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雪夭舞

青雪夭舞

那一夜,聽說皇帝為了情人怒斬兩妃;那一夜,聽說那個傾倒天下的女人死了;那一夜,聽說皇帝燒了一座那女人所住地宮殿;那一夜,皇帝失蹤不見。 於是才一統的天下便又分崩離析,水深火熱倒不至於,群雄並起逐鹿天下 誰道天下只男兒,女子也可傾九州。 莫道風云為君啟,幾多紅顏天地銷。 那候國世子也好,那逍遙盟主也罷,天帝都為心中愛侶棄天下而去。英雄也難過美人關!聽說不少女兒家定要找一生只待一人的良人,聽說不少風流不羈的人扼首嘆息!這紛紛擾擾,誰奈何!天地蒼茫爭雄亂,偏偏轉轉千年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雪夭舞
  • 作者:天塔之心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言情

內容簡介

那一夜,聽說皇帝為了情人怒斬兩妃;那一夜,聽說那個傾倒天下的女人死了;那一夜,聽說皇帝燒了一座那女人所住地宮殿;那一夜,皇帝失蹤不見。 於是才一統的天下便又分崩離析,水深火熱倒不至於,群雄並起逐鹿天下 誰道天下只男兒,女子也可傾九州。 莫道風云為君啟,幾多紅顏天地銷。 那候國世子也好,那逍遙盟主也罷,天帝都為心中愛侶棄天下而去。英雄也難過美人關!聽說不少女兒家定要找一生只待一人的良人,聽說不少風流不羈的人扼首嘆息!這紛紛擾擾,誰奈何!天地蒼茫爭雄亂,偏偏轉轉千年觀。 莫道不識君仁義,沙狂血熱多豪獷。 一生情,酒千杯,問那畫中你可悔,空餘流音築深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