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禮品包裝盒

雞蛋禮品包裝盒

雞蛋禮品包裝盒,又稱雞蛋包裝禮品盒,雞蛋禮盒,雞蛋包裝盒等,是針對各種節日,走親訪友,探望病人,員工福利,孩子滿月送喜蛋等,而對雞蛋進行包裝,達到促進雞蛋消費目的。 適合用於土雞蛋,柴雞蛋,烏雞蛋,笨雞蛋,綠殼雞蛋,貴妃雞蛋,草雞蛋,鴨蛋,雙黃蛋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雞蛋禮品包裝盒
  • 別稱:雞蛋包裝禮品盒
  • 材質:外包裝盒採用PP或者PVC材質製成
  • 生產工藝:該機由機架、減速調速傳動機構
一、材質,二、生產工藝,三、優點,四、發展趨勢,

一、材質

雞蛋禮品包裝盒,分為外包裝盒袋和內雞蛋托,外包裝盒採用PP或者PVC材質製成,都為透明材料,內部蛋托採用PVC製成。PP是由丙烯聚合而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因此也叫聚丙烯,其特點為無毒、無味,密度小,強度、剛度、硬度耐熱性均優於低壓聚乙烯,可在100度左右使用.具有良好的電性能和高頻絕緣性不受濕度影響,但低溫時變脆、不耐磨、易老化.適於製作一般機械零件,耐腐蝕零件和絕緣零件 。常見的酸、鹼有機溶劑對它幾乎不起作用,可用於食具。PVC其實是一種乙烯基的聚合物質,其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PVC材料在實際使用中經常加入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及其它添加劑。具有不易燃性、高強度、耐氣侯變化性以及優良的幾何穩定性。 PVC對氧化劑、還原劑和強酸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二、生產工藝

1、該機由機架、減速調速傳動機構,加熱散熱機構,封口印字機構,輸送裝置及電器電子控制系統等部件組成。
2、接通電源,各機構開始工作。電熱元件通電後加熱,使上下加熱塊急劇升溫並通控制系統調整到所需溫度;壓印輪轉動;根據需要冷卻系統開動冷卻;輸送帶送轉、並由調速裝置調整到所需的速度。
3、當裝有物品的包裝放置在輸送帶上,袋的封口部份被自動送入運轉中的兩根封口帶並帶入加熱區,加熱塊的熱量通過封口帶傳輸到袋的封口部份,使薄膜受熱熔軟,再通過冷卻區,使薄膜表面溫度適當下降,然後經過滾花輪(或印字輪)滾壓,使封口部份上下塑膠薄膜粘合併壓製出網狀花紋(或印製標誌),再由導向橡膠帶與輸送帶將封好的包裝袋送出機外,完成封口作業。

三、優點

雞蛋禮品盒採用了優質PP和PVC片材,外雞蛋包裝盒採用PP材質做成,透明美觀,可以方便攜帶的手提袋,透明的材質,在當今紙雞蛋禮品盒裡面容易摻假,用一般的雞蛋代替優質雞蛋,數量不夠等問題,透明的材質讓消費更放心的購買雞蛋禮品盒。雞蛋禮品盒上可以印刷廠家的品牌,電話,宣傳語等信息,更利於雞蛋品牌的推廣。內裝PVC雞蛋包裝盒也是透明的材質,經過吸塑工藝吸塑成型,具有安全的雞蛋保護體系,蛀牙支撐的設計,雞蛋分割在不同的空間,而且每個彈坑都是多邊形凹槽的彈坑,增大雞蛋的接觸面,雞蛋包裝盒吸塑扣,可以緊密的吸合,讓雞蛋可以安穩的固定在雞蛋包裝里。雞蛋包裝盒,還有貼標籤的位置,上面可以貼上標籤,標籤註明雞蛋的生產日期,條形碼,注意事項等信息,更符合食品包裝的規範。更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和客戶的忠誠度。能夠將您雞蛋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同時又將你們雞蛋的信息傳遞給消費者。

四、發展趨勢

求新、求美、求變是人們共同的心理,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具有追求新鮮感的心理。人們在看慣了現代風格形式的包裝之後,又會對富有傳統風格的包裝感到興趣。很多農村消費者喜歡大紅色自提,代表吉祥喜慶等,又對雞蛋的營養關注。可見如何把握消費者心理已成為現代雞蛋包裝及雞蛋禮品包裝盒設計的特點之一。現代食品包裝設計首先就是要研究消費者,研究消費心理學。在設計前應避免一切盲目性,而應從實際出發,制定設計方案。北京宏蒲偉業的雞蛋包裝盒,為PP材質或者PVC材質透明的材質,內托採用透明的PVC,消費可以直觀的看到雞蛋的品質,數量,更增加消費購買的決心,外包裝的圖案,可以根據不同地區的習俗,消費習慣,印刷不同的圖案。新穎的包裝,讓您的雞蛋被消費認可。宏蒲偉業工貿雞蛋禮品包裝盒有48枚,60枚,40枚等多種規格,還可以定做各種規格的雞蛋禮品包裝盒,滿足了不同地區對雞蛋數量的需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