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國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初調由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組成;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基調則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構成。淡雅的花香是時尚白領女性的最愛,自推出以來一直是最暢銷的香水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 外文名:Elizabeth Arden 5th Avenue
  • 公司:Elizabeth Arden
  • 地區:美國
  • 出品:1996年
  • 成分: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
  • 適用人群: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
  • 調香師:Ann Gottlieb
商品寓意,品牌背景,香調介紹,生產日期,購買正品,

商品寓意

第五大道表達女性自信、現代以及智慧型優雅的一面,適合現代都市中自信、時尚又追求個人風格的女性。瓶身設計線條簡潔大方,頗具現代節奏感,以紐約曼哈頓摩天大樓為瓶側的線條,優雅俐落。
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品牌背景

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 眾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伊莉莎伯·雅頓的創始人佛羅倫絲·南丁格爾·格雷漢姆,於1910年在美國第五大道開設了自己的美容院,從此開始了她成功的職業生涯。“伊莉莎伯”這個名字是從當時一本著名的小說中得來的。在很短的時間裡她推出了比別家公司多得多的化妝品配方,一躍成為化妝品品牌的權威,直到現在,這個地位還一直保持著。佛羅倫絲還因此得到英國女王和王太后的皇室嘉獎。
第五大道第五大道
前調的紫丁香、菩提樹花、木蘭香、鈴蘭、中國橘、佛手橘等,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包容和親和,花果的香氣在第一時間吸引你的注意力;中調的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茉莉、印度長梗玫瑰、桃花、丁香葉使得香味更加濃郁,富有層次感;後調的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讓香氣越發持久醇厚。就成分而言,這款香水用多種類的花香呈現出女性多面的性格,層層暈染的迷人味道讓你沉醉於她的女人香之中。

香調介紹

香調:清甜東方花香調
前味:紫丁香、木蘭、法國鈴蘭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桃花
後味:琥珀、鳶尾花、香草

生產日期

雅頓 第五大道香水日期
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紅粉良品雅頓第五大道女士香水 紅粉良品
雅頓生產批號都是三位數,數字加兩個字母。數字代表年,第一個字母代表月,第二個字母代表生產批次。05年就是5開頭,06年就是6開頭了。 月的代號: A-1月 B-2月,C-3月,D-4月,F-5月,H-6月,J-7月,K-8月,L-9月,N-10月,P-11月,S-12月。(沒有E、G喔,這兩個跳開了,不知道為啥) 批次: A-第1批生產;B-第2批生產;C-第3批生產;D-第4批生產;F-第5批生產;H-第6批生產;J-第7批生產;K-第8批生產;L-第9批生產;N-第10批生產;P-第11批生產;S-第12批生產;T-第13批生產;V-第14批生產;X-第15批生產;Z-第16批生產。

購買正品

各大化妝品專櫃均可買到正品第五大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