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港,我的家

靖港,我的家

《靖港,我的家》是人民文學出版社於2012年出版的圖書,由蔡長松編著。

基本介紹

  • 書名:靖港,我的家
  • 作者:蔡長松
  •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2-09-10
圖書信息,內容介紹,目錄,作者介紹,

圖書信息

圖書名稱:靖港,我的家
ISBN:978-7-02-009344-1
開 本: 16開
裝 幀:平裝
字 數:20萬字
價 格:40.00元

內容介紹

這是蔡長松歷時兩年創作的一部描寫靖港古鎮的散文集。靖港是一座有著深厚歷史積澱的古鎮,有許多真實的故事。作者以生動的筆觸和極為真實的情感描寫了這座有傳說、有歷史,有現實、有文化的古鎮。

目錄

全書採用圖文結合的方式對靖港人文、風貌等展開描繪,分《韻・夢裡依稀的舊貌》、《水・終身不捨的情緣》、《荻・水鄉深處的積澱》等共10章,根據作者兒時記憶、多方蒐集資料和採訪代表性店鋪、名人後人等形式整理而成。

作者介紹

蔡長松,男,1941年12月生,漢族,湖南長沙(望城)人,大學學歷,1966年參加工作,歷任湖南長沙有色金屬學校教員、湘西金礦中學負責人、湘西金礦辦公室主任、常德地委組織部長、常德市長、海南省委組織部長、海口市委書記、海南省紀委書記、海南省委副書記。第十五屆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第十六屆中紀委委員。主要著作:《地方工作談》、《湖海詩詞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