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谷國際教育諮詢(北京)有限公司

青谷國際教育(Chingoo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sultin)一直致力於中美文化教育交流,是專業從事中外教育文化交流活動的綜合運營商、遊學服務及國際教育文化交流服務商。
經過多年的運作與發展,青谷的業務範圍涵蓋了國際遊學&參賽、美國交換生、赴美工作旅行及海外短期進修等多個領域。現已發展為集國際教育文化交流、海外培訓、國際留學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服務機構。青谷在美國、英國及澳大利亞均設有辦公室,與美、英、加、澳等國各州州政府、旅遊局、高等教育機構、經濟發展機構等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同時青谷與國內多所高校、中國小、教育協會組織及培訓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每年經青谷運作的項目進行國際教育文化交流人數超過近2000人。
憑藉強大的境外資源、專業的運營策劃隊伍、成熟的運營體系、深厚的專業知識以及多年的操作經驗,青谷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包括項目策劃、方案設計、流程管理、後續跟進等在內的一體化顧問式外事交流服務。
青谷國際教育將會成為您與海外間教育文化交流的一座橋樑,也會是您最專業和可依賴的合作夥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