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梅納斯

雪紡·梅納斯

雪紡.梅納斯(Siobhan Magnus),1990年3月15日出生於麻薩諸塞州,美國歌手。

她擁有很豐富的舞台劇經驗,是一名玻璃吹制工業的學徒。她在 《American Idol》第九季在獲得第六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雪紡·梅納斯
  • 外文名:Siobhan Magnus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麻薩諸塞州巴恩斯特布爾縣科德角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15日
  • 職業:歌手
  • 主要成就:《American Idol》第九季第六名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

演藝經歷

Siobhan比賽前期並不被人們所看好,Boston海選的演唱畫面,更是被導演組剪下,一秒未播。
Hollywood Week Day 1之中,本季新加入的評審艾倫·德傑尼洛斯(Ellen DeGeneres)對其演唱的《Don't be so old》頗有微詞,認為其選歌不符合自身性格。 其後,Group Day中,Siobhan所加入的臨時性組合Destiny’s wild,在被某組合剽竊創意,又後出場的不利情況下,依舊精彩演唱了Lady GAGA的《Bad Romance》,全員晉級。Siobhan又因其在演唱時的怪異裝扮及唱歌投入時的面部表情,而被國內外的觀眾所詬病。
但Siobhan在Hollywood week最後一日中演唱的Stevie Wonder的《Living for the City》,讓觀眾對其的印象徹底改觀。評審也為其精彩演唱所折服為之折服,毒舌評審Simon更是預言Siobhan會是一匹小黑馬。
Top24 女生組比賽,Siobhan演唱了Chris Isaak的《Wicked Game》,評審對其選歌依舊持謹慎態度,認為其選歌過於陰鬱。但對於她的演唱給予了很大的肯定,認為Siobhan是為舞台而生的人,她的演唱讓她很容易被人記住,並使人感受到她對音樂的熱情並享受其中。
Top20女生組比賽,Siobhan以一曲驚為天人的Aretha Franklin的《Think》,壓軸登場。在前半部分出現一些小波動的情況下,憑藉結尾處的華麗高音扭轉頹勢,驚艷四座,連評審也為之折服。
Top16女生組比賽,Siobhan演唱了Animals的《The House Of Rising Sun》,這首歌是她父親在她小時候彈唱過的歌,可以說是這首歌引領她走上了對音樂的追尋道路。Ellen說Siobhan的演唱就是她熱愛音樂的原因,因為她的歌聲可以打動人心。simon則認為其演出過於憂鬱黑暗且未對歌曲作出改編,使其沒有閃亮的瞬間,但其他三位評審仍然給予Siobhan很高評價。
Siobhan憑藉自身十分鮮明的個人風格,亮麗而時尚的外形。慢板語速和與之反差極大的高亢演唱的聲音,使她的人氣逐漸趕超上來。順利進入Top12,更吸引到了之前眾多唱衰她的人,成為她的冬粉。
Top12,是男女第一次混合比賽,本周為the Rolling Stones周,Siobhan演繹了《paint it black》。Randy認為他熱辣而使比賽變得有趣,Ellen認為Siobhan發揮神勇,令人印象深刻。Kara說她的表演,讓她想到了上一季的Adam Lambert,如此具有戲劇性,她認為Siobhan挖掘出來歌曲自身的內涵,對其的詮釋也高出其他選手。Simon認為Siobhan表現很棒,看到了她比賽至今不斷在進步,但怕會給觀眾造成每次歌曲都已高音收尾的固有定式,而造成喜愛與厭惡的兩種對立觀感的出現。但他個人很享受Siobhan的表演,認為相較其他平淡無奇的表演,她表現的很精彩。點評結束後主持人Ryan曝光Sioban帶近視鏡彩排,並拿出眼鏡打趣,讓其佩戴。
雪紡·梅納斯
