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所欲第二季

隨性所欲第二季

瑪格麗特·馬科林苔、桑德爾·萊曼,賈森·雷特曼卡瑞恩·庫薩馬執導,麥可拉·沃金絲、湯米·杜威、塔拉·林內·巴爾、迪蘭·格魯拉、詹克·歐思、凱蒂·阿賽爾頓、布萊安娜·戴維斯等人參演的美國喜劇。

基本介紹

基本資料,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

基本資料

中文片名:隨性所欲 第二季
英文片名:Casual Season 2
編劇瑪格麗特·馬科林苔、桑德爾·萊曼
演員:麥可拉·沃金絲、湯米·杜威、塔拉·林內·巴爾、迪蘭·格魯拉、詹克·歐思、凱蒂·阿賽爾頓、布萊安娜·戴維斯
影視類型:喜劇類
國家:美國
季度數:第二季
集數:13集
首播時間:2016年6月7日(美國)

劇情簡介

在經歷災難性的約會和父母的意外婚禮之後,Alex、Valerie和Laura決心離開這個家重建自己的生活。但那談何容易?儘管有新朋友、新生意夥伴、新男友和新女友,但那只能起到短暫的「分心」作用,這個功能紊亂的家庭仍然像吸鐵石一樣牢牢吸引著他們。
Dylan Gelula在第二季中扮演Laura的新學校里的學生Aubrey,非常自信,喜歡挖苦人。他的智力水平與Laura不相上下,而且有望成為Laura最親密的朋友。Britt Robertson扮演Jordon(Vincent Kartheiser)的助理Fallon,聰明、憤世嫉俗、愛挖苦人、有自己的企圖。這是她繼《隨緣》(Life Unexpected)之後再次與製片人、劇集創作人Liz Tigelaar合作。Kyle Bornheimer扮演多集角色Jack,Michaela第二季的主要愛情對象。他似乎對所有事情都有一套觀點,他想乾什麼就乾什麼,想要什麼就要什麼。Britt Lower扮演多集角色Sarah Finn,是Alex的前女友。她有了一個新未婚夫……偏偏她重新進入了Alex的生活。Katie Aselton扮演多集角色Jennifer。她是一個新來的理療專家,剛剛租下Valerie隔壁的空辦公室。Jennifer沉著冷靜,閱歷豐富,有一群交往多年的老朋友。Jennifer已經成功完成了離婚之後的生活轉變,Valerie很想成為她生活圈中的一部分。Julie Berman被提升為第二季的常規演員,她在第一季中扮演Valerie的助理Leia。

