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臨滄中學女生被迫賣淫案

雲南臨滄中學女生被迫賣淫案

雲南臨滄中學女生被迫賣淫案,2014年11月20日,雲縣公安局接到民眾報案稱,雲縣民族中學兩名女學生可能受到性侵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雲南臨滄中學女生被迫賣淫案
  • 發生地:雲南臨滄
  • 發生時間:2014年11月20日
案件簡介,中間人,領導隱瞞,人物採訪,

案件簡介

2014年11月20日,雲縣公安局接到民眾報案稱,雲縣民族中學兩名女學生可能受到性侵害。接報後,雲縣公安局迅速立案偵辦,於20日當晚抓獲許某某、黃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
經查,雲縣社會無業人員許某某(女,21歲)以脅迫、誘騙等手段,將縣民族中學3名女學生帶給社會人員黃某某和李某某與其發生性行為。
12月4日晚,雲縣政府新聞辦通報稱該案已經告破:11月21日凌晨,嫌疑人許某某和黃某某已分別被公安機關監視居住和刑事拘留,李某某在逃,公安機關正全力追捕。

中間人

知情者稱許某某作為中間人,多次將學校女生帶出去被迫賣淫,還會事先收買幾個學生,而其他不服從安排的會遭到毆打。一些被脅迫的學生因為畏懼其在雲縣當地“大姐大”的身份,“不敢不聽她的話”。這些被迫帶走的學生,一般會被約去KTV或者酒店吃飯、唱歌,“據說在酒里下迷藥,下迷藥進行迷奸。”據央廣新聞、雲南電視台等媒體報導,許某經常將學生召集到學校門口的快餐店抽菸喝酒,晚上她還召集計程車前來拉學生。

領導隱瞞

對於學生到底何時開始被脅迫賣淫之事,相關信息依舊疑雲重重。當地知情人士稱,學生被迫賣淫事發已有兩三年,而據該校學生交代,今年暑假的8月份就有多名學生被帶去KTV吃飯、喝酒。不過,官方通報稱最早獲悉此事是2014年11月20日接到民眾舉報。
2014年12月4日下午,雲縣教育局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稱,今年8月份的時候,上述中學有多名國中女生被強迫賣淫的傳言已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但“當地領導一直想把這事隱瞞,隱瞞一時是一時”,當地媒體前去採訪此事時,“(領導)叫我們迴避,不準實事求是地說話。”但對方並未透露是何人打招呼。雲縣一位媒體人士聽到學生被迫賣淫的傳言後,當地記者去採訪,但相關新聞最後並未發出。

人物採訪

許某在當地就是大姐大
某當事女生母親稱,她的女兒有一次差點受到侵害。據該女生介紹,今年暑假期間,她和同校幾名學生在縣城一家KTV會所聚會時,被許某強行帶去另外一間包房。
據其介紹,“因為在學校里,大家都傳言許某勢力很大,所以當許某出現時,她們都不敢違抗。”上述女生還稱,她們並不知道被帶去的地方有什麼人,但又不敢不去,因為“她(許某)在我們雲縣就是大姐大,我們怎么敢不聽她的話。”
當事女生稱,被許某帶去的包間裡,大約坐了20名陌生男子,許某還要求陪他們喝酒。起初也有女生不情願,但迫於對許某的懼怕,女生們最後都喝了酒。所幸這名女生進包房後不久,就偷偷向家人求救,很快就被解救出來,並未受到侵害。
事發後,當事母女稱,因為擔心遭到報復,她們並未報警。
涉事女學生大概有10多名
據云南衛視調查,事發的KTV一員工介紹,確實看到過許某帶著學生到KTV。據其介紹,學生們都是許某強行拉進拉出的,許某此前就有這種拉學生出來的行為,且不止一次。在雲南衛視隨機詢問的30名民族中學學生中,就有3位稱知道學校女生被多次拉出去強迫賣淫之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