Top11,本周演繹的歌曲均為Billboard榜的NO.1單曲。Siobhan所選擇的是Stevie Wonder的《Superstition》。Randy認為Siobhan每周都是他的期待,因為她無所畏懼任何挑戰,他個人沒想到siobhan會選擇這首歌,但他很高興的看到她的演繹,很大膽但有很堅定的進行了嘗試。Siobhan就是那個能啟發其他選手進步的人。Ellen說每次看Siobhan的演出,都祈求能夠再長一些,因為Siobhan演繹的十分出眾,她個人十分愛她。Kara認為Siobhan是個每次都靠進步來吸引人喜愛的選手,Siobhan在舞台上如魚得水,儘管此次表演不能稱得上最佳,但對於最後的尾音收尾,她仍十分驚嘆。Simon認為這首歌會讓人產生產生對立情緒,有些人會很喜歡,有些人則會很不喜歡。對於最後的尾音,會讓人根據她之前的演出,推測她下周可能會先飆高音,然後再舒緩演唱,因為漸漸成為大家對Siobhan的思維定勢。他認為Siohan需要找到適合自己且切合潮流的歌曲,他認為今晚的演出很差勁,Siobhan的能力被大家高估。
Top10,本周為soul and R&B周,Siobhan首位出場,本周導師Usher認為她擁有很獨特的嗓音,並有機會成為一名出色的歌手。Usher並沒有對她的演唱進行過多指導,而是建議她要糾正穿衣風格,以確信人們更專注於她的演唱,而不是被其他事物所分散注意力。但Siobhan仍舊堅持了自己的著裝風格,主持人Ryan戲稱為穿靴子的Missy Elliott,本周Siobhan演唱了Chaka Khan 的 《Through the Fire》。Randy認為Siobhan有著高亢的嗓音,但對於這首很難拿捏的歌曲,音準方面一團糟,但仍舊欽佩她的勇敢與自信。因為只有她才敢挑戰這首歌,這不是Siobhan最好的表現,有點劣質。並告誡Siobhan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遠超過想像,Kara認為Siobhan有點小緊張,致使不能很投入的進入歌曲意境。高音依舊詮釋的很出色,但低音部分不夠清晰。不過人有失手,馬有失蹄,Siobhan仍然是個很出色的歌手。Simon認為Siobhan的演唱像是剛跑完馬拉松,氣息很亂。穿著也很令人反感,這是她有史以來最差的演出,甚至連高音部分也讓人厭煩。Ellen認為她本應駕馭這首歌,但Siobhan對這首歌的改編有些過度,致使有些高音部分過於繁複,顯得贅余。
雪紡·梅納斯
Top9,本周為Lennon/Mccartney周,Siobhan演唱了《Across the universe》。Randy說Siobhan每周的演唱,每周的穿著都是他的期待。他本人沒有從其他選手身上看到過如此的才華。他喜歡Siobhan演唱的這個溫柔的腔調,以及用假聲來處理高音部分。她很好的控制了整首歌曲,但整體太過平淡。但Randy說他就是喜歡Siobhan身上的藝術潛質,他希望Siobhan不要懷疑自己,按著自己的預想走下去。Ellen說她喜歡那種能把別人帶進自己節奏的人,而Siobhan就是那樣的一個人。她認為Siobhan該為自己感到自豪,因為Siobhan擁有著很特殊的天賦。儘管之前Rufus Wainwright對這首歌做了很好的翻唱,但Siobhan演繹出了全新的味道。而且Siobhan聽從了評審的建議,減少了對於高音的使用。Kara認為Siobhan展現了對歌曲的控制力,並投入了自己的情感。她感覺Siobhan本周有所收斂,變得優雅而不同以往,而使她需要時間接受消化。儘管這首歌演唱技法有些老套,但她仍喜歡Siobhan本周的演出。Siobhan說她不會忘記為自己妹妹能更好的生活而來比賽的目的,儘管周圍的一切很難適應,但她仍會堅守自我。Simon認為Siobhan本周強勢回歸,她的優點就是讓人無法預料。Ryan更稱Siobhan為復仇女神。本周被淘汰人選Big Mike,被評審使用save card拯救,所以本周無淘汰,下一周淘汰兩人。
Top9第二周,本周為Elvis Presley周,本周導師為美偶史上首位前選手導師Adam Lambert。演唱前的採訪,Siobhan自爆自己是Elvis Presley的骨灰級冬粉,並曾在國小時為Elvis Presley寫了一份研究報告。Siobhan感謝父母從小對其音樂品味的培養,並表示Elvis Presley從懷揣夢想,努力奮鬥的無名小卒到一代巨星的奮鬥史一直激勵著著她。本周Siobhan演唱了《Suspicious Mind》。Adam認為Siobhan有一副好嗓音,但對歌曲的演繹讓人昏昏欲睡。Adam建議Siobhan把歌曲節奏加快演唱更有節奏感和激情,也好展現自身魅力。Siobhan在指導結束後表示,能被人拿來和Adam作比較,自己感到很榮幸。