分集劇情

第1集
  Elax在和emmy分手之後,elax的心情總是一蹶不振,為了讓自己不這么難過,elax嘗試用三個階段來緩解自己的內心,第一階段就是盡情玩樂、第二階段沉溺於自哀自怨、第三階段就是提升自我。Elax現在就是出於第三階段,本來對運動很反感的elax主動去學習瑜伽,這種反常情況讓val對自己的弟弟很擔心。Laura在上學期因為愛上自己的老師邁克,想讓邁克注意自己便拍了性愛視頻傳播在自己學校內,但是最終laura的努力還是不能得到邁克的愛,假期結束後laura覺得自己不能再去學校了,自己的性愛視頻已經在學校傳播開,val開始擔心laura的學業問題。在val的工作場所新來了一位心理醫生,val還沒見過這位心理醫生但是知道她的名字叫做——珍妮弗。出於對自己弟弟的擔心,val想到了elax的好友leon,val想要leon去找elax帶他去放鬆心情,打開心扉不要壓抑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leon也很擔心自己的這位朋友便答應了val。Leon帶著elax去一所酒吧,將elax約出來的藉口是自己和前妻的問題,不過讓leon沒想到的是,本來自己是要來解決elax的問題,沒想到elax不明白反倒是去找自己前妻的麻煩去了,最後leon因為elax見到了前妻,在elax的一番教唆下,leon也終於鼓起勇氣將問題說了出來,自己內心的疙瘩也消除了,本來想幫助elax走出失戀的陰影,最後卻是自己走了出來,elax的情況也因為leon的事情有了新的見解。Laura的學業成了val目前最主要的問題,laura整天在家混時間等日子,val覺得這樣不行就和elax帶著laura去找一家新的能夠接受laura的學校,但是去到學校了解了一下情況後,laura對於學校的情況都不是很滿意,最終還是沒有看中任何一所學校。Laura整天就跟著elax進進出出,elax想通之後決定要把生活的重心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自己才能不去想emmy,而現在自己身邊就有一個事情能夠值得自己去做,就是laura的學業。Elax想要自己在家裡教laura,實行親職教育。
第2集
  自從elax決定在家裡實行親職教育之後,laura就成了elax的學生。Elax從生活作息、學習時間、學習必修課程、學習選修課程、等等方面都做了詳細的計畫,laura看見elax做出的學習計畫也是嚇了一跳,這可比在學校學習的課程多了許多。Val看見這個方法能夠讓elax走出失戀的陰影也決定讓elax去試試,將自己的女兒交給自己的弟弟val還是比較放心。不過val還是推薦laura能夠去學校讀書,因為她現在這個年齡正是結交摯友的好時候,但是laura卻不吃val說教的這一套,laura反問val是否還跟高中時期的朋友有過交往,laura的問題把val問倒了,val也在心裡反問自己好像活了這么老也沒什麼朋友來往。Val來到辦公室看見助理麗雅問她是否有朋友,麗雅說自己在社交媒體網站上有好幾萬的冬粉朋友,麗雅問val有沒有玩社交軟體,val說沒有這讓麗雅很吃驚,麗雅給val申請了一個賬號除了laura和elax這兩個人,她還想關注誰。Val想了會想到自己當初的朋友凱倫·丹尼斯,過了沒多久val看見凱倫·丹尼斯也關注了自己,這讓val很開心。Val嘗試打了個電話過去給凱倫·丹尼斯,凱倫·丹尼斯對於val的突然來電很驚訝,但是還是對val很熱情,周末有個派對凱倫·丹尼斯還邀請val來參加。Elax的收到一封有關公司snooger的信封,裡面都是法律文涵,elax看不明白就叫大學學習法律的leon來家裡幫助自己看看是什麼意思,leon看過之後告訴elax信封裡面寫的是snooger因為經營不善將要倒閉,不過有一家風險公司願意收購,要elax同意,不過elax對於自己一手創立的公司不可能拱手相讓,但是elax因為沒注意看信封內容自己已經簽了字。Elax現在正充當家庭教師不想去理會這些,不過elax卻發現leon的知識面很廣很適合去一家主題酒吧,裡面有出難題讓顧客去完成,完成的會有獎勵,elax決定帶laura和leon去這家酒吧,順便能夠教laura知識,不過laura到酒吧後並不喜歡那邊的周遭環境。Val去到凱倫·丹尼斯說的派對聚餐點之後,很尷尬的和眾人打招呼之後,就陷入了安靜,val覺得自己就不是個會交際的人。眾人此時臉色也很奇怪,原來是自己的前夫drew也受邀來到聚會上,大家都知道他們倆的關係,所以在餐桌上是只是隨意聊聊,不過val因為不會聊天傷了其他人的心,聚會也就草草結束。結束後drew說了val在聚會上的不當言辭,val很受傷很沮喪的回到了家。在val的辦公場所,新來的珍妮弗因為在裝修,將辦公場地弄得很吵鬧,還將沙發雜物堆放在走廊里,讓val去洗手間都很不方便,本來val對這個素未謀面的珍妮弗意見還是很大,但是和珍妮弗第一次見面之後,為人的風趣程度讓val有了想和珍妮弗成為好友的心理。
第3集
  Laura的學業問題依然沒有得到解決,elax的親職教育不能夠很好的將laura的學業落實的很好,摻雜了很多elax自身想讓laura學習的課外知識很浪費時間,於是val決定帶laura去專門的親職教育組織去學習知識。這種親職教育組織是自主組織的團體,由好幾個家庭成員組成,爸爸媽媽充當老師,學生們則是自己的孩子,這種組織教育方式高效並且有紀律,還能保證孩子們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Val對於這種方式還是比較喜歡。在這周末親職教育團隊還組織了一場開學儀式,邀請各個學生的家庭成員都來參加,val和elax還有laura都參加了,val在面對其他學生的家長熱情招待的時候顯得很不自然,val不喜歡這種交流方式,但是laura和其他家庭的學生卻溝通的還不錯,laura喜歡上了這個親職教育組織。