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愛人,柯南——警察和黑幫的熱血故事

霸王愛人,柯南——警察和黑幫的熱血故事

《霸王愛人,柯南——警察和黑幫的熱血故事》是犬犬最愛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霸王愛人,柯南——警察和黑幫的熱血故事
  • 作者:犬犬最愛
  • 連載狀態:連載中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人生中充滿著各種挑戰,是輸是贏都沒有關係,只要你盡力就好。—上野泉我們女主角的名言就是如此,當然她的名言不止這么些。畢竟她可是這篇披著言情文的外皮真相卻是熱血文的女主角,所以她自然會貫徹熱血王道,熱血最高的信念。作為一個米花警署的警察候補,在給前輩們帶來多種麻煩事的同時也不忘懲奸除惡。這就是我們的女主,做事不搭調,破壞最在行,米花警署的萬年惹事精。風龍,他的真名為呂兆銘,他不愛除了黑龍意外的任何人,漫畫中他就是黑龍的好基友。只會對黑龍上心的他,無疑是忠犬型的美青年。不過當他遇到就算用他那無可挑剔的頭腦也無法應對的意外性第一的女主時,他會變得怎樣呢。結果仍是個迷,因為這兩種生物本就不協調啊!而且女主和風龍可是年下和年上的關係,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亮點。註:就如標題所寫,它同樣也包含著柯南內容的同人文。所以各位放心,各種與柯南有關的人物我都會盡力描繪。所以這篇文章肯定不會只是言情,雖然我對自己的文筆沒有啥信心,可是對惡搞我很有信心,黑暗組織也會浮出水面,鬥智或許會少些,這方面我比較欠缺,可是鬥勇放心一定會有!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的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