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簡稱“銘海”)成立於1992年,位於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市,歷經十多年穩健、高速的發展,公司已逐步形成自己獨有的品牌特色。 只做線纜設備,所以我們更專業,公司主要產品有:電線生產線(電線押出機)電線生產設備、電纜生產線(電纜押出機)電纜生產設備,電線成圈機|電線打盤機,包紙機、束絲機、絞線機、收卷機、自動裁線機、電線搖盤機等,也可根據客戶要求研發訂做線纜設備新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 類別:公司
  • 地點:青島
  • 類型:線纜設備
經營理念,企業規模,服務理念,公司主要製造產品有,公司主要產品有,電線電纜生產線,電線成圈機,包紙機,

經營理念

秉承一切以用戶為依歸的經營理念,我們不斷超越自我,一方面,堅持數量與質量並重,一方面堅持自主創新,至2014年,我司60%以上員工為研發創新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並確保核心基礎技術,開發高效能、新特產品,為把效益增加到最大限度節省成本,使產品更環保、安全和健康。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企業規模

企業的設備特點以高速度、高效、節能、易操作為前提,以良好的經營理念及深蘊的文化氛圍,凝聚了大批富於多年電線電纜設備開發製造服務經驗的專業技術隊伍,充分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以滿足客戶的實際需求為目標,不斷研發推出高效、低耗、穩定的新產品,產品暢銷國內外。

服務理念

公司始終銘刻堅持精益求精,力爭第一的經營理念,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一次做好的品質政策,本著質量的零缺陷是永恆的追求,滿足顧客需求是效益的源泉的精神,一如既往地為電線電纜生產廠家服務,為電工專用設備行業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為廣大用戶提供滿意或超越客戶期望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達則兼濟天下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督促盛世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我們追求實現環境和諧發展,立志成為在環保,安全,健康方面領先的企業,為與下一代共享明亮清潔,嚴格遵守機關法規和規定,通過技術革新開發環保設備,為人類和大自然共同生存做出貢獻。

公司主要製造產品有

電線電纜生產線設備(可生產包括單芯線(BV線、建築線)、汽車線、電子線、通信線、電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源線、尼龍線、電話線),輔助設備包括:電線自動打盤機(成圈機)、單層、雙層包紙機、中、高速束絲機(絞線機)、各種線材行業套用的收卷線材的收線機、輪式或履帶式牽引機、裁線機、印字機、火花機等。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產品,也可為客戶改造保養設備。

公司主要產品有

電線電纜生產線(押出機)、打盤機(成圈機)、包紙機、束絲機、收線機等。

電線電纜生產線

電線電纜生產線(押出機)的作用是將銅絲表面包一層或多層塑膠皮,以達到表面絕緣的目的,流程是首先銅線從放線架出來經過主機機頭(同時吸料機吸入膠料進行加熱)-然後主機對銅線進行包膠-再然後經過引取機牽引-最後到收線機收線打卷。押出機按照螺桿尺寸有25、30、45、50、65、70、90、120、150等。按照速度分為普通型和高速型。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電線成圈機

電線成圈機(打盤機)是青島銘海針對國內大多數電線人工排線成圈打扎效率低的難題,而研製、開發的
青島銘海線纜設備有限公司
科技新品。該產品可以將電線電纜按照設計好的米數打成盤,排線整齊,計米準確,設定米數後自動計米,減速,自動停車報警,省去了很大的人工,提高了生產效率。該產品生產效率不僅在原有基礎上提高了2—3倍,而且由原來的多人操作改為單人操作,從而大幅降低電線後期包裝成本,為用戶贏得利潤空間。

包紙機

包紙機的作用是將銅線或線纜表面包上一層外皮,以起到耐高溫、禁止 等 作用。外包材料有很多,例如雲母帶、棉紙帶、透明帶、耐火帶、鋁箔、拉帶等聚酯薄膜等
包紙機按照包的層數可分為單層包紙機和雙層包紙機。單層只能在銅絲或線纜上包一層外皮,雙層則可以在包一層的同時再包一層。
按照收線形式,包紙機可分為力矩收卷,還有一種就是摩擦片式收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