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縮影公園

雅加達縮影公園

雅加達縮影公園是世界第一個介紹國土知識的縮影公園。1975 年正式開放,公園坐落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市的東面,離市中心約13千米,占地面積67公頃左右。

基本介紹

主要景點,旅遊信息,

主要景點

在公園中央的人工湖中,修築有按比例縮小的印尼群島的模型,如同一幅巨型的立體地圖。模型的四周劃分26個區,代表當時全印尼的26個省,每個區內的景致不是微型的,而是突出當地民族文化特色的景觀 。有各省具有代表性的不同傳統風格、奇形怪狀的建築物,並種植當地盛產的植物;各區之間由縱橫交錯的寬闊馬路相連線。整個公園是印尼各民族傳統文化和多元宗教的博物館 。
在公園入口有一座命名為“光明”的紀念碑,碑基五指分開,象徵著印度尼西亞所奉行的五項基本原則。巨大的印尼群島的地形模型,印尼的海、陸、城市、河流、鐵路、山脈、火山口等都在模型上清楚地標出。此外,可在公園內欣賞各民族的舞蹈、音樂、服飾,品嘗各地風味小吃,購買土特產。公園內備有專供遊人乘坐的汽車、馬車、小型火車 ,還有30米高的空中電纜車,乘此車可鳥瞰整個公園。

旅遊信息

縮影公園其實並不迷你,但是園內並無講解員,需要遊客規劃好遊覽的線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