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新生命藥業有限公司

雲南新生命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8月7日,於2002年12月20日正式營業,2003年10月份公司順利通過國家GSP認證。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雲南新生命藥業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雲南
  • 成立時間:2001年8月7日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發展理念,

公司介紹

新生命是一個以從事藥品批發及醫院託管為主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範圍有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二類精神藥品製劑、醫療器械、衛食字保健品、消毒劑、消毒器械、衛生用品等。
新生命藥業位於昆明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昌源路21號,交通位置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積3.5畝,辦公面積1200多平方米,倉庫面積2500多平方米。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管理隊伍和行銷隊伍,現設有業務部、質管部、行政人事部、儲運部、拓展部、OTC部。公司現有員工78人。其中大專及其以上學歷占48%,中專及高中學歷占42%。公司具有副主任藥師1名,執業藥師3名,中藥師1名,高級工程師3名,藥師3名,藥士7名。自營業以來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為本,共謀發展”的經營理念與各廠家、商家、醫院精誠合作,共求發展。目前,公司的銷售網路已經覆蓋整個雲南省並在同行業中占領了一定市場

發展理念

“團結、務實、高效、創新”是新生命人的精神,“以質量求發展”是新生命一貫堅持的質量方針,在這種精神和質量方針的指導下,在醫院管理方面新生命已經成功託管了雲南省農墾總局第三職工醫院、玉溪新平縣平甸衛生院;經過一年多來的託管,公司已在託管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