Elax的snooger公司面臨倒閉,這周elax要去參加風險投資公司的人員elas以及合伙人保羅的會議,會議內容就是圍繞公司收購的事情。Elax來到會議廳和收購負責人喬丹·安德森見了面,但是喬丹·安德森給自己的會議問題卻不是收購價錢問題,而是合作發展問題。喬丹·安德森將snooger公司的情況做了簡單的看法,公司之所以會倒閉就是因為snooger網站只是面對單身男女的交友,要是單身男女都有了伴侶那么他們就會放棄對這個網站的登入,這就是現在公司最大的弊端,喬丹·安德森想要重新打造公司,希望能夠入股和elax以及保羅一起合作開創更多價值,elax同意了安德森的建議,和安德森成為了商業合作夥伴。Val在和凱倫·丹尼斯見過面之後,兩個人說好要一起吃飯,但是還沒等餐上來,凱倫·丹尼斯就因為工作問題離開了,val只能獨自進餐。為了讓val能有自己的好友,elax帶val去認識新的朋友,巧合的是val也在這間酒吧遇到了丹尼斯,丹尼斯帶val去見了自己的朋友,val也漸漸有了屬於自己的友誼。
第4集
  Elax的snooger公司面臨倒閉,為今之計只有接受喬丹·安德森的收購要求,elax在收購會議上面遲到了,等elax趕到會議廳的時候,保羅已經和喬丹·安德森簽訂了契約,elax想到今後要和其他人共享自己的公司心裡還是不舒服,但是他還是邀請了安德森來參加自己的周末燒烤派對。Val和珍妮弗兩個人的關係愈來愈密切,兩人經常在休息時間共享自己的有趣故事,珍妮弗還跟val說想要要請val去參加屬於他們的“遊戲之夜”,在遊戲之夜你可以結交到許多好友,也能夠玩到好玩的遊戲,喝酒喝到爛醉。珍妮弗還想要跟val介紹一個男性名叫——哈利。珍妮弗對val說哈利是一個很有趣很紳士的男人,val同意珍妮弗的邀請。Laura在新的家庭學校結交了屬於自己的好友——奧布力,兩個人的看法一致興趣相同很快就玩到了一起。Laura也很開心能夠有自己的好友。Val收到前夫drew的電話,說他想要和mae-yi生孩子,val聽完後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匆匆掛掉了電話。Laura和奧布力兩個人的友誼迅速升溫,他們一同學習、寫作業、吃飯、被男生追求,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奧布力對laura也很用心,看的出來兩個人對於屬於他們的友誼很珍惜。Val去參加珍妮弗的“遊戲之夜”派對,讓珍妮弗沒想到的是哈利自己帶了女伴這讓珍妮弗很不好意思,本來珍妮弗就是想要把val介紹給哈利,這樣一來val一開始就處於很尷尬的境地,不過後來val和哈利帶來的女伴相處的很好,val還在遊戲當初表現的很突出,這讓珍妮弗和珍妮弗的好友傑克等人都刮目相看,Val也是樂在其中。Elax在家裡組織燒烤派對邀請了許多人過來參加,合作夥伴安德森也照時參加,不過安德森帶來的女伴卻是elax的大學時期的前女友,這讓elax很吃驚,自己已經很久沒見到自己的前女友,怎么會在這種場合見面,想到自己前女友莎拉·芬當初對自己做出的種種行為,elax對對方的到來很是懷疑......
第5集
  Elax在燒烤派對上邀請公司合作夥伴喬丹·安德森來進餐,讓elax沒有想到是喬丹·安德森身邊的女伴居然是自己在大學的女友莎拉·芬,當初elax和和莎拉·芬兩個人感情十分深厚,但是由於一些外界原因兩個人莫名其妙就分手了,莎拉·芬在當初分手的時候還來報復過elax,她將elax家的燈泡全都拿走。這次再見到莎拉·芬讓elax覺得事情不簡單,並且讓elax感覺喬丹·安德森收購自己的公司是有陰謀的收購。Laura的爸爸drew現在一直在和mae-yi兩個人商量要一個孩子,不過現在只是在商榷階段,drew要和val說清楚,並且還要這件事情還要經過laura的同意。Drew叫laura出來一起吃飯,將這件事情告訴了laura,drew本來以為laura會大鬧一場,沒想到的是laura居然很平靜並且還同意了父親的想法。不過laura內心並非這么想,laura對於父親這個提議雖然表面上同意,但是內心卻很反感,laura將這個想法告訴了自己的朋友奧布力,奧布力決定和laura去drew的家將drew和mae-yi兩個人的腳踏車拿去扔掉,懲罰一下drew。Val也因為drew想要個孩子的想法,自己也心動了。Val想要做體外受精,不過最終val還是放棄了,她覺得自己身邊有laura已經很幸運了。Elax對於突然出現的前女友莎拉·芬已經很震驚了,不過接下來的訊息讓elax更加吃驚,莎拉·芬即將要和喬丹·安德森訂婚了,elax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心裡很是不是滋味,同時elax還想要莎拉·芬回到自己身邊,證明自己並不比喬丹·安德森差勁。不過elax做的這些都是徒勞,莎拉·芬和elax明說自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年少不懂事的少女了,她是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對elax有任何改觀的。Elax不明白莎拉·芬為何這么痛恨自己,elax去問了父親charles才知道原來當初是charles告訴了莎拉·芬說elax出軌了,這才讓莎拉·芬離開了elax。Elax知道是自己父親趕走了莎拉·芬之後心裡很難過。
繼續看6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演職員表

角色演員
Aubrey
Dylan Gelula
Fallon
Britt Robertson
Jack
Kyle Bornheimer
Sarah Finn
Britt Lower
Jennifer
Katie Aselto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