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

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術是一種新型的非手術祛疤療法,立足於從全面的皮膚檢查開始,主診專家會根據患者個體肌體特質,利用美國進口的三維皮膚CT檢測儀,詳細了解疤痕的病因、皮膚破損等綜合信息,然後對疤痕進行科學的分類、分型、分性、分期,從而制定多維疤痕個性化治療方案,最終實現疤痕修復的目的,徹底改變以前疤痕治療重治不重診的情況,同時也杜絕了疤痕誤診的現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
  • 外文名:Ion target multi-dimensional scar
治療範圍,治療過程,非手術祛疤痕與傳統治療方法對比,六大祛疤優勢,先進技術,

治療範圍

對燒燙傷疤痕、剖腹產疤痕、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增生疤痕、凹陷疤痕、腋下疤痕、妊娠紋、紋身疤痕、色素疤痕、點痣疤痕、面部疤痕、攣縮性疤痕、萎縮性疤痕、水痘疤痕、外傷疤痕等皮膚問題均有顯著的修復效果。
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 - 治療過程

治療過程

1.個性化治療方案:採用美國進口的三維皮膚CT檢測儀,詳細了解疤痕的病因、皮膚破損等綜合信息,從而為專家診斷提供精準的診療依據,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
2.抑制疤痕增生:通過離子導入設備,深入皮膚表皮層,加速細胞新陳代謝,破壞疤痕部位組織細胞的結構,有效減小疤痕的擴散範圍。
3.高效軟化疤痕:採用疤痕離子儀器,傳送微循環和調節免疫功能,使疤痕內微血管擴張、內皮細胞腫脹而閉塞,恢復患處皮膚彈性。
4.消除受損痕跡:誘導受損肌膚組織細胞有序再生,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平復疤痕,加強皮膚纖維組織合成,修復損傷,消除受損痕跡,恢復至正常膚色。
5.治療徹底不復發:通過外用及內服中成藥,改善疤痕體質,提高機體免疫能力,調節內分泌。徹底避免了傳統治療易復發的弊端。
6.病情跟蹤系統:愈後跟蹤回復,病人從首次治療開始,由固定醫生接診、治療、建檔、追蹤,既保證治療系統性,又避免重複治療。
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 - 非手術祛疤痕與傳統治療方法對比

非手術祛疤痕與傳統治療方法對比

祛疤方法治療原理治療周期治療效果是否安全藥品軟化、消炎需數月針對淺色素有較安全磨削高速微粒、磨平疤痕需多次對淺疤有效較安全注射人為補充膠原蛋白需數次填補材料易流失,無法保持易惡變打針強行抑制疤痕組織增生1月一次,持續半年易增生、病變易惡變手術切割縫合或植皮多次治療易復發、易造成二次疤痕破壞性損傷離子靶向多維綜合 祛疤術安全、顯效、非手術 四步完美祛疤1-4次 隨治隨走對絕大多數疤有效高安全性 無副作用
祛疤方法
治療原理
治療周期
治療效果
是否安全
藥品
軟化、消炎
需數月
針對淺色素有
較安全
磨削
高速微粒、磨平疤痕
需多次
對淺疤有效
較安全
注射
人為補充膠原蛋白
需數次
填補材料易流失,無法保持
易惡變
打針
強行抑制疤痕組織增生
1月一次,持續半年
易增生、病變
易惡變
手術
切割縫合或植皮
多次治療
易復發、易造成二次疤痕
破壞性損傷
離子靶向多維綜合 祛疤術
安全、顯效、非手術 四步完美祛疤
1-4次 隨治隨走
對絕大多數疤有效
高安全性 無副作用

六大祛疤優勢

1.中醫調理,深層治療:撮取高檔優勢中藥,直達肌底,能有效促進皮膚軟化、平滑、止癢、修復疤痕。同時顯著促進血液循環,防止血液凝塊結疤,抑制疤痕組織生長。
2.安全無痛,隨治隨走:不開刀、少出血、損傷小、痛苦小、不留疤、恢復時間短、無須住院,不同於傳統的磨皮及手術治療,沒有血肉模糊的現象,治療後恢復迅速,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
3.適用人群、疤痕類型廣:各種皮膚類型各種類型疤痕疙瘩、疤痕體質、增生疤痕及燒燙傷疤痕都可套用,治療位置不僅包括面部,對頸部、前胸、腹部、手臂、手背、腿部和腳面等同樣適用。
4.見效迅速、效果顯著:在1-4次療程後,患者局部皮膚有不同程度改善,疤痕範圍顯著縮小,外觀接近平整,色素趨向均勻。單次治療30分鐘左右,無需住院。
5.刺激自身細胞修復、徹底去除:利用微離子刺激皮膚再生機能,擊碎色素細胞的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同時刺激血液循環、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祛疤效果更真實完美。
6.高安全性、無副作用:治療無任何副作用、無復發,避免了傳統打針、激素注射、磨削療法的種種不良反應。

先進技術

技術1.冷凝爆破透皮祛疤:主治疤痕疙瘩、增生疤痕、凸起疤痕。
技術2.像素射頻表皮再生術:完美修復凹陷疤痕、青春坑、點痣疤痕。
技術3.複合冷脈衝光:祛除色素疤痕、消除皮膚受損痕跡。
技術4.疤痕微創皮瓣移植療法:針對深度、疑難、復發性、大面積疤痕。
技術5.皮膚擴張術:大面積燒傷疤痕、燙傷疤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