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羅洲鎮興界學校

沅江市陽羅洲鎮興界學校位於沅江市北部的陽羅洲鎮興樂村,東靠共青渠,交通比較便利,是一所六年制國小。學校創辦於六十年代,學校先後被評為“沅江市教育合格學校”、“沅江市教育先進單位”、“沅江市文明學校”。

該校現有面積1800平方米,建築面積1348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師13人,其中本科學歷2人,專科學歷5人,中師學歷6人。國小高級教師12人,國小一級教師1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陽羅洲鎮興界學校
  • 位置:沅江市北部的陽羅洲鎮興樂村
  • 面積:1800平方米
  • 建築面積:1348平方米
校園文化,育人目標,

校園文化

校園文化建設是該校營造校園環境的一大亮點。他們結合實際,著力打造“平安校園”、“人文校園”、“文明校園”,培育和諧育人環境,走內涵發展之路,提升辦學品位,努力把學校辦成教師工作的樂園,孩子學習的家園,傳承文明的搖籃。

育人目標

“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健體、學會審美、學會創造”是學校始終秉承的育人目標。學校注重抓教育教學質量,把課堂作為主陣地,樹立“尊重人格、合作探究、不斷創新”的課堂觀念。經過多年的不斷探索與實踐,該校形成了比較獨特的教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