼少年成長成了真正的男人。
外號叫做“瘋兔子”,只要看到不公正的事情他就會變得無比瘋狂!
害怕有一天會遺忘秀妍呼喚“正宇啊,韓正宇”的聲音,每日都閉上雙眼去回憶往昔的男人。
整整等了14年就只為說一句“找到了,李秀妍!”

經典語言

1、秘密朋友沒意思,我們秘密戀愛吧。
2、出名的孩子,李秀妍,李秀妍,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跟我交朋友吧。
3、如果等的人還沒來,不是被拋棄,是對方還在來的路上。
4、秀妍家門口有盞燈 從那裡到家 需要走280步 14年都遠離了 如果要回來的話 需要多少步呢
5、就算恨我也好,能不能每天想我一分鐘。
6、“萬一是李秀妍殺的人,也會像抓我一樣抓住她吧?”
“不,我會帶她逃跑。”“雖然是刑警,但我也是男人!”
7、做朋友吧,李秀妍不可以的話,那就以Zoe Lu的身份,和我做朋友吧。
8、到現在你很辛苦吧,現在只邁十四步就可以了,一二三……如果有風,我們互相為對方擋風,如果有雨,就一起打傘。下第一場雪,就這么相見。記得嗎,在家門前的階梯上,我們互相給對方看的我們的傷疤,然後笑了。就那樣就好了,我們要用愛情的力量挺過去,我們要那么活著。
9、李秀妍,不要認為我會無止境地一直等你,如果他再讓你哭,我就不會只是坐著等你回來,我回去把你接回來。

相關電視劇

想你》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2年11月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文熙貞編劇,李載東,朴才范合作執導,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主演的一部正統愛情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性侵,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韓正宇不相信秀妍已遇害,與父親翻臉決定做刑警追蹤真相,但正宇與秀妍相遇後,李秀妍為了多年來守護自己的亨利,不敢相認韓正宇的愛情虐心故事。2014年5月1日,韓劇《想你》登入安徽衛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