Adam自謙到Siobhan有自己的才華,她在追求與眾不同的效果,並努力為之奮鬥。Randy認為Siobhan做了些冒險的嘗試,他喜歡歌曲的索引部分讓他想到了The Supremes的演唱。當演繹過半節奏放緩後,歌曲的演繹變得豐富起來,他聽到Siobhan久違的高音,Siobhan是個能唱的女孩。Ellen說Siobhan看起來很精神,她個人更喜歡第二段的演繹,雖然Siobhan的高音被人詬病,但這次她演繹的很精彩。Kara認為Siobhan的兩段不同聲音的演繹讓她困惑,她很喜歡第二段,但差別過大的聲音讓她不是很喜歡此次的表演。Simon認為Siobhan的演唱方式過於陳舊,讓他感到困惑。首段演繹很糟糕,二段的高音音準有問題,致使聽起來有些刺耳。不知道是歌曲局限還是自信心缺失,致使Siobhan已經不是幾周前他所熟識的那個人了。主持人Ryan反問Simon,如果本周Siobhan能晉級,她應如何去做。Simon說要懂得選一首符合自己氣質的歌曲。Siobhan說即便是她自己,也無法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把自己歸為某一類的選手,所以她不希望在選曲上做過多局限來限制自己。Ryan讚揚Siobhan真誠且觀點務實。
Top7,本周的主題是勵志歌曲,導師為Alicia Keys。Siobhan演唱了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為The Prince of Egypt演唱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ve》。Alicia Keys認為這是一首難度很高的歌,但Siobhan的聲音是她的本錢,會讓她受到觀眾的喜愛。Alicia Keys要Siobhan享受演唱,使聽眾感到她的與眾不同。Siobhan感謝Alicia Keys對歌曲細節的苛求,這使一件事由好變得完美。Alicia Keys認為Siobhan能達到其他很多人不能企及的程度,這讓她印象深刻。Randy認為Siobhan是本周選歌最難的人,可能是有兩位天后的珠玉在前,Siobhan的演唱對他來說只算一般。Ellen認為Siobhan的演繹很聰明,而這正是她能留到現在的原因。Kara認為Siobhan的演繹過於戲劇化,Siobhan每周的演唱和回答,讓人感受到她的真誠。她是個人人想約會的女孩,但卻不會想去買她的專輯,因為Siobhan始終是個不能被了解的人。Simon認為Siobhan選歌不當,歌曲的編排很過時。中間的唱腔轉換的過於頻繁,並認為Siobhan的著裝使整個演出變得怪異。Siobhan說自己知道這首歌的難度,但這不應是她選歌所應懼怕的問題。她只是想在舞台上演唱一首曾經深深打動過她的歌。就像歌中傳達一樣,表明她現在堅持的原因。她只想單純的為觀眾去呈現,而不是為了去與兩大天后做比較。
Top6,本周為Shania Twain周,Siobhan壓軸演出。Siobhan演唱的曲目是《Any man of mine》。導師Shania Twain希望Siobhan能夠體會歌中所描繪的意境,並融入其中。把自己的個性注入歌曲之中,使之像生活一樣鮮活。Randy說他愛Siobhan今晚的混搭裝扮,以及Siobhan對這首歌的演繹各個部分。Ellen說Siobhan的演繹讓Shania Twain都黯然失色,尤其喜愛Siobhan的高音收尾。Kara認為Siobhan的狀態回歸。Simon坦誠不喜愛鄉村音樂,但很喜歡Siobhan演唱的這首歌曲,但對於結尾處的高音,會讓人想到孕婦生孩子時候的尖叫。Kara幫Siobhan反駁到,說那高音一級棒,性感十足。
但賽後投票階段,一個加有數萬Siobhan冬粉的知名Facebook頁面,貼錯了Siobhan的投票號碼,致使眾多未跟直播的冬粉把票誤投他人。雖然博主事後道歉,但投票時間已過,一切無法挽回。主持人Ryan在第二天的早間節目中透露本周結果秀將會十分驚人。果然晚間結果秀中,Siobhan大熱倒灶。上演了當初Susan大媽因冬粉投錯號碼,而輸掉比賽的悲劇。
Siobhan演唱了告別曲《Think》,如同初次演繹時一樣驚艷四座。眾多冬粉質疑評審過早使用save card,而使現今出現這樣的錯誤而無法挽回

主要作品

演唱歌曲有《paint it black》、《Think》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