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華電視台

韓國中華電視台

韓國中華電視台(中華TV)隸屬於韓國希傑集團媒體事業部。希傑媒體在韓國有線電視頻道中擁有30%以上的市場占有率,擁有成熟的節目製作和推廣體系。中華TV是走向世界傳媒中心的國際化媒體,其對節目的製作、包裝和流通極具針對性和專業性。中華電視台整合區域優勢,推廣地域文化,同時涉及貿易、金融、流通等領域,覆蓋面廣,輻射力強,駐足韓國,面向世界,努力推進中韓兩國各領域間的互動發展。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韓國希傑集團
  • 成立時間:1953年
  • 公司性質:外商獨資
企業簡介,代表作品,

企業簡介

韓國希傑集團創建於1953年,是韓國三星集團的母體企業,1993年與三星集團分離,開始了獨立經營的時代。集團年銷售額超過400億人民幣,是韓國十大跨國集團之一。 中華TV是韓國唯一24小時播放中國政治、經濟、新聞以及文化娛樂等多元化電視節目的綜合性電視台,通過衛星和有線覆蓋韓國全境。中華TV通過播放連續劇、新聞、經濟、旅遊、紀錄片等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中國節目,已成為中韓兩國間政治、經濟、文化等文化交融的紐帶和橋樑,是中國對韓宣傳及韓國認知中國的最重要視窗。
地理相鄰、文化相通,促進了中韓兩國的經濟交流。一直以來,中國都是韓國最大貿易出口國。2008年,韓中貿易總額為1683億美元,接近韓日和韓美貿易額總和,同時韓國還是中國第四大出口對象國。韓國每年有近500萬人訪華進行各種經濟、旅遊、文化等領域的交流活動;隨著韓國對華投資大幅增多,投資1000萬以上的大項目逐年遞增,2009年前十個月實際直接投資額增至22.61億美元。企業也由當初降低成本為主轉變為開拓中國市場,投資主體也日益形成產業鏈。在來自184個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生之中,韓國留學生占總人數的百分之四十。2010年和2012年是中韓兩國元首確定的“互訪年”,這也必將引領兩國合作與發展進入新紀元。

代表作品

湖北衛視選秀節目《我的中國星》(Mnet Superstar K中國版)
電視劇《新上海灘》(主演:黃曉明、孫儷)
電視劇《神鵰俠侶》(主演:黃曉明、劉亦菲)
電視劇《陸貞傳奇》(主演:趙麗穎、陳曉)
電視劇《趙氏孤兒》(主演:吳秀波、孫淳)
電視劇《浮沉》(主演:白百合、張嘉譯)
電視劇《美人心計》(主演:林心如)
電視劇《後廚》(主演:小瀋陽、海清)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主演:陳柏霖、林依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